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十八)

十八

(103)

秦岭,厍氏青铜研究所。

一架小型直升机缓缓落地,机舱门一打开,先冲下来一个胖子,接着又冲下来一个带着耳环的瘦子,两个人一同奔到研究所门口的垃圾桶边,抱着垃圾桶就是一阵狂吐。

吴邪推着一个轮椅慢慢走下飞机,看到等在大门口的人,笑着扬手打了个招呼。

厍青穿着一身白大褂,带了一副金属框眼镜,脸色十分冷淡,但是和他混得熟的人都知道,这个omega是外冷内热型,要是有事请他帮忙,只要他力所能及,那绝对有求必应。

吴邪和厍青在大学认识,不是一个专业,但是属一个社团——alpha外貌研究协会,关系挺铁。

 

(104)

吴邪推着昏迷的哑巴张走进研究所,厍青和他并排走着。

厍青:“你对象?怎么瘫痪了?”

吴邪:“呸!你对象才瘫痪呢!我把他打晕了,不然他不会来。”

厍青:“哦,老蛇不会瘫痪的,他要是瘫痪我谢天谢地。”老蛇就是厍青的老公,大名卓九英,大三两个人就领了证,现在孩子都生了两个了。

吴邪无语地翻个白眼:“谁跟你聊你老公。你有章程了没?他武力值有点略高,我怕他醒了你这儿没人能制得住。”

厍青就掏出手机,拨通了他老公的电话:“老蛇也制不住?”

吴邪语气颇为自豪地说:“嗯……他出一只手的话,大概也就吊打三个老蛇吧?”

 

(105)

青铜研究所是老蛇家的总投资,所以这里厍青说了算。吴邪一个学弟也在这里做事,就是一开始和胖子争先恐后抢垃圾桶去吐的那个,大名解子扬,昵称老痒。虽然姓解,但是和老九门第九家解家的关系几乎已经淡得不存在了。

研究所主研人体信息素,副业就是开发一些婴幼儿营养品,名气说大不大,说小,也占了全国婴幼儿营养品市场的两成。

厍青招呼助手直接把哑巴张推进了最高级的扫描观测室。

吴邪坐在观测室外的等候处,还是有些紧张,两只手握在一起搅个不停。

胖子脸色青白,软软地坐在吴邪身边,有气无力地说:“早说……是打飞的……胖爷我就自己掏钱坐火车……别说……这飞的还是螺旋的……”

吴邪看了胖子一眼,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然后说:“要不让厍青给安排个房间休息一下,我在这里等着就行。”

胖子:“行……行。”

 

(106)

因为是内部人员,所以结果出来的非常快——人还没出来,检查单就已经由老痒递到了吴邪手上。

吴邪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又深吸了一口气。

老痒在旁边看着都替吴邪着急:“学、学长!到底什——么结果啊?”

吴邪狠狠闭了两下眼,然后猛地把眼镜都摘了,把检查单凑到鼻子跟前,一看——哦,隔得太近并没有看清楚。拉开了一点距离,终于看到第一行字。

先天alpha性征确定。

吴邪屏住了呼吸,继续往下看。

alpha腺体后天完全摘除,恢复治愈率0.0003%。

吴邪身子一晃,险险被老痒扶住,他怒不可遏,直接把检查单揉成一团砸了出去:“是谁!是谁干的!老子要崩了他!”

 

(107)

胖子得到消息,顾不得脑袋还晕着,急急忙忙跑到吴邪身边,把人死死拉住:“吴邪!吴邪你冷静点!你听我说!我知道!”

吴邪马上回头怒视胖子,眼中都隐约有了血丝:“说!”

胖子脸色一肃:“吴邪,你三叔跟你说过,老张家的教父,必须是beta。小哥出生的时候,整个张家已经……找不出一个beta来了啊!如果再没有beta,整个张家都要被那些好勇斗狠的alpha给拆了!”

吴邪就和胖子对吼:“那就该是小哥吗?!就该他吗!张家那么多alpha!怎么就该是他!”

胖子也被吼得缩了脖子,他脸色一阵青一阵白:“懂了事的alpha,又会有哪个愿意呢……小哥刚出生,爹死了,娘又是个植物人说不起话,就直接……”

吴邪推开胖子,眼神里是胖子从未见过的冷火:“所以,你也是那些看着的alpha之一。”

 

(108)

厍青脸色复杂地看着吴邪,最后只是给他递了一杯热茶。

厍青:“你打得可能有点重,人到现在都还没醒。等他醒了,要不要告诉他?”

吴邪呆呆地看着茶杯里漂浮的茶叶,惨笑了一下,然后说:“别说了……这种事……对一个alpha来说……来说……”他说着都哽咽起来,心里疼得不行,大学第一志愿没考上都没有现在这么难过,“这和把人阉了又有什么区别?太没有人性了……阿青……”

厍青也觉得这种事很难以置信,他坐下去抱住老同学,试着给吴邪一些安慰,虽然这并没有什么用。

吴邪靠在厍青肩头,喃喃自语:“就这么瞒着他。阿青,帮我伪造一张检查单,就说他除了贫血什么毛病都没有。哦对了,他还是熊猫血,你帮我在你这里留个血库备用着。”

吴邪睁着眼,一滴眼泪从他眼角直接滴落在厍青肩头:“就这么一辈子当个beta,也挺好的,我又不会嫌弃他……他……他可帅可帅了……是我见过……最帅的男人!”

 

#嗯……就是这样的,你们也不用找我麻烦,我直觉今晚上有人会来找我谈心喝茶_(:з」∠)_#

#科普一下,一出生把alpha腺体摘除,相当于一出生就直接把蛋蛋摘除,额……就古代有些太监就是这样的……#

评论 ( 86 )
热度 ( 109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