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我的妈耶我真的好害怕呀明明下了禁令的会不会变成禁书……不不不我要乐观一点正经耽美都可以删减出版没问题没问题的一定不会出事……我是谁我在哪儿我的直男老铁帮鉴定说不会出柜可是我心不安啊!

这不是小事啊,一句话扯到前文,细究下来非常可怕啊,最先的【至少我会】论之后虽然紧跟失忆,不过楼外楼分手又补上了【唯一联系】,文锦用词也直接是【爱】啊,关心、在意、在乎都不是啊,这么硬刚的吗!

我我我……我真的好怕……感觉校长要强行给我发毕业证啊!


评论 ( 13 )
热度 ( 60 )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