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训练日志(2)

前文→(1)


(2)

你已经有真人了就别再纠结录像好不好啊!

还有啊,你们两个的日常训练量已经超标了!从今之后不许再偷偷练习!

 

№35 ☆☆☆不是爸爸是队长留言☆☆☆

 

看看楼上ID就知道是家长找上门来了……

给楼主[蜡烛]

 

№36 ☆☆☆= =留言☆☆☆

 

爸爸他也只是很担心小太阳的身体啊(各种意味上),说起来我们小王子也不要总是一味地纵容小太阳啊,现在都还在发育期,如果不按照合理的运动量训练的话,小心会发生像隔壁篮球一样不好的事哦!

 

№37 ☆☆☆是妈妈不是副队留言☆☆☆

 

……瞎了

为何要取情侣ID??

告诉我这里是体育论坛好不好???

 

№38 ☆☆☆= =留言☆☆☆

 

但是他一说要我给他托球,就用那种很可爱的眼神看着我啊!

我没有办法拒绝啊!

 

№39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出现了,楼主的病症!

 

№40 ☆☆☆= =留言☆☆☆

 

把他的脸用手挡住不要看?会不会好一点?

 

№41 ☆☆☆是妈妈不是副队留言☆☆☆

 

试过的!没有用!他脸小小的,还软软的,摸一下就更不能拒绝了啊!

 

№42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43 ☆☆☆= =留言☆☆☆

 

跪……

 

№44 ☆☆☆= =留言☆☆☆

 

给楼主跪了+N

 

№45 ☆☆☆= =留言☆☆☆

 

@ 起飞快来管一管你男朋友,让他别随便放闪光弹,谢谢!

 

№46 ☆☆☆犬系苦手留言☆☆☆

 

?我的脸不是很正常嘛?小夏的脸比我的还要软哦?自己摸了一下,感觉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47 ☆☆☆起飞留言☆☆☆

 

小夏是谁?

 

№48 ☆☆☆= =留言☆☆☆

 

同问

 

№49 ☆☆☆= =留言☆☆☆

 

是我的妹妹哦!

 

№50 ☆☆☆起飞留言☆☆☆

 

啊啊啊那就是小小太阳吗???那不是超级可爱啊啊啊啊???

奔跑!

可以求个邮件地址吗???[抱大腿]

 

№51 ☆☆☆= =留言☆☆☆

 

小夏还是国小生,你离她远一点,不然捏爆你头。

 

№52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可怕的楼主,可怕的发言……[泪流满面]

 

№53 ☆☆☆= =留言☆☆☆

 

你们这群满脑子只有排球的笨蛋,要到了邮件地址也不会发信息过去的吧?

还平白无故就拉到了王子大人的仇恨……

不过小夏确实是天使哦!

看一眼就可以飞升~

 

№54 ☆☆☆美型(◡ᴗ◡✿)留言☆☆☆

 

去死吧,变态。

 

№55 ☆☆☆起飞留言☆☆☆

 

……小太阳也爆粗口了呢,大家还是转移话题吧= =

 

№56 ☆☆☆= =留言☆☆☆

 

所以我想问,原来楼主一直和小太阳都自主加训的吗?

这么努力也难怪技术超级赞呢!我每次教练布置的任务都完成得超级辛苦,之后就一点都不想再动了。

服气!

 

№57 ☆☆☆= =留言☆☆☆

 

啊,就算是天才也超级努力呢!楼主加油!

 

№58 ☆☆☆= =留言☆☆☆

 

天才什么的还是不要说了,就是他啊,总是说要赢要赢的,不努力的话是不行的吧。

而且和@ 美型(◡ᴗ◡✿)前辈比起来,总觉得我还是不够强。

如果松懈的话,不就要完蛋了。

我还想和他一起去日本最高的舞台,去世界上最高的舞台上打排球。

 

№59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感动中还受到了被虐的暴击……

 

№60 ☆☆☆= =留言☆☆☆

 

快啊!快来一个人也和我做个这样的约定啊!

 

№61 ☆☆☆= =留言☆☆☆

 

我看你已经快完蛋了。

今天小太阳练习赛之前突然肚子痛,你带他去厕所干什么了?

 

№62 ☆☆☆不是爸爸是队长留言☆☆☆

 

啊……那个那个,队长就别问了啊!

 

№63 ☆☆☆起飞留言☆☆☆

 

让他肚子不痛啊。

有什么问题?

 

№64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告诉我是用的什么方法。

会造成第一节完全失误的办法,我希望以后都不要再出现了。

 

№65 ☆☆☆不是爸爸是队长留言☆☆☆

 

那个……我……看见了……哦?

 

№66 ☆☆☆村人B留言☆☆☆

 

预感告诉我,有戏![蹲]

 

№67 ☆☆☆= =留言☆☆☆

 

就是从网路找到的办法啊。他总是比赛之前肚子痛,我就找了一点解决办法。

 

№68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解决肚子痛的办法,难道不是吃胃药更好吗?

 

№69 ☆☆☆村人B留言☆☆☆

 

月酱会给我讲冷笑话,效果还可以哦。

 

№70 ☆☆☆唯月酱和美食不可辜负留言☆☆☆

 

难道有哪里不对吗?我看见网路上说由男朋友给一个爱的抱抱和亲亲,就可以消除紧张感,带来安全感的。

第二节的时候状态不是超级棒的吗?

 

№71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咿呀呀呀呀!不许说啊!飞雄大笨蛋啊!

 

№72 ☆☆☆起飞留言☆☆☆


#老梗了#

评论 ( 13 )
热度 ( 36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