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佐鸣37贺】假戏真做(短打一发完)

**37特供,演员paro,新人演员佐vs三栖天王鸣

**OOC

**OK????????↓↓↓↓↓↓↓↓↓↓

 

漩涡鸣人从无绯闻。

在超长篇连续剧《火影忍者》完结后,鸣人暂时拒接通告,他的经纪人也就是他老妈玖辛奈,毫无原则地答应了他的请求。

对于鸣人来说,来之不易的假期令人倍感珍惜。他戴上口罩和墨镜,仍不满意,还特意挑选了一顶棒球帽戴上。金黄色的短发悉数被掩藏起来,一眼看过去根本无法分辨出这就是那个风靡国民的巨星。他的座驾也早就被暴露了出去,为了安全起见干脆乘坐公共交通。

辗转了一个多小时,才终于来到一间公寓大厦门口。

一楼的保安拦住了一身包裹严实的鸣人,眼神狐疑:“这位先生?您找谁?”

鸣人压着舌头变音:“我找宇智波佐助。”

那保安警觉起来,直接整个人挡住鸣人的去路,宇智波先生近段时间人气暴涨,来跟踪他的私生狂热粉前赴后继,赶走一批又来一批。他把鸣人也列在其中。

“对不起,为了宇智波先生的人身安全,请您先出示身份证。”

鸣人当然不可能拿出证件。就连墨镜都不敢摘下来,口罩当然也是绝对不能取下的。他无计可施,只能越过保安的肩膀眼巴巴看向电梯出入口。

“不好意思,这是我的一位朋友,保安先生。”

低沉的男声随着电梯达到的提示音响起,保安回头一看,还穿着居家服的宇智波先生正从电梯中走出,微微凌乱的发型也丝毫不影响他本人的帅气程度。

鸣人看见佐助过来,忘了要继续变音,直接用本音喊了一声:“佐助!”他刚喊完就觉得要遭,连忙去看保安先生的表情,在他出现疑惑之前,跑到佐助身边,拉起佐助的手就往电梯冲去。

保安:“看见友人这么高兴啊,也是,对方是那个宇智波先生呢……不过,声音好熟悉?”

佐助的公寓在23楼,超高层,客厅装有一面超大的观景玻璃,站在玻璃墙前可以俯视大半个城市,无论白天还是夜晚的景色都美丽无比。

鸣人就最喜欢这面观景墙,刚刚进门脱下鞋子,就直接跑了过去,整个人都贴了上去。

佐助帮他提了拖鞋过去,放在地上:“总是这么看,不恐高吗?地毯昨天送洗了,还是穿上拖鞋吧。”

鸣人摇摇头:“完全不会啊!恐高的话,拍戏的时候吊威亚就要找替身了吧?我从来都是真身上阵哦!”他也不对地上看,伸出一只脚在周围的地上划了划,碰到拖鞋就把它踩着拖到脚下,然后穿进去。

佐助站在鸣人身后,帮他把帽子取下来,蓬松的金发瞬间混合着从室外射入的阳光闪耀起来。

“今天只是在我家吗?”

“我想出去走走。天气这么好,不出去玩的话好可惜的吧?”

宇智波家的二少爷犯了难,他看着面前这个不自知的发光体,到最后还是说不出泼冷水的话。

“木叶广场的美食展览,我哥给了两张招待券,要去吗?”

鸣人惊喜地回过头,背对阳光的脸有些模糊,只一双湛蓝色的眼睛像是流入了无限宇宙中的璀璨银河。

“绝对要去!”

宇智波佐助成名还不多久,人气虽然高,但是受众多半是年轻女性,还不到国民皆知的程度。因为本身家世显赫,所以座驾很多,从众多跑车中挑选了一辆最不显眼的,带着鸣人从地下车库直接出发,顺利得很。

木叶广场在市中心,平时就算是工作日也是行人如织。

鸣人出现在这种场合所冒的风险很大,他又成了那副可疑的全副武装的打扮,对于佐助就可以只戴一副墨镜表示出了不满和嫉妒。他泄愤似的捏紧佐助牵着他的左手,嘴里不停地小声念叨着“混蛋佐助”“白痴大少爷”之类的幼稚词语。

佐助充耳不闻,只是牵着人在人流中穿梭,走到了美食展览的入口处,将墨镜摘了下来,用宇智波家血脉相传的独特黑红瞳孔看向工作人员。

那工作人员迅速站起身,刚想鞠躬,就看见二少爷把手指抵在唇边“嘘”了一声,于是心领神会道:“两位,请进去玩吧,祝愉快哦!”

佐助拉了拉一直在东张西望的鸣人:“走啦,验完票了,可以进去了。”

鸣人已经被飘进鼻子里的拉面香味勾去了心神,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为了形象不被破坏,用手捂住了脸上的口罩,挽住佐助的手臂迈开大步朝里走。

门口的工作人员看着两人走远,舒了口气,拿出手机给上司报告了一下情况。他的上司又马上向上层反应,这样层层报告上去,经了好几个人才把消息传进宇智波财团的社长——宇智波鼬耳朵里。

鼬没有多说什么,从佐助的分红里扣除了两个人的门票费用,然后吩咐人加强警戒。

这次的美食展览主办方十分用心,不仅摊位众多,而且每一家都十分美味。展览正中一台巨幕显示屏还放着节目,以供游人在品尝美食和休息的时候欣赏。

鸣人还只向正中走近几米,就拉扯着佐助不让他往前去了。

那节目刚好就是漩涡鸣人全国巡回LIVE合集录影,自己唱歌的声音通过超大功率立体声环绕音响在大庭广众之下放出来,还被自己听到,真的超尴尬的。

“我们就在周边逛逛吧……”

佐助勾起唇:“我觉得很好听。”

鸣人就更加用力地拉住佐助的胳膊:“哪有!别开我玩笑啊……混蛋佐助大少爷!”

