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影日】王様的苦心孤诣(翔阳2015生贺)


 

**ABO婚后同居设定,宫城县范围除影日全员beta

**OOC!OOC!OOC!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就算是结了婚也依旧是一对笨蛋,狗血恋爱什么的,根——本就没有!

**OK????

 

**

6月21日早上5点30分。

影山飞雄蹑手蹑脚从厨房出来,半路遇上自己老妈,收货揶揄的微笑表情一枚,颇不自在地轻咳一声,又回到卧室。

日向翔阳整个人都埋在被子里,脸蛋睡得红扑扑。影山躺回他身边,动作尽量轻了,但是还是吵醒了他。日向侧过身伸手摸啊摸,影山握住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前。

“啊……影山,几点了?”

“还早,5点半,你可以再多睡半小时。”

“哦……那你记得叫我嗯……”

影山侧着头去看日向的睡脸,小小的只有自己巴掌大,埋进枕头里就更显得小了,和自己一比那简直……想起某次上街还被当成小学生,影山暗搓搓地笑起来。

短短半个小时,影山也睡不着,就睁着眼睛,一会儿盯着日向的脸看,看着看着忍不住凑过去,想亲又怕吵醒对方,就在挨着极近的地方隔空蹭蹭,一会儿又握着日向的手拉到嘴边,张着口非常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要怎么把这只手塞进嘴里。就这么过了30分钟。

日向起床时不禁抱怨:“影山你自己不睡总要闹我!你以为你偷偷想要吃我的手我不知道吗!”

影山皱着眉反驳他:“我没有要吃你的手,我只是想把它塞进嘴里。”

日向:“都塞进嘴里还不叫吃!你到底为什么总是要想做这些奇怪的事!就说你是得病了,你还老不去看医生!”

两个人一边拌嘴一边出门,给妈妈打完招呼,然后相互给对方一个早安吻。

影山用手按了按背包,感觉到一个盒子的形状,回头对老妈比了个赞的手势。影山太太笑着跟两个孩子挥手再见。

 

**

晨训的时候,西谷把影山拉到一边进行所谓男子汉之间的谈话。

日向忿忿:“难道我不是男子汉吗?为什么不让我听?”

月岛就在旁边一边笑一边说:“你是影山太太,可不是男子汉啊!呵呵呵呵……”

日向闻言嘴拉了老长。

其实他还没改姓,主要是年纪太小了,日向妈妈也不太舍得。影山太太很是理解,表示一切都以孩子们为主,她没意见。影山说,平时叫日向叫惯了,改了姓不知道怎么叫,麻烦,就不改了吧。当然被影山太太揍了一顿。

影山只会在一些很微妙的时候叫日向的名字。

西谷在角落里叉腰对影山训话:“影山,交代你做的事都做好了吗?”

影山点头:“做好了,出门的时候确认了一下,现在就放在更衣室的包里。”

西谷满意地扬手拍影山的背:“不错不错,呐,记得中午的事啊,今天可不能马虎知道吗?”

“知道。”

两个人对视一眼达成共识,点点头继续去训练。

 

**

第二节课课间,日向整个人趴在课桌上长长叹气。

路过的山口想笑又不好笑出声,憋得嘴角抽搐,低头问:“日向你怎么了?唉声叹气的。”

日向一脸纠结:“我今天,发现影山有秘密了。”

“哦?什么秘密?你是他老婆你都不知道吗?”

日向:“所以才奇怪啊!我都不知道诶!”他皱起眉一边思索一边不自知地鼓起脸,“我今天发现他起很早不知去干嘛,然后又和妈妈打奇怪的手势,然后又和西谷前辈偷偷摸摸的商量什么。”

山口弯着眼看日向表情变来变去:“那你有什么结论?”

日向握拳:“一定是出轨了!”他眼睛睁得大大的看向山口,“电视里说老公变得奇怪起来,都是因为出轨!”

山口扶额。

谷地听不下去,忍不住插嘴:“但是日向,我们县就你一个omega,影山出轨还要跑去外县,他又不是吃饱了撑得慌。”

日向很认真地反驳:“但是万一影山真的吃得太饱撑到了呢?”

