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37)

《物语系列》通贩地址,不来一发么(づ ̄ 3 ̄)づ

======================================



(37)

只剩下最后两层。吴邪的情绪越发冷静。

造神倚仗的最强大的防护武器,就是他们的精神力屏蔽系统,其范围和强度都是这世界上最先进的。联盟在派吴邪出这个任务之前,不管派出多少特工秘密潜入,都一直束手无策。而吴邪的异能颇为特殊,打破了哨兵精神力的常识理论,正是可以突破这个近乎无敌的造神屏蔽系统的利器。

然而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吴邪。

第九十八层确实就是屏蔽系统总控制所在地,安保级别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吴邪光是从最外层向里面潜入,就足足注射了四支恢复剂。

如今只剩下最后两支。任务完成后,要逃出去至少还需要准备一支,那么他现在最多只能再用一支了。吴邪在心里盘算了一阵,蜷缩着身子躲在一个视觉死角里,搓了搓手指。到现在他已经感觉出来了,自己和闷油瓶融合过的精神力,在总量上并没有发生实质变化,他能够调用的依旧只有自己原来的那部分。刚开始他还以为是因为没有适应,现在过了这么久,才终于认清楚,这个精神力融合极有可能是失败的。

虽然有点想马上回去摇着闷油瓶的脖子质问一下,当初给他灌输精神力到底有何意义,但不现实的想法还是被吴邪马上抛在了脑后。他就是为了能把闷油瓶带回家,才把脑袋别在裤腰上跑来执行这个任务,等到这次成功之后,想怎么样还不是他来说了算?

吴邪用还剩下的精神力顺着电路探进去。越是强大的装置,所要消耗的能量就越多,吴邪猜测耗电最强的装置就是总开关。

要以吴邪自己的想法,肯定也是像对待干扰波发射器一样,乱枪直接打烂比较干脆。但是任务要求他以尽量不破坏屏蔽系统的方式关闭,他只能绕远路子。

在又一次耗尽精神力后,吴邪终于找到了疑似开关的位置,他刚要用联络器呼叫胖子,却发现这里面连联络信号也都屏蔽了,只能决定先去关屏蔽。

就在吴邪准备注射倒数第二支恢复剂时,他脑海中突然响起了麒麟的声音。

“吴邪。”

在这种情况下听到麒麟的声音,吴邪有气都发不出来,他又把恢复剂放了回去,重新缩进角落里,准备听这大块头要说出个什么东西。

麒麟的声音不像以前那么清晰,有点飘忽不稳,它对吴邪说:“我没想到最终的融合是这样的,本来的计划是我的意识会完全融合进我媳妇儿的意识中,但是现在好像……反而是它的意识沉睡了。”

吴邪:“所以,我的精神体现在变成你了?先不说这些,你看看,我的精神力没涨多少,怎么回事?手上只剩下两支恢复剂,能节省就要节省。”

麒麟:“不是,我还是张起灵的精神体,所以精神力恢复的问题你不用担心。”它说完,吴邪就感觉自己的精神力正在以一种匪夷所思的速度恢复,比注射恢复剂还要快。

“那你之前干什么去了?害我白白浪费了六支恢复剂!”而且还白挨了六针。

麒麟回答:“我之前一直在试图唤醒我媳妇儿,但是好像一个身体只能清醒一个意识,它还没长大,所以意识没我强,醒不过来。而且我没有感觉到危险。”

吴邪无话可说。他思考了一下,是不是在闷油瓶的内心深处,也是这样一口一个“媳妇儿”称呼他的呢?随即又想到,管他怎么叫呢,反正最后一定他把闷油瓶娶回家就是了。

麒麟的苏醒相当于给吴邪配上了无限的恢复剂,外加最强大的伪装,吴邪就此再无顾忌,放开了手脚,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向屏蔽系统控制室奔去。

远在千里之外的白塔重症监护室里,沉睡中的张起灵眼皮颤动了一下。

监测张起灵精神力波动的显示屏中,一直沉在最底下的直线突然突出了一个小峰,接着就开始剧烈上下波动起来。到最后稳定下来,又成了一条直线,浮在显示屏最上方。


#三更达成#

#40章内完结的预感是对的,我要拼!#

#老张上线预警!!想不想看到八百里开外取人首级的奇葩景象?#

评论 ( 38 )
热度 ( 3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