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有皇位要继承(8)

(8)

吴邪醒得早,醒时身边没人,倒是发现门口有两个脑袋,时不时就要探出来看自己,便问:“找人吗?”

张南佑点头,回答说:“找妈妈。”

吴邪还不知道自己躺的是妇产科的病房,只以为是两个孩子找错了人。

这两个小孩儿看上去颇有点营养过剩,单看个头完全是成年人,只不过稚嫩青涩的五官还是暴露了他们不过是半大小子的事实。应该是双胞胎,一个剃着板寸,一个带着眼镜,却还是肉眼可见的十分相像。

吴邪便说:“这间房里暂时只有我,要不然你们去护士站问问。”

张西佐说:“可是妈妈说他就是在产科这里。”

吴邪:“产科?这里是……”说完发现自己刚醒,还真不知道住的是何科室,就以往的经验,多半是骨伤科,要不然也该是内科,怎么会是产科呢?

他沉吟了一会儿,突然想起了什么。

 

三个月前,在塔木陀的森林里,吴邪受了毒瘴影响,发情期提前。当时张起灵蛇毒刚清,身体机能都还没有完全恢复。胖子见势不妙,将他们两放在一个帐篷里,自己躲得远远的。只待一夜过后,再去看,吴邪和张起灵都各自完好无损,便将这件事放过去了。

吴邪初时对张起灵没起什么心思。

鉴于大环境对Omega的保护,吴邪生来就拥有许多特权。求学时遇到过一些Alpha,无不是高大帅气,气质出众,但与他自己相比,用吴三省的话来说,就是“配你还是差了一点”。他对那些人形自走荷尔蒙发射机没什么感觉,也没有想过自己今后会找个什么样的对象。吴家的背景摆在那里,不管对象是个什么人,最后都要入赘进来。

但是张起灵是不同的。

这个过于内敛和克制的Alpha,让吴邪有了种前所未有的新奇感,他控制不了自己向张起灵投射过去的目光,同那些黑暗中扑向烛火的飞蛾一样。

有些事情不需要挑明来讲,他也不会说自己有多么多么迷恋这个Alpha,仅仅是因为意外造成的提前发情,过了一夜而已。那时张起灵没有标记吴邪,之后便事故频发,最后失忆,短短的一夜也就被粉碎在了莫名消失的记忆里。

吴邪按响床头的呼叫铃,跟护士确认了,自己确实是怀孕三个月。

他想了想,孩子肯定要生,但是孩子他爹怎么处理是个大问题。

 

西佐和南佑捅破了窗户纸,便溜回了哥哥身边,三人在医院旁边的小旅馆开了间房,围在一起讨论对策。

南佑扶了把眼镜,淡淡道:“我认为这个世界,并不是我们的过去,冬瓜你说了,鲁王宫顶替了大奎的位置,所以他没死,塔木陀支走了阿宁,所以她也没死。本来应该死的人还活着,世界线绝对发生了变化。”

西佐:“平行宇宙论吗?我也这样觉得。”

张东尚摸了摸下巴,得出结论:“那我们可以试试看,阻止他进青铜门。”

南佑点头肯定:“我觉得可行性很高。只要能够从根源上消灭迫使他进门的原因。”

西佐一挥手,不屑道:“就凭咱们三个,不到一年的时间,我觉得不行,如果联系其他的张家人,身份又不好解释。干脆等时间到时,把他绑回妈妈身边。”

张东尚再次扶额:“我说了多少遍,你打不过他。”

西佐搓手道:“我们三个一起上,不一定吧,万一呢?亏你还是‘太子爷’。”

张东尚:“……”

三兄弟最终也没商量出个对策,只好决定先填饱肚子,去看看老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等他们来到张起灵的病房外,发现难以靠近,因为二姥爷已经带着一群伙计塞满了房间。

吴二白多次试探,确定了张起灵确实是失忆,不是装的,也就不跟他绕弯子,直白地说:“你失忆之前,陪吴邪过了一夜,他现在怀孕三个月,是你的种,这事儿你打算怎么办?”

张起灵沉默了很久,慢慢开口说:“……我什么也没有。”

吴二白冷笑一声,走廊外的三兄弟条件反射打了个寒颤。

“那你现在有了,吴邪、他肚子里的孩子,都是你的。”

因为失血过多,张起灵的脸色有些苍白,他看着吴二白,眼神中似乎很有些犹豫:“吴邪怎么想?他没有告诉过我。”

吴二白:“他当然不会说,因为他自己都不知道。”

张起灵没有再说话,也是不知道要和吴二白说什么。这样的境况,即使要说些什么,也应该是要和吴邪说。

吴二白摊完牌,就带着人离开了。他并没有去找吴邪,事已至此,跟吴邪说什么都没用了。

等凶残的二姥爷走远了,三个瓜才轻手轻脚地走进张起灵的房间,并且一进门就反锁,生怕有人来打扰。

这幅可疑模样让张起灵心生防备,脸色不善,并随时准备暴起。

南佑抢先一步,扶了把眼镜,开口喊人:“爸,我是你儿子。”

张西佐不情不愿地跟着说:“我也是。”

张东尚没说话,而是放出了信息素,以证身份。

张起灵是知道吴邪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这三个孩子的信息素简单粗暴,正是他自己与吴邪的混合体,依次说来,就是桂花烧酒四十多度、五十多度、六十多度的味道。

烧酒度数最高的张东尚见张起灵神色变缓,才开始解释他们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他和自己老爸说话已经形成了习惯,叙述简单明了重点突出。最后提出的重点问题有二。

“我担心妹妹有危险,而且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回去。”

张起灵是曾经进去过青铜门的,关于门里的事,这个世界上就他最了解,只是他现在记忆缺失了大半,实在没有办法回答张东尚的问题。

而且——“吴邪知道你们吗?”

张东尚摇头:“不能让他知道。妈妈和你不一样,他如果知道了的话……”

 

在门外听了许久的吴邪敲敲门,笑着问:“知道了又能怎么样?”

西佐大惊失色,跑去开了门,想要扶他,到了近前却又踟蹰,不敢伸手:“妈、爸爸……”

吴邪扭头看了看他,把手臂搭在这孩子肩上,说:“不管怎么样,反正我现在已经知道了。有什么困难的话,不如一起来商量吧?”

张起灵看了吴邪一眼,破天荒的有些不自在,移开了目光。他的这种不再淡定的反应出乎吴邪的预料,原以为这人能够泰山崩于眼前也面不改色,明明与这几个孩子说话时,语气还分明毫无波澜。

吴邪心里也不是完全不紧张。是个人得知这种匪夷所思的事,都会觉得无所适从。他不过是觉得有闷油瓶在前头挡着而已。哪知这人居然也会怯场。于是吴邪的耳根也悄悄红了。

张西佐看见了也当没看见,扶着吴邪到张起灵病床边坐下。

坐下之后,吴邪定了神,仔细去看这三个小帅哥的样貌,果然发现他们既有些像闷油瓶,又有些像自己。又拿起身边这个小帅哥的右手,果然,右手两根手指尤其长。

张南佑这时伸出右手,说:“我没有发丘指,冬瓜和西瓜才有。妹妹也没有。”

吴邪瞄了一眼张起灵的右手,好奇道:“你们是跟着小哥学的吗?”

张东尚正要回话,却被西佐抢白:“我尽得老爸真传!目标是下一任张起灵!”


#不论在什么场合都要尽力发表人生宣言的西瓜#

#吴邪:喵?#

评论 ( 102 )
热度 ( 246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