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搭档太小只不知该如何对待才好(2)

前篇请走→(1)

(2)


_(:з)∠)_对不起!!!!!帮不上你的忙!!!!!毕竟我也是个运动型白痴!!!!!

№24 ☆☆☆= =留言☆☆☆ 

 

……在技术区问学习方法,也能够充分体现楼主你真的学习不怎么样了。

№25 ☆☆☆= =留言☆☆☆ 

 

灌水区有个学霸哦!帮楼主召唤过来!@犬系苦手 

№26 ☆☆☆= =留言☆☆☆ 

 

找我干什么?

№27 ☆☆☆犬系苦手留言☆☆☆ 

 

…………………………………………

呵呵没想到王子大人也会上论坛啊,我以为王子大人除了排球就什么都不会了呢^_^

№28 ☆☆☆犬系苦手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禁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犬系大大说出了禁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会不会被制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 ☆☆☆= =留言☆☆☆ 

 

我可没办法指导王子大人学习,王子大人的头脑只能接收排球相关的事呢^_^

哦,这么说也不对,王子大人的头脑里还有个小太阳~☆

№30 ☆☆☆犬系苦手留言☆☆☆ 

 

Yoooooooooooooo~快看我发现了什么~

№31 ☆☆☆美型(◡ᴗ◡✿)留言☆☆☆ 

 

对不起_(:з)∠)_请问犬系大说的王子就是那位吗?不会是我想的那位吧?一定不是的吧QAQ

№32 ☆☆☆= =留言☆☆☆ 

 

男高排球里还有哪个叫王子的?

话说回来是不是跑题了各位?

楼主大人已经不知所踪了哦?

最重要的是我还爆不爆料?

№33 ☆☆☆= =留言☆☆☆ 

 

爆爆爆爆爆!拼死也要八卦!

№34 ☆☆☆= =留言☆☆☆ 

 

你们想听王子和小太阳的八卦?

我劝你们还是尽早放弃,那两个人的日常太惨不忍睹了

№35 ☆☆☆犬系苦手留言☆☆☆ 

 

犬系大是知情人士吗????

球爆料!

№36 ☆☆☆= =留言☆☆☆ 

 

抱歉,刚才我搭档打了电话过来。

№37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直播吗!前排!

№38 ☆☆☆= =留言☆☆☆ 

 

是小太阳又和你拿错水壶了吗?

№39 ☆☆☆犬系苦手留言☆☆☆ 

 

不是,他的笔记错放进我包里了,问可不可以到我家来拿。这么晚了还要一个人骑脚踏车过来,真是麻烦。我要去接他,路口的路灯昨天坏掉了还没有检修,那一段路都看不见的,不接他的话那个呆子一定会摔跤的。

先走了,各位再见。

№40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明明不在同一组为什么还会放错包?

王子殿下的事情果然不是我们这些平民能理解的^_^

№41 ☆☆☆犬系苦手留言☆☆☆ 

 

为何只有我觉得信息量好大?

№42 ☆☆☆= =留言☆☆☆ 

 

我已经被王子大人突如其来的男友力晒晕过去了_(:з)∠)_

№43 ☆☆☆= =留言☆☆☆ 

 

所以楼主是王子,楼主的小搭档是小太阳?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小太阳这个称呼很可爱吗?

№44 ☆☆☆= =留言☆☆☆ 

 

依照楼主的描述,小搭档明显是走萌系运动少年路线好吗?在身高普遍当大树的排球区里身高只有160+,脸小眼睛大,还总是蹦蹦跳跳,萌飞起来好吗?

配合小太阳这个萌系称呼毫无违和感!

№45 ☆☆☆= =留言☆☆☆ 

 

楼上绅士,我要召唤斑竹制裁你了。

№46 ☆☆☆= =留言☆☆☆ 

 

作为一个亲眼见过小太阳的人(虽然是在差不多一年前),客观来说,小太阳属于那种国民弟弟的感觉。

作为一个正直的直男,客观来说,楼主眼中的小太阳明显美化了80%以上。

№47 ☆☆☆= =留言☆☆☆ 

 

楼上一定没有和小个子的可爱女生交往过吧?

呵呵

№48 ☆☆☆= =留言☆☆☆ 

 

一定没和小个子可爱女生交往过+1

一定没有享受过传说中的45°绝对萌系仰视眼神攻击吧?

№49 ☆☆☆= =留言☆☆☆ 

 

楼主身高180+,小太阳身高162+,两个人又是搭档每天相处的时间一定很长,所以我估计楼主基本都在被45°绝对萌系仰视眼神光波攻击

能坚持到现在都只是来技术区发帖,也是挺不容易的

№50 ☆☆☆= =留言☆☆☆ 

 

噢噢噢噢我光是想想那个画面就觉得要被萌晕了!

№51 ☆☆☆= =留言☆☆☆ 

 

王子殿下估计今晚都没时间上论坛了,大家不要再回复了,这贴不符合技术区的发布要求,斑竹会在半小时之内转帖到灌水区。

№52 ☆☆☆犬系苦手留言☆☆☆ 

 

QAQ好吧,乖乖听犬系大大的话

犬系大大今天还会在灌水区发和你家相方的虐狗贴吗?

№53 ☆☆☆= =留言☆☆☆ 

 

只是日常记录并不是什么虐狗贴好吗^_^

№54 ☆☆☆犬系苦手留言☆☆☆ 

 


#要不要猜猜出现ID都是谁?#

评论 ( 25 )
热度 ( 120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