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39)


======================================


(39)

以吴邪的想法,或者说正常人都会这么想,控制室里应该只有被削弱成“普通人”的哨兵,而且以控制室的大小来说,人数不会超过三人。这属于吴邪目前能够压制住的范围。

进去之后,吴邪先是听到一个女声,然后才发现主控面板前的椅子上坐着一个女人。偏偏还算是一个熟人。

那个死在九十四层楼梯口,死在吴邪手上的第一个人。

“怎么样?最高权限的ID卡是不是特别好用?”

吴邪强压下心中所有的疑问,轻松道:“还不错,比芝麻开门还有用。”

那女人哈哈笑了起来,抬手把脸边散落的碎发挽到耳后,施施然站起身。她的动作使得吴邪如临大敌一般后退了半步,而就是这半步,逗得女人笑得越发厉害。

“这么害怕我做什么?对我开枪的时候,不是很干净利落么?”

吴邪在心中飞速默算手中还剩下的武器,左手慢慢伸到腰后,摸住那柄微型脉冲炮,不屑地说:“怕你?我管你是诈尸还是闹鬼,杀得了你第一次,就能杀第二次!”

女人伸出一根食指摇了摇:“不要那么着急啊,急功近利可不好。坦白地说吧,现在整个神殿里,没有人是你的对手,我就是最后一道防线,你突破得了我,这个地方——”她展开双臂仰头,“这个存在了多年的‘造神’!就会BOOM!”

吴邪冷眼看着这女人近似疯狂的神态,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那女人突然又收回手,抚摸着自己的脸,轻轻地说:“你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没死。”

“没错。”这下吴邪开了口,“我确定当时打死了你,近距离的射击,你的脑浆子都被我打出来了。”

“是的,是的是的!所以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女人转身按下了主控面板上的一个按钮,这个房间两侧的墙壁便翻转过来,露出了藏在墙壁内部的东西。

形状跟棺材差不多的透明柜子排了一整面墙,左侧的柜子里全是和面前这个女人外表完全一致的女人,而右边,是很多个吴邪自己。

“我的确是死了,可是‘我’却又有无数个,你路过九十四层的冷冻室,里面全都是‘我’和‘你’的身体。”

吴邪给她的回答就是直接抬枪,赏了那女人脑门一个大洞。

“……不得不说,你的做法太出人意料了,随随便便对女士开枪可不是绅士所为。”左侧一个柜门打开,浑身赤裸的女人一脸不满地走出来。

吴邪返身又是一枪:“不好意思,我是有对象的人,不能随随便便讲什么绅士风度,更不能看别人的裸体。”

左侧的柜子一个接一个地打开,里面走出来的裸女往往只开口说出一两个字,就被吴邪直接击毙。很快这间不大的控制室左侧便堆起了一堆白白的裸女尸体,流出的血液淌到了吴邪脚边,被他侧身一让躲开了。

那些女人断断续续吐出来的字连成了一句话——“吴邪,用你的枪杀了我吧。”

没有自由,没有自我,就连脸都不知是谁的,何等悲哀,于是吴邪解放了她。

当最后一个女人死去,控制室外面的屏蔽墙突然消失,吴邪的异能力瞬间恢复。而首先冲入他感官的,就是一股浓烈的血腥气。就连麒麟都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吴邪已经掐住自己的头倒在了地上。

在也许很久又或者不久前,吴邪就闻到过这种味道。和张起灵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给自己注射了一支向导精神力恢复剂;逃命途中的小旅馆里,张起灵用玻璃碎片划破皮肤取出内部的芯片;为了精神力融合而开始大口大口地吐血……

那些从那个女人身体里流出来的血液,全部都是张起灵血液的味道。

所以张起灵的专属哨兵——吴邪,瞬间就崩溃了。


#以目前的进度来看,40完结……40会特别特——别长= =#

评论 ( 19 )
热度 ( 2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