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藕饼】明知不行还要去做是种什么体验?

**真的就写最后一篇了!!!!!!!!!

**知乎体,假装天庭有网,接之前《混元·顽童》的设定,红孩儿是藕饼儿子

**ooc以及ok?

 

明知不行还要去做是种什么体验?

rt,我真的不想再去打猴子了,谁爱去谁去。

 

是星君不是消防员,若是红儿惹祸,请直接联系云楼宫

在下深有体会。

 

数百年前,可追溯至封神大劫了罢,在下未曾登天,被族中亲眷寄予厚望,每日沉迷修炼,不通人情世故。

某日,我与我夫君相遇,合力打败了一个小妖,救下了一个人族小孩儿。那时他还与我打了一架。后他救了我一命,我们便化干戈为玉帛,成为了彼此唯一的朋友。

我回家后,被师父告知,他是我的仇敌。我抢夺了原属于他的机缘,必须杀了他,才能躲过天庭追责,才有机会拯救全族。我父王也在当时,将族中隐秘告知与我,让我明白自己所负职责之重。

我那时不配交朋友。

但我夫君与我完全是不同的人。

他脾气很大,性格很刚强,说一不二,是非常厉害的人。我们刚见面时,他揭穿了我的身份,却没有丝毫偏见表现出来。只是不许我在他面前耍帅,他要当最帅的那个。

我不信他会是个魔头,随我师父去看。那时是他生辰宴,却一片愁云惨淡,出席的宾客都是强颜欢笑,比哭着还难看。我师父说是因为我夫君他暴戾无常人憎鬼厌,人族百姓都害怕他,才会有这等情形。后来他突然发怒,解了身上的法宝封印,失去了理智,差点杀害父母。我于心不忍,求得师父允许后,去救他,也算还他救我一命的恩情。

但我始终觉得他在不失理智的时候并不是个魔头。

他很会踢毽子,还会哄小孩儿,对我从来就没有偏见,有话直说,高兴不快都写在脸上,是个很坦荡的人。

我救了他,却被人揭穿了身份,要被上报天庭,连累族人。我师父便令我灭口,杀了在场所有人族。

我知这是一件不可为之事,但那时我别无选择,只能按我师父的话去做。我十分痛苦,那些人族百姓虽然口出恶言,辱骂与我,但其实并无杀身过错。但我的族人亦是无辜,如若被天庭知晓调换了我与我夫君机缘一事,恐怕会有灭顶之灾。

我当时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得不认命。

好在我夫君及时阻止了我,没有让我犯下大错。之后还将我骂了一顿,引我回到了正途。我夫君天生是个魔头,但他却是我的支柱,没有他,我可能早就是个犯下滔天大罪的恶魔了。我自诩从小谨言慎行、自律自身,却被形势所迫,险些行差踏错。而我夫君自小不服管教、惹人头疼,却能记得所见所闻的一切道理,自己长成了一个英雄。

我夫君真是天上天下最厉害的人!

 

==========================================

回复各位仙友,我没跑题。

这是一种非常痛苦的体验,建议各位能不做就不做,一定要做,就找个我夫君那样的道侣,可以阻止自己。

 

==========================================

我的身份很好猜的,各位也不用帮我掩饰了。

哪吒不上天界知乎,大家畅所欲言没有关系的。

而且他也不是会在意这些小事,斤斤计较之人。

 

天庭第一打手,有业务直接联系小爷经纪人玉帝

谁说小爷我不在意?有人说我不帅就是不行!

 

回复   是星君不是消防员,若是红儿惹祸,请直接联系云楼宫

          你最帅了。你不是从来不上天界网吗?

 

          天庭第一打手,有业务直接联系小爷经纪人玉帝

          我听胖子说有人夸我,我就来了。

 

          是星君不是消防员,若是红儿惹祸,请直接联系云楼宫

          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天庭第一打手,有业务直接联系小爷经纪人玉帝

          我都明白!丙儿不用解释!

 

天界第一俊男,有业务请直接致信乾元山金光洞

你们能不能低调一点?

知道敖丙最喜欢哪吒了要得不?

题主仙友已经找到我这里来投诉咯!

 

回复   是星君不是消防员,若是红儿惹祸,请直接联系云楼宫

          为何要投诉?我认真回答了。

 

          天庭第一打手,有业务直接联系小爷经纪人玉帝

          找你投诉干嘛?有本事直接投诉到云楼宫来!小爷亲自会会他!

 

脱发天王,处理各种云楼宫相关申诉

谢邀,@我儿最帅

儿子生了就得好好教养,所以就算秃头,也必须要时刻引导监督他走在正道上。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还好我夫人不嫌弃我秃头。

 

回复   我儿最帅,我儿有妻有子,拉媒勿扰

          我没说我不嫌弃?好吧,你秃头的样子其实也还好啦。

 

          脱发天王,处理各种云楼宫相关申诉

          夫人之言令我心大慰。

 

          天界第一俊男,有业务请直接致信乾元山金光洞

          咋个你们两口子也要秀???

 

我儿最俊,出售各类海鲜、珍珠、珊瑚

最高赞答主是我儿。

我儿幼时确实受了苦,是我对他不住。

但当时也是无奈,我族生计艰难,是以不择手段也想要争个机会。

做下那等明知不可的决定。

之后就是后悔,非常后悔,我儿就那么一去不回了。

 

回复   是星君不是消防员,若是红儿惹祸,请直接联系云楼宫

          父王,我经常回家探亲了呀?

 

          我儿最俊,出售各类海鲜、珍珠、珊瑚

          唉,你不懂。

 

          天庭第一打手,有业务直接联系小爷经纪人玉帝

          岳丈大人的意思是,你从此就是我的龙啦!哈哈哈哈!

 

          是星君不是消防员,若是红儿惹祸,请直接联系云楼宫

          可我还是父王的孩儿。

 

          我儿最俊,出售各类海鲜、珍珠、珊瑚

          唉,好儿子。

 

          天庭第一打手,有业务直接联系小爷经纪人玉帝

          但是你只能跟我睡觉了,再也不能睡你爹嘴里了!

 

          我儿最俊,出售各类海鲜、珍珠、珊瑚

          唉。

 

          是星君不是消防员,若是红儿惹祸,请直接联系云楼宫

          哦,原来如此。没关系,我可以让红儿睡在父王嘴中,这样父王就不会寂寞了。

 

          天庭第一打手,有业务直接联系小爷经纪人玉帝

          这办法不错,我觉得可以!@我儿最俊岳丈大人觉得呢?

 

          我儿最俊,出售各类海鲜、珍珠、珊瑚

          我觉得不行!

 

 

 

#真的真的不能再写了!#

 


评论 ( 24 )
热度 ( 5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