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同居物语(6)

 

(6)

光接了黎簇一个电话还不打紧,没一会儿,秀秀也打来了。

胖子一看,这回是想打起来也难了,松了劲儿摊在沙发上,也掏出手机玩会儿小游戏,让着这两人去折腾。

只要有命在,怎么着都成。

秀秀到底是大家气度,比黎簇委婉多了:“邪哥,网上那照片是你找人放的?”

曾经的小姑娘如今也更成熟了,小邪哥哥这种幼稚的称呼早扔到天边,但是,邪哥这听着怎么都像个皮匠,奈何多次反对无效。

“不是,在北京的时候,被路上的小姑娘拍到的,我没管。”

秀秀那边迷之沉默了十几秒,又问:“那你要不要找人控制一下?我这边有几个玩得厉害的……”

吴邪打断她:“不用,就这么放着,那小妹子拍照技术不错。”

“邪哥,你这是出柜?”

“嗯……算吧。”

毕竟心理素质摆在那里,秀秀并没有尖叫,只是分贝略微大了点音调略微高了点:“你和张起灵?!出柜?!你两个终于在一起了?!”

手机没开外放,但是在场三个男人,两个耳力过人。

吴邪呵呵一笑:“什么叫终于?”

“呵呵呵,我早就觉得邪哥你不是个直的,这么多年就想那么一个人,这还不叫终于?我其实早就看出来了,你和那张起灵关系迟早会不一般。”

“哟,这么厉害?”吴邪觉得有趣,撩起二郎腿,换了左手举手机,结果被张起灵把手机拿了过去,举在自己耳边。

“喂喂?邪哥?干什么呢?怎么不说话?”

“哦,没事儿,张起灵上赶着伺候哥给哥举着手机呢,你继续说。”

“额……嗯……就是你还记不记得你们闹新月楼那次?”

吴邪挑眉,给胖子去了个眼色:“记得,那次我可真是一辈子忘不了,怎么?你那时候就看出什么来了?”

“可不是!”秀秀语气有点儿小兴奋了,“那时候我奶奶还在场,咚的给那张起灵磕了个头,直接把我也吓跪了,但是我那时知道的不多,胆子也就大,一直就盯着张起灵看。”

“嗯,然后呢?你看到什么了?”

“他一直都是那张棺材板脸,邪哥你也知道,什么表情也没有,特淡定。”说着忍不住吐槽了一句,“淡定得我都有些蛋疼了,毕竟我还在地上跪着呢。”

大家闺秀忍无可忍的糙话吐槽,吴邪那眼角扫了张起灵一眼,果然还是那副淡定样子。

秀秀接着说:“但是他没一会儿就去看你了,邪哥,那时候我看的可仔细了,他表情变了。”

“对,我记得,他说不相信你们,要我带他回家。”

胖子听到这里,眼神复杂地看了张起灵一眼,结果人家根本没接收到他发过去的信号,只直勾勾盯着自己的右手。

张起灵右手给吴邪举着手机,吴邪左手和他铐在一起,没处放,就握着张起灵的右手,在上面摸啊摸的。

秀秀那边就给了个总结:“所以说,那时候我就觉得你两八成是基佬了,一直坐等你们出柜的消息震傻道上各种大佬,结果等了这么十来年,才等到。”

这就是秀秀一开始说的,终于。

挂了电话,胖子忍了又忍,忍无可忍之下,看着张起灵说道:“小哥,你这也不吱个声儿,到底是个什么打算?不是胖爷我啰嗦,你看看天真现在这蛇精样儿,你也不表达个意见?没到时候给强行被出柜。”

张起灵用他那波澜不惊的眼神看向胖子,等了半天,等到胖子以为这爷不会出声了,刚想叹气时,才开口说:“随吴邪。”

吴邪冷笑一声。

胖子:“诶?这是什么个意思?等等等等……胖爷我有点儿糊涂了,让我先理理……”

“天真把小哥你从破门里打晕带出来了,然后一直用手铐拴着怕人跑了,在北京街上怕人看到手铐惹麻烦,装gay被小姑娘拍了照发网上了,鸭梨那小兔崽子打电话调戏天真,天真就说……”

“我说张起灵是我男朋友。”

“哦对,说小哥是你男朋友。然后秀丫头也打电话来,你说你要出柜。然后我问小哥要他给个意见,他就说,随你?”

胖子脸上肌肉发木:“我得出这结论吧,就是,你两个真准备搞基了?”

吴邪又是一声冷笑。

胖子搓搓手臂:“我说吴佛爷能别笑得这么渗人不?胖爷我有点儿慌。”

“和张起灵搞基多牛逼的事啊,传出去以后道上看见我吴邪就得吓尿了裤子,也没人敢在我面前打眼了,谈生意也干脆利落了,这可是大好事。”

张起灵对此狐假虎威之言论不发表意见。

胖子点了根烟,一时间又都没人说话了。他夹着烟猛抽几口,最后还是把烟按灭在小几上的烟灰缸里。

“胖爷我认真说一句,事情都过去了,就别想那么多了。吴邪,你到底还年轻,以后路还长,别老自己糟践自己。小哥人已经出来了,有什么话,咱们坐下来好好说。我也知道你恨,实在不行,我王胖子给你搭把手,把张起灵绑了凭着让你打一顿。”

吴邪摇摇头:“我拳脚不好,打他?那不跟撒娇似的。我是恨,但是恨没用。”他握着张起灵的右手举起来给胖子看,“就是这只手,想救我,又害我,害我去格尔木,去广西,去长白山,去西藏,去古潼京。你说,这怎么赔我?”

“所以,他得用他下半辈子赔我,不然我怎么算,都是亏的。”


评论 ( 28 )
热度 ( 169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