佐助:“你骂我的词总是那几个,就不能换一下吗?”

鸣人气急败坏道:“不要拐弯抹角地笑话我没文化啦!”

这算是鸣人的雷区,佐助也不再说了,伸出手快速捏了下鸣人的脸,然后突然拉着鸣人跑向角落里的一个面摊。

面摊的招牌很简单,就是在白色的门帘上写了“一乐”几个字,位置也靠边缘,但是偏偏这家的队伍排了最长。

正在做面的大叔看见那两个熟悉的身影跑过来,扬起手中的汤勺挥了挥,喊了一个“Na”。

鸣人赶紧猛摆手。

大叔了解地笑笑,对鸣人眨了下右眼,就又去料理拉面了。

排在了队尾的鸣人抱着佐助的手臂,两个人小声说话。

“你怎么知道一乐大叔也会来这里参展?”

“招待卷反面有简介地图。”因为是我邀请他来的。

“嘿嘿,真是太幸运了吧!因为大叔的店面在闹市区,都不好总是去他店里吃,点外送的话味道又不如在店里吃的好,我烦恼了很久哦!”

“那这次你赚到了,可以多吃一点。但是不能暴饮暴食哦,不然长胖太多,玖辛奈阿姨会打死我的。”而且胃疼的话你会很难过的。

“知道知道,我只吃——”鸣人伸出手指,“五碗!”

“不行。”

“……四碗啦!”

“驳回。”

“那就三碗,绝对不能再少了!”

“拒绝。”

“呜呜呜呜呜我要哭给你看了哦?两碗,两碗啦!拜托……佐助……”

对于开始摇晃他手臂的鸣人,佐助只能无奈地移开视线,叹气:“一人一碗,我的分你一半。”不过脸上淡淡的红晕不显眼,没有人发现。

鸣人听到前一句时,是真的差点沮丧得哭出来,但是听完后一句,又马上恢复了精神,恨不能一跳三丈高。他猛地一把抱住佐助的脖子,兴奋得喊出了声。

“谢谢佐助!就知道你最好啦!”

忘记控制音量的同时,还忘了变音。

“……这个声音?录音?”

“是漩涡鸣人吧?我不可能听错!我可是每天都听他的歌!”

“是鸣人啊!他还喊了‘佐助’!就是那个宇智波佐助没错吧?!”

“呀啊啊啊啊啊——我是他们的双担粉!见到真人啦!就在我面前啊!”

“谁来扶一下我啊!要晕倒了啊!”

鸣人保持着抱着佐助的姿势僵在原地,目瞪口呆,脸上的墨镜这时恰好滑落下来,露出了他标志性的蓝眸。

佐助反应迅速把鸣人的脑袋按进怀里,干脆取下墨镜,面带微笑向周围激动得不能自已的粉丝们点了点头,然后说:“我们只是普通的约会哦,请帮我们保密吧,鸣人他非常期待能吃到这家的拉面。”

离佐助最近的一位少女捂着心脏,一副即将晕厥的模样,她的友人扶着她后退了几步,给佐助让出路来。

宇智波佐助的黑红色眼瞳带有魔力,被他注视着的人都会陷入幻觉迷梦——这正是让佐助一炮而红的超级爆点。

周围的人群一时间都不再激动尖叫,有些甚至捂着嘴哭了出来。一位年纪有些大了的女性示意佐助带着鸣人先去吃拉面,有些结巴地说:“请、请带着鸣宝去吃拉面吧,这家的拉面味、味道超赞哦!”

鸣人从佐助怀里猛地抬起脸对那位女士说了一声:“谢谢你!”

女士用手背扶着额头,叹息一声晕了过去。

这顿拉面注定是吃不安生了,无孔不入的记者已经闻讯朝这边赶来。鸣人争分夺秒一般大口大口咀嚼,捧着碗加快了速度猛吃,两腮都被食物撑得鼓起来还一动一动。围观人群中小声尖叫此起彼伏,一时间手机平板单反相机,摄像拍照灯光闪烁不断。

佐助用餐姿势优雅,但是却比鸣人都先吃完,他侧了侧肩,然后伸手张开五指,挡在了鸣人脸侧。

人群中又是一阵惊叫。

最后离开展览会场时的场面已经接近混乱,宇智波家派出了两大队保镖驱散人群。

鸣人和佐助手牵着手跑向出口,赶来接人的鼬已经给他们打开了后座车门。

两个人上了车才算是终于摆脱了困境。鸣人气都还没有喘匀就开始大笑起来,佐助看着他,也跟着小声笑起来。

“你——好——啊——鸣——人——又给我惹了不小的麻烦我还真是谢谢你啊!”

阴恻恻的声音从前座副驾的位置响起,鸣人的笑声止住,果然看见自己辣妈兼经纪人正抱着手,皮笑肉不笑地看着自己。

鸣人猛地扯过佐助,把自己藏在佐助背后:“不要找我啦!是佐助带我来这里玩的啦!”

佐助对着岳母大人勉强一笑。

“罚你连跑一周的通告都不许和佐助君见面!”

“哈啊?!不要啊!佐助救我!”

——漩涡鸣人,从来没有绯闻。只有一个公开交往的男朋友,宇智波佐助,而已。^_^



#告诉我,是不是纯甜!那个尖叫晕倒的人!就是我![嘶吼]#

评论 ( 15 )
热度 ( 2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