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影日】训练日志(1)

**已经和日向过了明路的影山君,依旧是个没有开窍的痴汉,前文是可以从里面的链接点进去的!这回的帖子链接是真的!(但是亚马逊链接不是= =)

**OOC的论坛体

**无料日常系+个人妄想系

**OK????

 

(1)

体育论坛→排球联盟→灌水区:

个人日志:记录一下训练情况

 

开一个日志贴记录一下。

 

№0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天啦楼主!前排兜售汽水!

 

№1 ☆☆☆= =留言☆☆☆

 

今天和搭档练习扣球的时候,他跳得太用力,撞到了我身上,但是因为他体重太轻,所以并没有发生事故。以前比赛时前辈发生相撞事故,后果都比较严重,最厉害一次是队长只能退场治疗。

为此突然觉得,搭档小小的也有优点。

 

№2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说得有理!楼主!

我以前和队友撞上,当时就留了鼻血呢!超级痛的![泪流满面]

 

№3 ☆☆☆= =留言☆☆☆

 

一看就知道楼上是新人,没看过楼主之前的帖子吧。

来来来,给你指路→求助:搭档太小只不知该如何对待才好,很烦,很影响发挥

看完你就会知道,这帖子本质上是一个秀恩爱日志。

 

№4 ☆☆☆= =留言☆☆☆

 

@ 起飞 

另一个当事人不来参加讨论吗?

 

№5 ☆☆☆犬系苦手留言☆☆☆

 

哦哦哦哦哦哦哦!

闻讯赶来的我!提醒大家不要只看楼主哦!

 

№6 ☆☆☆村人B留言☆☆☆

 

干什么啊!又嘲笑我了!

 

№7 ☆☆☆起飞留言☆☆☆

 

另一个当事人来了!围观!

 

№8 ☆☆☆= =留言☆☆☆

 

不是嘲笑你好吗?我只是说出了事实。

你的体重是真的太轻了,虽然在机动性上会占优势,但是我担心你扣球的力度会不行。

你要好好吃饭啊,多长点体重才好。

 

№9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我有好好吃饭!每天都有喝牛奶!

 

№10 ☆☆☆起飞留言☆☆☆

 

虽然在这时候插嘴不太好,但是我想说,如果长得是脂肪的话,反而更不利于打球了哦?

 

№11 ☆☆☆= =留言☆☆☆

 

运动量达标的话,是不会长脂肪的吧。

 

№12 ☆☆☆铁壁留言☆☆☆

 

想增长肌肉的话,果然还是要蛋白质啊!蛋白质!

楼主可以考虑一下这个牌子,我弟弟就吃这种,现在已经是个头比我还高的肌肉男了哦!

亚马逊链接

 

№13 ☆☆☆= =留言☆☆☆

 

………………楼上认真的?

_(:з)∠)_不敢想象小太阳变成比楼主还高的肌肉男……

那样楼主会哭泣的吧!绝对会哭出声来的!

 

№14 ☆☆☆= =留言☆☆☆

 

大学排联的表示不明觉厉。

现在的小学弟们都喜欢把训练日志放在网路上吗?难道不怕情报被对手摸透吗?

 

№15 ☆☆☆= =留言☆☆☆

 

大学排联的前辈啊啊啊!抱住大腿!

前辈有所不知,这位楼主的特技,就算是录下来放在网路上,也完全不用担心呢= =

 

№16 ☆☆☆= =留言☆☆☆

 

……是的,前辈[哭泣]

 

№17 ☆☆☆= =留言☆☆☆

 

大学排联?这里不是高中分区吗?

 

№18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楼主意外的天然呆呢……

灌水区是不分国中高中大学的哦。

 

№19 ☆☆☆= =留言☆☆☆

 

大学排联里是有很多厉害的人吗?啊!我也想加入啊!

小巨人是不是也加入过?

王子啊我也想加入大学排联啊!

 

№20 ☆☆☆起飞留言☆☆☆

 

我也想啊!一定能的吧我们两个人一起的话!

我明天就去跟教练说!

 

№21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嗯!

 

№22 ☆☆☆起飞留言☆☆☆

 

……等等……

楼主……

大学排联是只有大学生才能加入的哦?你和小太阳现在……还是高中生吧_(:з)∠)_

 

№23 ☆☆☆= =留言☆☆☆

 

那就去当大学生啊!王子我们去当大学生啊!

 

№24 ☆☆☆起飞留言☆☆☆

 

小太阳,你现在从书包里把今天国文小测的卷子拿出来看看,不用看别的,就看看右上角的总分。

 

№25 ☆☆☆犬系苦手留言☆☆☆

 

嗯?38分啊?怎么了?

 

№26 ☆☆☆起飞留言☆☆☆

 

噗……38分……这是没有及格吧喂?

 

№27 ☆☆☆美型(◡ᴗ◡✿)留言☆☆☆

 

我的是32分。

 

№28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楼主你……

 

№29 ☆☆☆= =留言☆☆☆

 

_(:з)∠)_大学排联估计堪忧了,楼主,你和小太阳这成绩,申请大学够呛啊!

 

№30 ☆☆☆= =留言☆☆☆

 

这个好办!@ 犬系苦手我们有队友帮忙补习的!

 

№31 ☆☆☆起飞留言☆☆☆

 

从楼主之前那个帖子回来啦!!!!!

天啦撸原来楼主就是传说中的王子殿!!!!![跪]

因为不在一个县所以从来没有对过战,但是!!!楼主的大名我们全队都早有耳闻啊!

楼主的搭档就是那个二代小巨人是不是!

天啦我超级想要见到他真人的啊!录像里他表现都超级精彩超级帅啊!

 

№32 ☆☆☆= =留言☆☆☆

 

……楼上吃顿好[蜡烛]

 

№33 ☆☆☆= =留言☆☆☆

 

你从哪里得到的他的录像?请用邮件发给我。

 

№34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啊……果然一个帖子并不能够满足我的YY之心啊……最新18话超级多糖啊……官方大腿好粗啊……抱紧了就完全撒不了手……#

评论 ( 11 )
热度 ( 49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