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嫁不出去(ABO)(一)

#新脑洞,大纲段子合集,我本来就是个段子手#

#没奖竞猜果然都不走心,我怎么可能随大流呢?#

#江湖传言,不写【】的ABO都是耍流氓,我要耍流氓了#

#ABO是舶来的说法,天朝自古的说法借用我不知从哪里看来的乾常坤#


(1)

吴邪背着一袋子抑制剂信心满满,他决定这次离家出走,分分钟给爷爷带回去个真爱,直接闪瞎他眼。

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才只刚下火车,吴邪就发现自己背包里侧破了一个口子,其裂口之整齐程度,让人除了扒手之外无法做他想。他的钱包手机连带一包抑制剂,都从这个极具艺术感的口子里飞走了。

本着有困难找警察的原则,吴邪第一时间报案。结果人家民警态度很客气,语气很委婉。

“同志,虽然你报了案,但是这车站里每天被扒手偷了东西的何止两位数?”一脸慈祥的民警老大哥指着值班室外面休息处的人群,“看见没有,丢了孩子的都有,差点哭断气。所以你要有心理准备啊。”

说完不忘安慰地拍拍吴邪的肩。

吴邪发了会儿怔,才对民警老大哥一笑:“算了没关系,身外之物嘛,丢了就丢了,人还在就行。”反正他还有两大包抑制剂办了托运,只要抑制剂还在,他一个大老爷们儿(?)有手有脚,不怕饿死。

最后就登了个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吴邪就这么身无分文地踏上了一条后来自己说的不归路。

 

(2)

王胖子回身把哑巴张从坑里拉起来,然后拍了拍身上的土,说:“小哥,接下来去哪儿?这片儿地生坑多,不捞一把,胖爷我手痒得睡不着啊。”

哑巴张抿嘴没出声,只是背着包在原地站了会儿,看了看四周的山势,换了个方向直接迈开步子就走。

王胖子赶紧跟上:“好好好!小哥你是又看到好地方了是吧!咱这就麻利儿走着!”

就这样,一高瘦一高胖两个身影,就这么慢慢走进了树林深处。

 

(3)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

吴邪好不容易在济南通过帮人写了两幅字换了点旅费,转眼就被黑心旅游团骗到了一个山旮旯里。他现在被黑心船工堵在一个山中间的小河道里,上不得天下不得地,进进不得退退不得,真是求遍满天神佛都没有卵用。

 

(4)

胖子一只手握着洛阳铲当桨划水,一边盯着水道两边的尸骨堆。

“我的乖乖……这他妈人殉了这么多,得是多大个人物!娘的,这回干上一票,老子的店能干吃大半年了!”

哑巴张没理他,他就是盯着水面,看了许久,突然出手如电,两指飞速往水中一插又收回来。回来时手指间就已经有了一个巴掌大的黑色虫子。

胖子拿头顶上的矿灯一照,看清了那虫子的样子,吸了口气。

这一口气吸得正是及时。

王胖子喊出口的时候,都忘了自己是在一个危机四伏的古尸洞里。

“小哥!快点儿!老子闻到前边儿有omega的味道!妈的味道真香!”

 

(5)

吴邪被突然出现的两个陌生男人救了。

头一个出现的是一个胖子,块头特别大身手却奇异的非常灵活,人还没到喊的声响已经震得水面起了波浪,两个小船离得还有三米远,就直接跳了过来,一飞腿直接把黑心船工揣进了水里。

另一个男的就闷不吭声,把手里的东西往吴邪手上一放,然后从背后抽出一把黑色的刀,划破自己手心,把血滴落在水里。

吴邪听到那男人轻声说:“快走,我的血稀释之后功效会被削弱。”

河道水中一阵轰鸣般的游动声。

胖子三两下把吴邪那条船的马达拨弄出了动静,满力一拉,小船就突突的驶进山深处。

吴邪懵头低眼,才想起看看那男人给自己的是个什么东西。

“呀啊啊啊啊啊——”

 

(6)

“小吴,”胖子搂着吴邪的肩,还专门儿放柔了声线,“哎小吴,你就别生咱们小哥的气了,他一个石头鼻子的常人,不知道你是omega,所以才没轻没重的。”

哑巴张走在前面趟雷,时不时伸出手摸摸两侧的石壁,从头到尾没吭一声,也没有一点儿要跟吴邪道歉的意思。

吴邪差点儿没把手心都洗脱皮,现在还觉得手心热烫热烫的。

“我没生气,我就是被吓了一跳。”吴邪不和半残人士计较,这闷油瓶就是半个哑巴,和他说也没用,“你们这是要干什么?下地淘沙?”

胖子拍着吴邪肩:“哟,咱们天真宝贝知道的挺多!是不是家里也是干这个的?”

吴邪点头:“我爷爷吴老狗。别叫我什么宝贝,什么乱七八糟的。”

胖子手里的洛阳铲哐当一声砸在了地上。


评论 ( 48 )
热度 ( 3763 )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