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一件挺那样的事

私信原作太太的朋友里,有个人就是我,太叹为观止了,名字都没换干净😂


老野:

是这样的,今天瓶邪圈子里有几个朋友私信我,说我的一篇文被这位朋友 @遂风去 用换头大法改成了瓶邪文,我去看了。




居然是真的。




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上链接你们感受一下。


这是我的(10.21)


这是他的(10.27)




并且没有标明出处,这是他那一篇文章的截图。



他忽然还说ooc,我真的挺无语,都ooc了你还抄我?




这件事情很魔幻,为什么呢,因为私信我的朋友说,他发的文里面的人名没换干净......




我不清楚也不了解是不是故意有人要黑瓶邪,但这篇文前几天被人说ooc,今天又被换头,这让我心情非常不好,并且我本想私了,无奈这位朋友一直没给我回复。






我本来不想打tag,我也喜欢了盗笔很多年,不想因为这件事影响大家的心情,可事情总要解决,不过等他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之后,我就把tag撤掉,希望大家避避雷。




(我本来是在写仿生人AU那篇的,瞬间没心情了555......)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