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情钟·山木有枝(上)

**接《流光溢彩》,豪门老男人A瓶X小偶像O邪

**如题,老男人的艰难追妻路

**OOC以及ok?



《山木有枝》

 

(上)

吴邪隐婚的消息谁也没告诉,告诉给经纪人,算他违约,告诉给家里——那他彻底完了,是以两头蒙骗,与家里人说住在公司安排的公寓,与经纪人说家里不让住公寓了,有额外住处。

顺利与张起灵同居。

张叔叔弄清楚小机灵鬼的操作后,十分不赞同,并要求吴邪与家人坦白。

吴邪理直气壮道:“你当初说了不会公开,我才答应和你结婚的!”

张起灵:“……”可这“不公开”也不是连家长都隐瞒的意思吧!

吴邪挟天子以令诸侯,张起灵拿他没办法,只能事事顺从着。原本还想要把吴邪安置去远郊的花园别墅,好安稳度过前三月的危险期。但吴邪执意不肯,说是刚出道没什么通告,每天就练练歌,伪造个骨裂证明,就能闪避舞蹈课,万无一失。

他保证的万无一失,张起灵一个字都不敢信,又碍于承诺,不能以丈夫的身份出面约娱乐公司老总谈话。最后竟然还是通过公关部联络,走了正规的商业合作渠道,帮吴邪在公司里开绿灯。

但这样开的绿灯难以面面俱到,不到一周,经纪人拉到一个绝好综艺资源,能把整个小团队都带上,就是需要封闭式拍摄半个月。

张起灵看完吴邪转发来的截图,直接给公关部去电,要他们向九门娱乐施压,阻止吴邪参加这个通告。

公关部长张海盐顿时头大,只好想了个馊主意,与九门娱乐沟通说,张氏希望吴邪完全避开公众视线三个月,以期在放出张氏代言通告时,达到欲扬先抑的效果。

这理由过于扯淡,九门娱乐却没有拒绝,满口应下。

但吴邪那边依旧什么消息也没出来。

原来,封闭式拍摄的综艺节目,已经把播放档期安排在了三个月之后,又举着绝对保密的大旗,前期不透露丁点有用信息。张海盐这要求提了也白提。

一头不成,就只能找另一头。

晚上,吴邪回到张起灵的公寓里,懒洋洋的半躺在沙发上。

张起灵点上舒缓精神的香氛,坐去吴邪旁边,摸了摸他的脸。

吴邪:“别摸,没卸妆,摸你一手粉。”

张起灵开始每日例行询问:“累不累?肚子有没有不舒服?”

“没有,还行,没什么感觉。”吴邪懒洋洋的,不太想动,“小哥,你今天都在做什么?”

吴邪比张起灵小16岁,之前一直叫他叔叔,可结婚之后还这么叫就太过——听上去,张起灵完全是个变态,于是改口叫他“小哥”。他整天都学习,在大学也是上课,在公司也是上课,生活十分单调,就想从张起灵这里听到一些有趣的事。但是每天问,张起灵的回答都是那么一句话。

“开会,看文件。”

吴邪:“好无聊啊,我们两个。我想出去玩。”他说着,突然兴奋起来,“黑眼镜说这次通告是去拍密室探险!都是最新的设备,超好玩的!”

黑眼镜就是吴邪这个小偶像团的经纪人,常年戴一副墨镜,听说是因为操心小孩儿,黑眼圈和眼袋深重惨不忍睹,所以遮一遮丑。

张起灵闻言顿了顿,然后说:“不要去。”

吴邪立刻坐起来质问:“为什么!我要去!”

“你怀孕了。”

“怀孕又不是坐牢,拍个节目而已,还是在室内,又不用我去跋山涉水,为什么不能去!”吴邪气得脸都鼓起来,“我要去!”

张起灵揉了揉鼻梁,无奈解释:“室内布置复杂,没有人特别照顾你,出了意外没有人能承受住后果。你听话,等前三个月过了,我带你去。”

吴邪委顿下来,缩进沙发里,想了一会儿,小声问:“你带我去哪里玩?”

张起灵:“有我陪着,只要你的身体状况允许,你说去哪儿就去哪儿。”

吴邪并不是特别叛逆的性格,只要道理说明白了,他还是很听话的。于是便答应了张起灵不去录节目。

黑瞎子收到吴邪的信息,又是一张病例证明,说是呼吸道有些毛病,不适合在密室中活动。

黑瞎子:“……”

 

不能参加节目录制,连练习室排练视频都有好一阵子没出镜了,吴邪本就灌了不少水的人气出现了肉眼可见的下滑。

黑瞎子亚历山大,他管着这群少爷,是与人家家长立下了军令状的,不带火他们就割脉。眼下吴邪身体状况不佳(也不知是真是假),才刚聚起来的人气转眼就要挥发,不采取些非常手段怕是不行了。

于是,黑瞎子准许了吴邪的病假,但要求他在家营业——卖惨。

小偶像卖惨是很得人心的,年纪小小吃了苦头,足可以把粉丝虐得死去活来泪流不止。路人见了,也要感慨一句明星不易做。

但吴邪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研究了一番,得出结论,他没有惨卖,只有肉卖。

短短一两周,他就被闷油瓶养胖了一圈。

吴邪为如何自然不做作地卖惨苦恼,被张起灵发觉,当成一个重大项目考虑,出了个主意。

因为怀孕,吴邪的脚关节轻微水肿,不影响他走路,但很明显可以看出来确实肿了。张起灵给吴邪的脚腕拍了张照,发个哭脸,不明说,全留给看的人去猜。

吴邪对照片不太满意:“虽然有点肿,但是白白胖胖的,万一别人误会我就是长胖了,怎么办?不行,我们要加工处理一下!”

