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搭档太小只不知该如何对待才好(3)

前文走:(1) (2)


(3)

话说……帖子搬家了,王子会不会找不到啊?

№55 ☆☆☆= =留言☆☆☆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跟着王子的ID踩过去发现他只发过这一个贴啊!

№56 ☆☆☆= =留言☆☆☆ 

 

找到了。

犬系那家伙告诉我帖子搬到灌水区了。

还是继续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以前google过一个办法,但是没有用。

№57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啊啊啊啊啊王子!!!球场王子受我一拜!!!王子就传授一下传球经验好吗!!!

№58 ☆☆☆= =留言☆☆☆ 

 

……不要叫我那个名字。

没什么经验,就是用眼睛看准,然后计算好力度和角度,啪的一下传过去。

时机很重要。

№59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谢谢王子大人的经验之谈!(虽然一看就不是我等平民可以理解得了的……_(:з)∠)_)

对了!

王子google的办法是什么?为什么会没有用呢?

№60 ☆☆☆= =留言☆☆☆ 

 

不会是在亚马逊上买增高药吧2333333

送了小太阳一罐蛋白粉什么的[笑得抹泪]

№61 ☆☆☆= =留言☆☆☆ 

 

是一种脱敏治疗法。

我向一位校友借了相机,找了一个角度把他照得显高,然后把照片印出来放大挂在我卧室,每天做自主练习的时候就看着。

但是我还是觉得他太小了。

感觉不小心会碰坏他。

№62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

№63 ☆☆☆= =留言☆☆☆ 

 

楼主!!!楼主你这是犯罪啊!!!楼主你快醒醒!!!

你这斯托卡的等级有点高我看着都替小太阳害怕啊!!!

№64 ☆☆☆= =留言☆☆☆ 

 

别说了,我已经报警了……

王子大人,你没发现你的行为有个名词,叫做偷拍吗?

自首吧

№65 ☆☆☆= =留言☆☆☆ 

 

自首吧

№66 ☆☆☆= =留言☆☆☆ 

 

自首吧+2

№67 ☆☆☆= =留言☆☆☆ 

 

自首吧,王子殿下,我明天去告诉小太阳这件事。

№68 ☆☆☆犬系苦手留言☆☆☆ 

 

喂!我都说了!这是脱敏治疗!什么犯罪斯托卡啊!你们乱说什么啊!

还有犬系你不许说啊!

№69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没得救了[摇头]

你到底知不知道,问题其实不在小太阳身上,而在你自己身上?

№70 ☆☆☆美型(◡ᴗ◡✿)留言☆☆☆ 

 

哈啊?我有什么问题?

难道是我让他长得那么可爱的吗?

他们一家的可爱基因难道是我制造出来的吗?

现在被困扰的人明明是我好不好!

№71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王子大人不会懂的。

你必须跟他直说【你这是喜欢上小太阳了】他才会明白。

№72 ☆☆☆犬系苦手留言☆☆☆ 

 

哈啊?你在开什么玩笑?

№73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为王子情商[蜡烛]

№74 ☆☆☆= =留言☆☆☆ 

 

会觉得一个别人都认为还好的同龄男生可爱,看着他就觉得心里不安(或者紧张?),脑子里总是会想到他的事。

↑我不知道这除了喜欢还会是什么……

楼主是不是从来不看恋爱电视剧或者漫画?

№75 ☆☆☆= =留言☆☆☆ 

 

我都是看排球比赛录像视频。

№76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不对啊!

为什么我会喜欢他啊!

№77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因为他个子小小的

№78 ☆☆☆= =留言☆☆☆ 

 

因为他脸蛋小眼睛大

№79 ☆☆☆= =留言☆☆☆ 

 

因为他笑起来很可爱

№80 ☆☆☆= =留言☆☆☆ 

 

因为他的弹跳力。

王子大人不是最喜欢小太阳的弹跳力?每一次看见他跳起来,表情都很微妙呢。

№81 ☆☆☆犬系苦手留言☆☆☆ 

 

我有吗?犬系你不要乱说!

№82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训练场就那么大,我当然看得清楚。

以你的表现,现在队里除了小太阳,其他人都知道你喜欢他好吗?

拜托这种事我一点也不想管,你自己找个机会和小太阳说清楚不就好了。

真是麻烦。

№83 ☆☆☆犬系苦手留言☆☆☆ 

 

我要怎么说?

还有到底是从哪里看出我喜欢那家伙啊!我自己都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84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评论 ( 17 )
热度 ( 116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