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论坛体】如何拯救被妖妃迷惑了双眼的董事长,在线等,不是很急

**2w粉了,论坛体又来了,无脑无节操,认真你就输了

**OOC

**OK?

 

《如何拯救被妖妃迷惑了双眼的董事长,在线等,不是很急》

DM论坛→无节操灌水

主题:如何拯救被妖妃迷惑了双眼的董事长,在线等,不是很急

 

如题。

我们是一个家族企业,家族以前辉煌过,也落魄过,以前在海外,近几年决定回国,也好落叶归根,目前主要经营珠宝类的矿产和船运,计划进军现在很火爆的直播行业,总部由于“不可抗因素”暂定杭州。

没错,这个“不可抗因素”就是妖妃。

我们董事长其实就是家族的族长,以前因为某些原因,没有跟着大部队出国,自己一个为了家族留在国内奋斗,大家都很尊敬他。公司成立之后,也理所当然请他做董事长。

公司刚起步,虽然家里不差人手,但是董事长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

可就是因为妖妃太过霸道,一定要把我们族长拘在农村里吃软饭,不让他出来奋斗事业,简直令人发指!

我们族长竟然也偏听偏信,真是让家族里的小孩儿们痛心疾首!

求教诸位机智的网友,怎样让我们族长看清妖妃的真面目,振作起来,重新做人!

 

№0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看楼主久久无人问津,于是进来看看。

楼主你发错地方了吧,这里是DM论坛。

 

№1 ☆☆☆= =留言☆☆☆ 

 

啊!终于有人回复了!

没错,那妖妃是个男人啊!

 

№2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什么!

我喜欢!

我这就召集人手为楼主解惑(chigua)!

 

№3 ☆☆☆= =留言☆☆☆ 

 

谢谢!

那我先说一下我们族长的详细情况吧。

我们族长,身手不凡,长相俊美无俦,性格稳重严谨,端的是一表人才。以前我们家族移居海外,族长一个人在国内,也混得风生水起,在道上赫赫有名,让人听了闻风丧胆。但是自从一直威胁着我们家族不能回来的势力瓦解,大家都回到故乡,族长竟然在妖妃的蛊惑之下,壮年退休!

简直天怒人怨!

人间不直啊!

 

№4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来了!我来吃瓜了!

 

№5 ☆☆☆= =留言☆☆☆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是德云社的练习生吗?

 

№6 ☆☆☆= =留言☆☆☆ 

 

编的怎么这么真,我都快要信了[吃瓜]

 

№7 ☆☆☆= =留言☆☆☆ 

 

没事,我就喜欢这种故(xia)事(bian)

楼主继续不要停,那妖(xiao)妃(shou)呢?

 

№8 ☆☆☆= =留言☆☆☆ 

 

妖妃没啥好说的,表面上看起来清纯善良温柔的白莲罢撩!

那个妖妃,仗着年纪小,青春貌美,把我们族长迷得五迷三道,整天整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就陪着妖妃在农村里玩归田园居的把戏,大好的时光不是喂鸡就是钓鱼,简直是浪费人生!

那妖妃还总是当拦路虎,总是挡着我们,不让我们见族长,要见族长还要提前跟他打申请报告,交代清楚是为了什么事情,凡是要族长单独出远门的一律不予批准!

苍天啊,大地啊,我们族长是造了什么孽啊,找了这么一个祸国殃民的妖妃,简直是苏妲己在世啊!

 

№9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这……小姐姐是不是喜欢你们董事长啊?

 

№10 ☆☆☆= =留言☆☆☆ 

 

酸,透骨的酸

 

№11 ☆☆☆= =留言☆☆☆ 

 

不是,这是编的也就算了,如果是真的,受受是不是有点不近人情?

楼主的说法,他们公司都是亲戚吧?不让走亲戚是不是有点过分……

 

№12 ☆☆☆= =留言☆☆☆ 

 

本人不是小姐姐,是小哥哥。

 

№13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

 

№14 ☆☆☆= =留言☆☆☆ 

 

小哥哥呀

 

№15 ☆☆☆= =留言☆☆☆ 

 

还是酸呀

[鸡笼警告]

 

№16 ☆☆☆= =留言☆☆☆ 

 

酸什么酸,什么鸡笼,你们不要乱说!

我对我们族长是非常纯洁的敬仰之情!

现在我们说的是妖妃的问题!

 

№17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楼主说得好假= =

这个“妖妃”看上去完全是个女生吧?

博眼球的写手贴鉴定完毕

 

№18 ☆☆☆= =留言☆☆☆ 

 

[吴邪开车时从后视镜偷拍的半张脸.jpg]

没骗人,这就是那个妖妃,上次坐车我假装自拍偷拍到的照片。

我们族长对他特别小气,不许我们拍照,怕我们乱传了让妖妃遇到危险。

 

№19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

等、等会儿?

 

№20 ☆☆☆= =留言☆☆☆ 

 

草(日本语)

 

№21 ☆☆☆= =留言☆☆☆ 

 

我……

我?????

