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相易物语(8)

(8)

2003年,这只是一个普通的下午,没有祥云万里,也没有瑞兽出世。

吴邪睡得迷迷糊糊的,觉得头下这枕头真是质量拔群,软硬适中不说,还温温热热,温度适宜不说,还手感绝佳。他用脸蹭了蹭,舒服地长叹了一口气。

“你醒了。”

头顶传来熟悉的声音,吴邪还是没反应过来:“嗯……再睡一会……小哥……你们家枕头真舒服……”

张起灵垂眼看着睡在自己腹上,神智都不太清的吴邪,也没有再出声。

吴邪赖了大约半个多小时才终于满足,挠着脸扯了个哈欠,睁开眼抬头对张起灵露出一个傻笑:“小哥早上好呀!”然后他就愣住。

如此愣住了好几分钟,动也不动。还是张起灵动手把他扶起来坐正。

吴邪傻坐在自己床边,张起灵起身坐在卧室里靠窗边的木椅上。视线渐渐在闷油瓶脸上聚焦,吴邪才稍微把炸得粉碎的神经勉强扯回来。

卧槽卧槽卧槽!老子回来了!但是为什么一回来我就睡在闷油瓶身上!我是不是还在他肚子上赖了床?我还手贱在他肚子上摸来摸去?等等!他怎么就到我家里来了!不过老实说这闷油瓶腹肌摸起来真带感啊……不对不对!现在问题是能不能活着把事情解释清楚……

张起灵看着吴邪脸色乍青乍白乍红,只开口说:“你回来了,你知道什么?”

吴邪恍恍惚惚回答:“我……我……别杀我啊小哥,我不是故意的!我、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真不是故意揩你油!”

“……没事。吴邪,你知道自己身上有什么不对?”

“我……我好像是穿越了。”吴邪一脸看破红尘的超脱表情,“我穿越到十七年以后的自己家,然后看见……”

张起灵竟然罕见的有些急切:“看见什么?”

吴邪:“看见小哥你是我老婆,然后我们养了两个儿子,长得好又听话还聪明。”

张起灵:“……”

“不是不是!哎小哥我不是这个意思!哎我是说那个时候咱们两个户口上是一家人了但是你户口上写着女!哎也不是!哎卧槽这他妈要我怎么说……”吴邪急得脸红脖子粗,还摆着手边说边比划,狼狈得惨不忍睹,“就是那时候我好像特别有钱特牛逼!然后小哥你好像也还是那么牛逼!做家务事都特别拿手!”

……最后一句好像有点多余。吴邪说完,双手捂脸,弯腰把头埋进自己腿缝间。

信息如此贫乏而且无用的占大多数,但是张起灵还是从中挑出了几点有用的:“你是说,十七年后,我跟你在一起,你还很有钱,对么?”

“在一起”三个字能不能不要这么顺畅地说出来!吴邪脸皮子烧烫,也不敢抬头,就只点头示意。

但是吴邪哪里知道这闷油瓶说的在一起就是字面意思。轮到吴家这一代吴邪,他如果进过那里,按照张起灵的估计,是绝对没有命再出来。所以吴邪多半没有进去。

是谁帮他进去守了十年?如果没有人替代,那么自己也绝不可能在十七年后和吴邪待在一起。真的就像那个“吴邪”说的,一切都被解决了?都结束了?张起灵只刚刚想了个开头,就把这念头掐断了。结不结束,是十七年以后的事,至少现在,事情还在继续。

“我知道了。”张起灵表情淡淡地看了眼头顶都要冒热气的吴邪,站起身走出卧室,“这段时间,我会留在这里。”

“行行!小哥你要住多久都没问题!”吴邪终于抬头,抹了把脸,“我去给你把客房收拾出来,一直都没人睡过,估计床上用品都要买新的。”

“不用了。”

“那怎么好意思!”吴邪连忙掏出手机,给王盟打电话,“喂?王盟你在店里吗?”

王盟:“老板?你不是说店里下午歇业?有事?”

吴邪:“……额,你去帮我买一套床上用品送到我家里来。”

“呵呵呵,姑爷不和你睡一张床啊?”王盟心领神会,“就算今天买了新的,也要洗了才能用啊,老板。”

“姑、姑什么爷!王盟你胡说八道什么呢!”吴邪脑仁儿都要炸了,“要你去买你就去啊,叽叽歪歪一堆废话!一个大男人,那么讲究干什么,新的怎么就不能睡了!”

王盟又呵呵呵呵地笑:“但是那不是姑爷嘛,老板,你都舍不得人家穿你的旧衣服,怎么舍得人家睡不干净的床单哦?我看不如就让姑爷睡你床上呗,又不是外人……”

“王!盟!你是不是不想要这个月的工资了!”吴邪额角青筋直跳,“乱说什么呢!老子什么时候是同性恋了!”

电话那头,王盟被吴邪暴怒的语气吓了一跳:“……这……这不是老板你自己说的,那个帅小哥是你男人么……”

吴邪抬眼看出去,闷油瓶正坐在客厅沙发上,靠着靠背仰着头,不用看正面也知道他是在看天花板。真他妈乱套了!自己穿越到未来没给人添乱,回来自己家就发现已经乱成一锅粥。原本在未来的时候知道自己和闷油瓶是那种关系,他还没有什么实感,毕竟是穿越的时空,在吴邪心里,那都不是真的。

未来的自己穿越到了这里,到底干了些什么啊!说起来,未来的自己到底成了个什么样的人啊!怎么什么事都乱说!吴邪颓丧地抓了把自己的头发,内心不停地哀嚎。

尼玛啊!已经不能直视闷油瓶的脸了啊!虽然是未来的自己,但也是自己啊!说出去的话怎么收回来啊!虽然闷油瓶是很帅很牛逼,而且就未来形势来看,他还是个家事大事小事一把罩新好居家男啊!但是问题是!吴邪还不想强行就被自己拉皮条啊!


#要说这文私设很多,一时间说不清,只能慢慢写,首先一点就是,我觉得原著里小哥和天真的感情要是有真正变质的可能,是在蛇沼小哥失忆之后,再经历之后的生生死死,最后让小哥下定决心替吴邪进青铜门。所以我觉得西沙小哥恢复记忆后,会考察吴邪的素质能不能进去,也算一种变相的保护。那时他们的感情还没那么深,小哥还不会有替吴邪守门的念头。#

#邪帝走一步思九步,还有后招#

评论 ( 27 )
热度 ( 5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