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年终总结(= =|||)这标题名字是不是画风有点不对啊

看到别人做了于是也来跟风。

是这样的,由于本人懒癌晚期,做事全凭心情,所以一年到头没干过几件大事,感觉总结也总结不出个啥。但是吧,不总结一下,好像和首页画风不一样,【加上这么多天没上lo上长的草得比我还高了】,所以就吃个脑残片努力回忆回忆自己这一年都干了些啥。

记性不是很好。我的记忆力出了点问题,额,不太记得住东西了。

一月份……似乎就是在看无间双龙,发花痴,把10010备注从王俊凯改成了小栗旬,至今未换。

二月份……过年?

三月开学了,在微博上连载了一篇莫毛聊天体《聊天发错频道之后》,写到十多章以后坑了,额……其实是自己不知道怎么写下去,想办法看看怎么处理= =

四月份啊,嗯,刀剑乱舞ing

五月炖肉

六月初去了杭州,楼外楼吃醋鱼,西湖逛了逛,中旬开lo,开始连载《同居物语》

七月,同居完结,连载相易和嫁不出去,额……同开两坑,回想一下觉得自己当时可能是吃了金坷垃_(:з」∠)_实际上写起来还是很愉快,毕竟我的脑洞也算是大了

八月,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去了长白山,赴了一场不属于我的十年之约【虽然也累了个半死

九月就是全力更新嫁不出去啦,虽然摸鱼一个哨向AU脑洞,造成至今还没填完坑……

十月开学以后速度就慢下来,嫁完结之后各种摸鱼,还掉了一个美剧新坑

十一月,修罗场……各种考试实训论文,与世隔绝没有网的日子就这么开始了,过得……嗯……[蜡烛]

十二月,修罗场继续= =

到现在也还是在修罗场中,在写物语系列的不公开番外,然后每天夺命连环call画师要封面,妄想在春节之前搞定所有的事,成不成的,总之我先肝_(:з」∠)_



【写以上都是通过微博的时间轴和lo上的归档的帮助完成的,让我自己就这么想,估计就只会有两种,写文和摸鱼……】


嗯,先预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然后大家都准备看那个台的跨年晚会呢?反正我不看我要肝文




评论 ( 15 )
热度 ( 26 )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