谷地也扶额。

 

**

中午影山给日向发邮件说不能陪他吃饭,让他自己去中庭吃。

日向其实无所谓有没有人陪着吃饭,吃饭吃饭,重点当然是饭。他收到了山口和谷地的婉拒后,便一个人提着便当盒走去中庭。

一般和影山一起吃饭就会在中庭小花园的长凳那里,人不多,空气也好,天晴的时候有树荫也不会太晒。日向朝着老地方走,在离目的地还有两三米的时候,发现长凳上有个挺大的饭盒。

哦,连凳子也被人占了。

日向心里有点说不出的不爽,但是转眼就给忘了,提着便当盒就要转身离开。还是重新找个吃饭的地方比较重要。

影山赶紧从树后跳出来。

日向被吓了一跳:“影山你在啊!为什么躲在树后面?”

影山也有点生气:“你干嘛要走!不是一直都是在这里吃饭的吗!”

日向指着长凳上的大饭盒说:“我看见有人占了,就想换个地方啊。”

影山回身拿起那个大饭盒,递到日向眼前给他看:“没看到上面有纸条写着‘to Hinata’吗!这是给你的啊呆子!”

“啊你说谁是呆子!影山笨蛋!”

“日向呆子连自己的饭盒都不认识!还不是呆子!”

还躲在树后没来得及跳出来拉彩带的小伙伴纷纷扶额。

 

**

下午部活时间。

菅原拉着日向到一边做单独指导。

“日向,你和影山吵架了吗?”

日向一脸困惑地摇头:“没有啊……”

菅原不放心:“真的吗?如果有什么事,一定要记得和我说哦?”

日向还是一副无辜的样子:“没事啊……”

菅原叹口气决定跟日向挑明了说:“今天中午的时候,你是不是和影山在中庭吵架了?”

“啊!”日向不好意思地挠头,“前辈也知道了啊……其实是我忘记了,今天是我生日来着……”

日向说着低下头,在菅原的视线里慢慢红了脸:“那个那个……其实是影山特意给我做了荞麦冷面……帮我过生日来着……”

菅原轻轻拍拍日向,表示没有吵架就好。

日向又朝菅原露了个不好意思的笑脸,蹬蹬蹬跑到影山身后,伸出一根手指戳戳影山的腰背。影山回身,低下头跟日向碰了碰鼻子。

Omega被标记后会时不时就要向自己的alpha寻求安全感,在大地严令禁止在公众场合做一些瞎眼的事后,日向和影山就把例行亲亲换成了碰鼻子。

虽然这依旧很瞎眼,但是大地也没办法再继续苛求了。

 

**

看着日向坐在影山自行车后座离开,西谷朝着菅原抱怨:“虽然最后结果差不多,但是这过程也差太多了吧?他们两根本就是已经吵起来了吧!”

菅原耸肩:“但是他们平时不都是这样?”

“说真的,除了他们碰鼻子的时候像一对夫夫,其他时间根本就是笨蛋相方。”

大地打心底里鄙视西谷这个看不清气氛的童贞:“你还想看到其他什么?你忘了生理课上学的……”

东峰语气充满了感慨:“alpha的占有欲是旁人无法想象也无法理解的……”

乌野排球部前辈四人组就站在路口,看着这对新生王牌夫夫的背影,各自感慨一阵,然后各回各家,吃饭洗澡睡觉。

 

**

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沉默了好一会儿,日向开口:“影山,谢谢你给我做的面,很好吃。”

影山支支吾吾一阵,才回话说:“谢、谢什么,你是我老婆嘛……那、那个啊,生日快乐。”

日向转头趴进影山怀里:“嗯……我困了……睡了!”

影山:“喂!你好歹回个什么啊!我一个人这么说,好尴尬的啊!”

日向:“但、但是你要我回什么啦!我也很尴尬啦好不好!突然说些什么有的没的……好肉麻啦!”

“那……那你回一个啾。”

日向涨红了脸,迅速抬头在影山侧脸亲了一下,又迅速趴回去:“好了好了,快睡快睡!”

 

**

影山太太晚上洗碗。

看见儿子早上带去的冷面盒子吃得干干净净,笑了。

傻小子一口气做了快一千克冷面,两个孩子都吃完了,也是蛮拼的。

 

 

 

 

 

#一千克=两斤,一碗拉面一般200克=0.4斤,大家就普通感受一下就行#


评论 ( 6 )
热度 ( 26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