 

№22 ☆☆☆= =留言☆☆☆ 

 

楼主到底何方神圣?

这不是我们镇坛之宝天真真吗!

 

№23 ☆☆☆= =留言☆☆☆ 

 

卧槽神他妈妖妃!

族长又是什么鬼?

天真他男人不是搞地质挖掘工作的技术大神吗?

 

№24 ☆☆☆= =留言☆☆☆ 

 

唔……

我记得天真没盖章过,这都是坛友猜的。

不过也有可能,楼主说他们公司目前的业务是珠宝类矿产,就是需要勘测挖掘的吧?

 

№25 ☆☆☆= =留言☆☆☆ 

 

有道理,不过妖妃到底是什么鬼?

我忍不住要@naive 

 

№26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翻车现场

 

№27 ☆☆☆= =留言☆☆☆ 

 

原以为这是个脑残写手贴,万万没想到居然?!

我也来帮忙@naive

 

№28 ☆☆☆= =留言☆☆☆ 

 

各位网友怎么回事?这个天真不会就是……

我艹!天真不就是王先生给他取得外号吗?

你们干什么!那个@naive就是他吗?

他也在这里逛?

别叫他!我会死的!

 

№29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 ☆☆☆= =留言☆☆☆ 

 

楼主瞬间惊惶无措

[野鸡狂奔]

 

№31 ☆☆☆= =留言☆☆☆ 

 

安了安了

天真这时候一般都睡了,他作息很严的,我们悄悄讨论,完了封楼就行了

楼主别怕,不会死的

[捂嘴偷笑]

 

№32 ☆☆☆= =留言☆☆☆ 

 

我觉得有个人可以@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小姐姐快来,这个楼主是你偶像对象那边的人,你们当面battle一下

[我爱搞事,搞事让我愉♂悦]

 

№33 ☆☆☆= =留言☆☆☆ 

 

楼上小坏坏

不过我喜

 

№34 ☆☆☆= =留言☆☆☆ 

 

什么?

 

№35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哈?这个楼主你妈生你的时候把胎盘当孩子抱了吧!

我们天真大佬凭什么是妖妃!

你们家老爷才是小白脸吧!

 

№36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打起来,打起来]

 

№37 ☆☆☆= =留言☆☆☆ 

 

你们……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啊

[打起来,快打起来]

 

№38 ☆☆☆= =留言☆☆☆ 

 

岂有此理!

我们族长是小白脸?

我们族长干大事的时候,你爷爷都还是个受精卵!

没有我们族长,你家那妖妃还存在?骨灰都成化肥滋润神州大地!

救命之恩你敢否认?天上打雷千万别出门,不然劈死你!

 

№39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好!

[这真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战斗]

 

№40 ☆☆☆= =留言☆☆☆ 

 

我惊得瓜子掉了一地……

小姐姐小哥哥这战斗力……太惊人了吧?

 

№41 ☆☆☆= =留言☆☆☆ 

 

太zqsg了,我哭撩!

这什么明星粉丝撕逼现场!

 

№42 ☆☆☆= =留言☆☆☆ 

 

就只有我注意到【救命之恩】吗?

 

№43 ☆☆☆= =留言☆☆☆ 

 

是说天真真和他男人过去的事情吧,天真似乎透露过一点点。

 

№44 ☆☆☆= =留言☆☆☆ 

 

天真和他家大帅哥是经历过生死考验的绝美爱情

[流下热泪]

 

№45 ☆☆☆= =留言☆☆☆ 

 

我家大佬凭什么是妖妃?绑着你家老爷的腿了吗?人家自己愿意守在我们大佬身边,你一个无关路人蹦跶些什么呢?你在论坛发帖说我家大佬是妖妃你家老爷同意了吗?

呵呵@beltona

 

№46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小姐姐方使用【艾特对方的老板·终结技】,加1分

 

№47 ☆☆☆= =留言☆☆☆ 

 

事态持续扩大化

 

№48 ☆☆☆= =留言☆☆☆ 

 

硝烟弥漫啊~

 

№49 ☆☆☆= =留言☆☆☆ 

 

这人又是谁?

 

№50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卧槽?

 

№51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你别乱来,赶紧撤回,有话咱们好商量,别为了这么点儿鸡毛蒜皮的小事打扰族长老人家!

 

№52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怂了怂了

 

№53 ☆☆☆= =留言☆☆☆ 

 

怂得如此理所当然

 

№54 ☆☆☆= =留言☆☆☆ 

 

怂得如此顺其自然

 

№55 ☆☆☆= =留言☆☆☆ 

 

我他妈笑得生活不能自理

 

№56 ☆☆☆= =留言☆☆☆ 

 

所以这帖算什么?攻方亲友与受方亲友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

 

№57 ☆☆☆= =留言☆☆☆ 

 

顺便告诉楼主小哥哥,这是论坛,不是微信,消息既出,概不撤回。

 

№58 ☆☆☆= =留言☆☆☆ 

 

……

啊我死了

 

№59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慌什么,小哥哥别害怕,如果你家族长真的是天真家的大帅哥,那他现在肯定也没时间逛论坛

 

№60 ☆☆☆= =留言☆☆☆ 

 

小哥哥和小姐姐一看就是单身狗

 

№61 ☆☆☆= =留言☆☆☆ 

 

没有性♂生♂活

 

№62 ☆☆☆= =留言☆☆☆ 

 

………………………………

妖妃!果然是妖妃!