他取了自己的化妆包,找出阴影粉,在自己脚踝涂了涂,仍不满意:“颜色不对,看起来不像是受伤,像是晒黑了。我也没有紫色的眼影啊,要是有就好了。”

张起灵立刻悟了,握住吴邪的脚腕,拉到自己眼前,把他涂上去的化妆品揩掉,用嘴在吴邪脚腕处吸出一大块连在一起的吻痕。他吸得用力,吴邪肉嫩,眨眼那痕迹就变成了深红色,相信再过一会儿,就会变紫。

吴邪被迫仰倒在了沙发上,被人亲脚,痒得咯咯直笑。被放开之后立刻坐起身,扳着脚一看,成了!

“小哥真厉害,等这个变紫了我再拍,又青又肿活像我真的身受重伤!”

张起灵说:“我来拍,让别人帮你发,你少玩手机,有辐射。”

吴邪又躺了回去:“哦。”

张起灵拍好了照,发给公关部长张海盐,让他负责经营吴邪的账号,并给出了KPI指标。

张海盐:“……”

张海盐作为偌大张氏的公关总负责人,有项工作便是管理董事长的公众账号,多年来兢兢业业,从来没有出过纰漏,给张起灵树立的人设完美无缺——虽然更大的原因是因为他本人即是董事长的忠实拥趸。

张起灵,张氏集团董事长,张家话事人,身价若干,以百亿为单位,微博粉丝以亿为单位。

反观吴邪,NNWF团队成员,吴家独生子,身价——没有,刚成年刚出道的小屁孩儿没有事业,微博粉丝69万,还是包含了之前经纪人给他买的假粉。

对着这数据,张海盐就是一阵头疼。

董事长狮子大开口,要求两周内各数据都要增长百分之三百——去他娘的百分之三百!这小破明星谁爱操心谁操心!

吐槽完,却还是要捧着盒饭,一面监控数据,一面引导评论。

 

吴邪从公司出来,拐过两个路口,上了一辆三叉戟。

张起灵坐在后座,淡淡地说:“坐后面。”

吴邪撇嘴,重新下车,上车,关门。

张起灵又说:“安全带。”

吴邪:“我都坐在后座了,为什么还要系安全带!真麻烦。”他灵机一动,凑到张起灵身边,搂住他的手臂,“我这样,跟系了安全带一样。”

张起灵把视线从笔电屏幕上拔出来,转头看了吴邪一眼,有些无奈,但也没再提出异议。他把笔电合上,放入小柜,又从冰箱里取出一支营养果汁,卡在专门放置饮品容器的卡槽里。

吴邪想要直接拿来喝,却被张起灵搂了过去,困在他胸前。

“太凉,放一会儿再喝。”

吴邪眼巴巴看了一会儿,自己也想明白,怀着宝宝喝冰饮不好,为了不被诱惑,便跟张起灵要手机玩。

也许是由于“手机总是别人的好玩”,吴邪尤其喜欢玩张起灵的手机,并在里头装了很多张起灵绝不会使用,并且此前闻所未闻的app。

比如用来追星的app。

吴邪打开,听到语音提醒:“您的小宝贝吴邪发新消息啦!”

他点开一看,发现是自己微博更新了一条,发了两张照片,一张空的跑步机,一张搁在桌上的小巧哑铃,配文“不能玩这个,只能玩这个[可怜]”。

吴邪:“……”他的人设是走天然路线没有错,但是从旁人视角看,怎么就这么奇怪呢?

于是把手机上的内容递给张起灵看,问他:“小哥你看看,我觉得好奇怪啊。”

张起灵其实早就看到了,但没料到吴邪会有这种想法,他默读句子,放在吴邪身上想了想,并没觉得有哪里奇怪。

“不奇怪。”

“不奇怪吗?”吴邪不信,“我真的觉得哪里不对劲,别别扭扭的……小哥你不要敷衍我,你都没看电脑了!你仔细看看!”

张起灵只好“仔细”看,又等了几秒,装作自己确实深思熟虑过,说:“我觉得很好。”

他的语气是那么笃定,让吴邪不禁怀疑起自己来。

闷油瓶没必要骗他,骗他之后害他形象崩塌有好处吗?他还要去当张氏旗下品牌的代言人的!

于是又看了一会儿,慢慢就觉得顺眼了。

“多看一会儿真的就不奇怪了!”

 

解雨臣几人结束了录制,回到公司,看见吴邪第一眼,有点儿怀疑人生。

他们似乎是离开了半个月,不是几个月一年吧?怎么……吴天真小朋友居然胖了这么多?!

吴邪现在不能低头,一低头就有小双下巴。他快要烦死了,但又下不了决心减肥。这段时间以来,他的胃口越来越大,甚至比高中猛蹿身高的那段时期吃得还多。不吃不行,不吃就难受,不仅肚子难受,心里也难受得不行。

解小花震惊了:“天真,你准备退圈了?”

吴邪:“去你的!我出道都没满半年呢!”

解小花觉得事态严重:“可是你都胖成什么样儿了!你可是团里的‘出水芙蓉’!”

吴邪沉默了一会儿,说:“这你就怕了?等再过一两个月,我还能更胖!”



#对!再过两个月要显怀了!#

#小薄本通贩《有皇位要继承》#

评论 ( 58 )
热度 ( 2446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