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25)



(25)

这一天,吴邪照样是在黑瞎子手下训练,他本身的异能长于追踪,敏捷度和反应能力都有很大的可塑性,加上全身都浸满了张起灵的向导气息,黑瞎子也放得很开。

张起灵就在场地边缘看着两个人在虚拟环境中上蹿下跳,不言不语。他的视线还是放在吴邪身上更多一点儿,只会在吴邪遇险受伤时,会慢慢地眨一下眼。

黑瞎子动作极快地躲过吴邪射来的一枪:“预判!早说了不能光凭眼睛看!”

吴邪放完一枪,就地一滚躲进距离最近的一块遮蔽物的阴影中,喘了口气:“我这不是在练嘛!”他闭上眼睛,在脑海中模拟出黑瞎子刚才躲避时的行动,然后预判了三个移动方向,双手分别朝其中两个方向各放一枪,同时用脚踢了一块石头阻在第三个方向,猛地旋身朝第三方向连开两枪。

然而预想中的死亡判定并没有出现。

从头顶传来呼呼风声,吴邪刚抬头一看,就被从天而降的黑瞎子一膝盖顶在背上压进了地里。

“又成了顾腚不顾头了,吴邪,你这对敌经验很不怎么样嘛!”

吴邪被压在地上啃了一嘴的沙,仰起头吐了两口:“我以前都不干这个,从哪里来的对敌经验啊!”

黑瞎子呵呵呵呵:“就刚才那会儿,我要是不放水你已经死三回了。我给你数数啊,定点射击,死一回,定点射击还连射两枪,死一回,听到头顶的风声还不知道躲,死一回,怎么样,没说错吧?”他放开吴邪站了起来,也是一身尘土,露在外面的手臂上汗都流成了溪,“开打前就叫你记得边跑边放枪了,怎么还老是站桩输出啊,你不会是跟着哑巴时间久了,把他的技能学来了吧?”

吴邪有些不甘心,撑地重新爬起来,还老是觉得嘴里的沙没吐干净,拿手背使劲擦了擦嘴,活动了一下手指,呸了一声:“再来!”

黑瞎子刚要说好,就听到脑内传来张起灵的声音:拒绝。于是猛地一转口风:“好——志气!不过你练到这儿就行了。这么段时间以来,我看你也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咱们得注重扬长避短啊!”他推着吴邪的背,把人推到张起灵面前,“这以后的,就归你家女神负责了,瞎子我要去塔里关个禁闭哈,咱们过几天再见?”

吴邪先是对着张起灵傻笑了一下,然后转身把黑瞎子拉到一边:“我跟着小哥学个啥啊!他是向导!再牛逼我也学不来啊!还有,你没事关什么禁闭?”

黑瞎子拿中指推了推墨镜:“靠,老子是黑暗哨兵啊,你说我去塔里关禁闭干什么!”

“……白噪音室?”

“别废话了,我跟你说,我这次去了塔里,可能在计划开始时赶不回来——都是为了培养你啊男神!你注意一点儿哑巴,他有时候做事太固执,没准儿你一个没注意他就能把自己作死。那你后半辈子就得跟我一样,时不时关个禁闭了。”

吴邪把黑瞎子的话听了进去,煞有介事地点头:“行,我会盯着他,不让他乱来。还有,小哥是我的向导,你就别想了。”

黑瞎子:“……老子这就滚,拜拜呐您嘞!”然后抓着外套当抹布,胡乱擦着身前身后混了沙土的汗水,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训练场。

吴邪看着黑瞎子的背影发了会儿楞,然后走到张起灵身边。

张起灵拿了一条毛巾盖在吴邪肩上,又给他递了瓶生理盐水,看着吴邪咕噜咕噜喝够了,把瓶子收回来,然后双手捧住吴邪的脑袋,用深邃的眼神看向吴邪的眼睛。

“情报科有一间机密文件室,没有出现在建筑图纸中。现在,找到它,十秒钟。”

吴邪浪费了一秒钟,反应过来之后马上闭上了眼。

训练场门口,黑色小哈士奇“呜汪”一声,撒开小腿就往外面跑去。


#白噪音室能够把哨兵的五感都屏蔽在里面,相当于哨兵的放松室#

评论 ( 14 )
热度 ( 2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