国将不国啊!

 

№63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什么国?脑残国吗?

[你的骨灰飞了]

 

№64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你怎么能说如此粗鄙之语!

 

№65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我发的是图片,我打字了吗?我发语音了吗?

 

№66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一个呵字,表现了小姐姐的不屑与高傲,完美诠释了她对对手轻蔑的态度。

 

№67 ☆☆☆= =留言☆☆☆ 

 

建议楼上清华录取

 

№68 ☆☆☆= =留言☆☆☆ 

 

哼,我一介绅士,不跟女人打嘴仗。

 

№69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既然这个论坛不安全,那我还是去其他地方求助了。

之前有位网友说过可以封楼,帮忙封一下,千万别让族长发现我发了这个帖!

[求求了,人命关天,我给你磕头]

 

№70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别急啊,凌晨再封不急的,还有好多姐妹在呢

楼主别急着走啊

多给我们讲讲天真和他家大帅哥的爱情故事

 

№71 ☆☆☆= =留言☆☆☆ 

 

啊啊啊啊!

放过我吧!我只是个孩子!

 

№72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要点儿脸吧!

别人不知道我还能不知道,你们家都是老大爷吧?!哪儿来的孩子!

都怪你,要不是你们家老爷,我家大佬肯定有小孩儿,超可爱的那种!

你们家老爷不是神话传说一般的牛逼人物吗?男男生子都办不到你在网上瞎逼逼个屁呢?

 

№73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小姐姐战斗力是真的高,我佛了佛了

 

№74 ☆☆☆= =留言☆☆☆ 

 

[立地成佛]

 

№75 ☆☆☆= =留言☆☆☆ 

 

不就是男男生子!你怎么知道我们家办不到!

靠!不拿出点儿真本事,你都不知道马王爷有几只眼!

你等着!

 

№76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楼主?你?认真?

 

№77 ☆☆☆= =留言☆☆☆ 

 

男男生子也要拼,楼主是小学生吗?网上打个嘴仗而已,这么zqsg的吗?

 

№78 ☆☆☆= =留言☆☆☆ 

 

我已经截图了!做不到你就给我发帖说你家老爷是小白脸还要把网址推送到两大家族产业群里!

 

№79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绝了……

这什么小学生打架现场

 

№80 ☆☆☆= =留言☆☆☆ 

 

[笑出鹅叫]

 

№81 ☆☆☆= =留言☆☆☆ 

 

最绝的是,各位姐妹,刚才我去问了管理员,她说这帖子没有违规内容,她不封[doge]

 

№82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怎么还没亮啊我好期待!

 

№83 ☆☆☆= =留言☆☆☆ 

 

核弹爆炸倒计时现场——

 

№84 ☆☆☆= =留言☆☆☆ 

 

我定了闹钟,天真真每天早起签到的时间要到了~

还有5分钟~

 

№85 ☆☆☆= =留言☆☆☆ 

 

三分钟——

 

№86 ☆☆☆= =留言☆☆☆ 

 

2

 

№87 ☆☆☆= =留言☆☆☆ 

 

这帖子谁发的?艾特我干什么?

我先回复一下,马上就看。

 

№88 ☆☆☆naive 留言☆☆☆ 

 

艹!我知道是谁了。

他完了,今年他都别想见“他们族长”了。

 

№89 ☆☆☆naive 留言☆☆☆ 

 

 

№90 ☆☆☆beltona 留言☆☆☆ 

 

屡教不改,@我为自己带盐 你还是回乡下去。

 

№91 ☆☆☆beltona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啊!

族长!

族长我错了!

我不该!我知错了!别呀!我是公司的COO啊!没有我可怎么办啊!

 

№92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对不起!@naive 我真的错了!

求求了请族长别让我回乡下!

 

№93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算了,懒得和你计较,联系管理员删帖吧。

 

№94 ☆☆☆naive 留言☆☆☆ 

 

……好的。

 

№95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哼╭(╯^╰)╮!

活该!

 

№96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就这还是COO呢……

突然对大帅哥的家族企业忧心忡忡……

 

№97 ☆☆☆= =留言☆☆☆ 

 

陷入深思……

我一直以为大帅哥的亲戚也应该是他那种类型,沉稳、酷炫、帅

[如此沙雕,是我的网友了!]

 

№98 ☆☆☆= =留言☆☆☆ 

 

已经联系好管理员封楼了。

此贴勿回。

不过我最后悄悄说一句。

我知错了,以后还敢。

[叉会儿腰,可把我自己牛逼坏了]

 

№99 ☆☆☆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我看见了!我截图了!

你完了!

 

№100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COO即首席运营官#


评论 ( 131 )
热度 ( 5486 )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