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影日】搭档太小只不知该如何对待才好(6)

前文→(5)


(6)

其实仔细想想,楼主还是挺可怜的,他只是一个想要认真打排球的少年啊!

 

№161 ☆☆☆= =留言☆☆☆ 

 

难道你还没有在球场上被王子虐够么?!!!(楼下队形)

 

№162 ☆☆☆= =留言☆☆☆ 

 

难道你还没有在球场上被王子虐够么?!!!

 

№163 ☆☆☆= =留言☆☆☆ 

 

难道你还没有在球场上被王子虐狗么?!!!

 

№164 ☆☆☆= =留言☆☆☆ 

 

……excuse me??楼上没有打错字吗???

 

№165 ☆☆☆= =留言☆☆☆

 

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没错呢……

在球场上被虐狗,比单纯被虐更……[手动拜拜]

 

№166 ☆☆☆= =留言☆☆☆

 

作为曾经跟他们对上过的路人甲,我表示,每球一表白真真是极好的。

 

№167 ☆☆☆= =留言☆☆☆

 

什么情况,说说!

 

№168 ☆☆☆= =留言☆☆☆

 

王子和小太阳的合体技,额,可以这么说的吧?非常强,反正我们队是没人能拦住,最多就是尝试着去救一下,虽然救到的几率也低到相当于没有……

但是不知为何,每次进攻完了,小太阳都会冲王子发去那种“呜哇!哇塞!”←这样的目光,基本网前的人,只要不瞎都能看见。

实话说,我要是被那种视线攻击,也不会比王子好到哪里去_(:з)∠)_

 

№169 ☆☆☆= =留言☆☆☆

 

噢噢噢噢!就是那个!怪人快攻那个吧!

那个技术超强啊!我们教练说那是命定的天才命定的相遇才会出现的命定的决胜技![飙泪]

妈哒我说当时教练说的时候,怎么经理在一边笑得很猥琐……

 

№170 ☆☆☆= =留言☆☆☆

 

咳,我弟的同学在乌野前教练手下学排球,他上回春高选拔之后跟我说,乌野前教练说他们那个快攻是负节奏……

[跪地]

 

№171 ☆☆☆= =留言☆☆☆

 

wodema负节奏什么鬼????

感觉高中两年排球白打

 

№172 ☆☆☆= =留言☆☆☆

 

诶?大家在讨论快攻吗?

 

№173 ☆☆☆起飞留言☆☆☆

 

喔哦哦哦哦哦!小太阳来啦!

虽然我们并没有讨论什么有用的东西……

 

№174 ☆☆☆= =留言☆☆☆

 

王子今天说周末和我一起去买护膝,大家有没有推荐的牌子?

其实我的护膝还不用换新的啦,但是他就是要去,真是没有办法啊。

买完护膝也会去打排球哦,各位有没有一起去的啊?

 

№175 ☆☆☆起飞留言☆☆☆

 

护膝的牌子啊,白鸟泽的那位整理过一个帖子哦~全部是周边用品的推荐!超赞!

给链接→链接

周末几点在什么地方?

 

№176 ☆☆☆= =留言☆☆☆

 

喂喂……楼上可长点心吧……我真的怀疑我们男高运动是不是全是这种脑子里只有排球/篮球/网球/游泳/单车/棒球/……的傻白甜= =

人家王子摆明是和小太阳去约会的,你去干嘛?给他们打灯光吗?

 

№177 ☆☆☆= =留言☆☆☆

 

其实去也没有关系,反正他们从来都是旁若无人的。

 

№178 ☆☆☆犬系苦手留言☆☆☆

 

看到犬系大大一句话,瞬间——【是在下输了!!!】

 

№179 ☆☆☆= =留言☆☆☆

 

可以一起去打球啊,没有关系,人多还可以打对抗赛。

有没有好的吃晚餐的店推荐?那个呆子打完球就会喊饿,还是在外面吃了饭再送他回去比较好。

 

№180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XXX街口转角小巷子进去十几米左右有个自助烤肉馆!分量超级足超赞!强力推荐!

 

№181 ☆☆☆= =留言☆☆☆

 

哦哦哦哦哦哦就吃这个!!

影山就吃这个了啊飞雄!!!!

 

№182 ☆☆☆起飞留言☆☆☆

 

……………………小太阳这么激动直接把王子大名喊出来了呢= =

 

№183 ☆☆☆= =留言☆☆☆

 

别叫我的名字啊呆子!

烤肉可以,那就去那里吃吧!

 

№184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月酱!!月酱!!我们周末也去买护膝吧月酱!!(¯﹃¯)

 

№185 ☆☆☆唯月酱和美食不可辜负留言☆☆☆

 

……想吃烤肉就直接说啊……

行吧,我跟王子先说一声。

早上你过来还是我去接你?

 

№186 ☆☆☆犬系苦手留言☆☆☆

 

我去找你!(¯﹃¯)

 

№187 ☆☆☆唯月酱和美食不可辜负留言☆☆☆

 

记得把毛巾带上。

 

№188 ☆☆☆犬系苦手留言☆☆☆

 

……………………[飙泪]为什么!我还是!单身!狗!

 

№189 ☆☆☆= =留言☆☆☆

 

你可以选择找一个男朋友呀~❤

 

№190 ☆☆☆美型(◡ᴗ◡✿)留言☆☆☆

 

啊……烤肉……翔

 

№191 ☆☆☆机械心脏喵留言☆☆☆

 

不是、是小太阳,我们也一起去吧,我们有两个人。

 

№192 ☆☆☆机械心脏喵留言☆☆☆

 

好啊!那加上你们就有六个人了!还差一个L我们队就齐了!

 

№193 ☆☆☆起飞留言☆☆☆

 

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

@ 日 前辈!我们也去吧!我来当L!

烤肉烤肉烤肉啊啊啊啊!

 

№194 ☆☆☆绝技·雷霆翻滚留言☆☆☆

 

那个……我的ID……是日升……不是日哦?

那我……我就帮你们看东西吧……[苦逼]

 

№195 ☆☆☆日升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约好去的这几个人都可能是熟人吗?[汗]

 

№195 ☆☆☆= =留言☆☆☆


评论 ( 23 )
热度 ( 99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