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训练日志(3)

前文→(2)


(3)

话说……小太阳一激动就会把楼主大名喊出来呢= =

 

№73 ☆☆☆= =留言☆☆☆

 

这一点意外地萌!可爱!

 

№74 ☆☆☆= =留言☆☆☆

 

只是因为他笨吧。

 

№75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为何感觉楼主这句话里并不只有抱怨呢_(:з)∠)_

 

№76 ☆☆☆= =留言☆☆☆

 

还有炫耀[跪地]

潜台词就是说→你们看我的恋人总是傻傻的超可爱~

 

№77 ☆☆☆= =留言☆☆☆

 

并没有这种潜台词啊!

他就是笨啊!就是个呆子!整天叽叽喳喳吵来吵去的,很烦人的!

 

№78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噫——别说了,会让人忍不住想举起火把的。

 

№79 ☆☆☆= =留言☆☆☆

 

……这里不是楼主的训练记录楼么,怎么全都是在聊楼主的小恋人了

 

№80 ☆☆☆= =留言☆☆☆

 

每一对内部消化的情侣都是这样,楼上你不会是第一次逛论坛的水区吧。

给你推荐隔壁犬系大大的水楼,那叫个真·虐狗,楼主这种的,都还太青涩了好不好?

 

№81 ☆☆☆= =留言☆☆☆

 

现在小太阳是成长期,过度训练对脚腕和膝盖的影响会很大哦。

虽然让你拒绝他是很困难,但是再困难也要注意啊,不要太宠小太阳哦~

 

№82 ☆☆☆美型(◡ᴗ◡✿)留言☆☆☆

 

说什么呢!我哪里有宠他……

 

№83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 =隔着屏幕感受到了王子的羞涩,我要瞎掉了。

你说你不宠他,那是谁每天晚上都绕路送他回家?是谁课间总是去送面包和牛奶?

一天吃五顿,你也不怕小太阳营养过剩。

 

№84 ☆☆☆犬系苦手留言☆☆☆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内部人士的内部消息吗??

妈呀光听就觉得好幸福啊[泪流满面]

要是有人也每天课间都给我送吃的,就算是男人我也会爱上他啊!成长期饥饿简直不堪忍受啊!不吃东西的话到第三节课时肚子打鸣的声音前前桌都能听得见啊!

 

№85 ☆☆☆= =留言☆☆☆

 

是的是的!深有同感!到了饭间感觉自己能吃光一头牛!

好羡慕小太阳啊……[哭泣]

 

№86 ☆☆☆= =留言☆☆☆

 

这么说起来,犬系大大似乎食量不大呢

 

№87 ☆☆☆= =留言☆☆☆

 

是啊!月酱吃得好少啊,我好担心他长那么高会瘦成标枪啊!每天除了三餐和额定的牛奶,什么加餐都不肯吃!

 

№88 ☆☆☆唯月酱和美食不可辜负留言☆☆☆

 

啊……看美食酱的名字就知道也是个吃货= =

 

№89 ☆☆☆= =留言☆☆☆

 

瘦成标枪……噗……@ 犬系苦手[捂嘴笑]

 

№90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所以我取这样的ID。我吃的食物已经足够每天的营养了,不会瘦成……标枪。

 

№91 ☆☆☆犬系苦手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你还总是笑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 ☆☆☆起飞留言☆☆☆

 

→_→小太阳你……

 

№93 ☆☆☆= =留言☆☆☆

 

[扶额]

 

№94 ☆☆☆= =留言☆☆☆

 

就算我是标枪,那你@ 起飞就连标枪都不是吧?

【小】——太——阳~噗~

 

№95 ☆☆☆犬系苦手留言☆☆☆

 

身高有什么了不起啊!我能跳过你头顶啊!

 

№96 ☆☆☆起飞留言☆☆☆

 

啊啊啊啊???!!!

真的吗??小太阳的弹跳力有这么厉害!

 

№97 ☆☆☆= =留言☆☆☆

 

呆子,做不到的事就别夸大其词啊!

没有,不用完全跳过犬系的头顶,只能超过一个半身。

 

№98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助跑距离长一点是可以的!我背越式可以跳196cm哦!

 

№99 ☆☆☆起飞留言☆☆☆

 

好好打排球啦!你要用背越式的姿势扣球吗?!

 

№100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嗯……背越式的话……勉强只能吊球?

 

№101 ☆☆☆= =留言☆☆☆

 

喂!大家理智一点!我觉得背越式还是比较适合托球!

 

№102 ☆☆☆= =留言☆☆☆

 

醒醒啊!这里不是排球区吗!

背越式的话,反手扣球?

 

№103 ☆☆☆= =留言☆☆☆

 

反手力道不够吧?

 

№104 ☆☆☆= =留言☆☆☆

 

拦网反弹?二次进攻?

 

№105 ☆☆☆= =留言☆☆☆

 

……只有我注意到小太阳能跳到高出犬系大身高半身的高度这一点么

_(:з)∠)_天啦撸,何等可怕!

快回忆起来啊!小太阳之所以为小太阳,是因为他身高矮啊!

 

№106 ☆☆☆= =留言☆☆☆

 

干什么说我矮!我也在成长期还会长高的!

 

№107 ☆☆☆起飞留言☆☆☆

 

亲眼见过的人已经见怪不怪了。

我亲眼见过,小太阳直立站在网前只达到网下部的位置,但是他跳起来扣球的话,普通快攻头能过网,那种超级快攻大概整个肩膀都超过网了。

 

№108 ☆☆☆= =留言☆☆☆

 

……让我来算算:球网最高235cm,小太阳露出肩膀的话,那么应该是高出25cm以上,也就是说他头顶高度达到260cm以上。

然后就是小太阳的身高162cm……

 

№109 ☆☆☆= =留言☆☆☆

 

……伸长手臂是不是能够灌篮了?

 

№110 ☆☆☆= =留言☆☆☆

 

哪有那么夸张!篮筐有3米高的好不好!

诶????好像真的伸长手臂就能灌篮了……_(:з)∠)_

 

№111 ☆☆☆= =留言☆☆☆

 

_(:з)∠)_

 

№112 ☆☆☆= =留言☆☆☆

 

我见过他们学校的横幅啊……

【飛吧】

 

№113 ☆☆☆= =留言☆☆☆

 

啊……真的飞起来了……[哭泣]

 

№114 ☆☆☆= =留言☆☆☆

 

喂喂,这有什么好怕的啊!

我直接站着把手臂伸长就能有250cm哦!

 

№115 ☆☆☆不会说露西亚语哦留言☆☆☆

 

你闭嘴!跳起来就打不到球的笨蛋!

 

№116 ☆☆☆久夜留言☆☆☆

 

……对不起前辈……QAQ

 

№117 ☆☆☆不会说露西亚语哦留言☆☆☆

 

他一般起跳都会带有横向的移动,露出肩膀那种其实是斜线跳跃。直线助跑起跳能过半身的。

滞空时间也很长。

 

№118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楼主又用了迷之语气在发言呢==

是炫耀吧?这就是炫耀吧!跳得高有什么了不起?![跪地]

 

№119 ☆☆☆= =留言☆☆☆

 

承认吧,跳得高滞空久就是了不起……[跪地]

 

№120 ☆☆☆= =留言☆☆☆



评论 ( 16 )
热度 ( 3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