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菜逼直播主和他的家养爸爸(4)

(4)

第二局吴邪打得有点捉鸡,他毕竟是第一次玩琴女,放技能十分不熟,有时候他助攻都没有,Kylinz就已经把对面拿下了。

“哎呀小哥等等我……我怎么有点跟不上了,果然第一次玩新英雄还是不熟,感觉有点着急……”

弹幕:“别急别急,K神在前面等你”“别哭!站撸!”“听声音怎么像是急哭了……”

本来围观的吃瓜群众也就是开个玩笑,哪知道胖子这时候也出声了:“哎呀小三爷你别哭啊!玩个游戏别这么较真,要不你来跟我!”

弹幕:“卧槽真哭了?”“什么情况???”“K神快!都是你腿太长的错!把天真真都急哭了!”

吴邪:“卧槽谁哭了,胖子你别瞎说!谁哭了!我刚才就是一着急打了个嗝,气没喘上来。玩新的有点跟不上,我决定换成跟花爷。我和花爷是在遇上小哥之前的固定组合,花爷通常比较脆,我们两个就常常在线上以命换命,哈哈哈哈!”他说着,就操作着人物准备离开盲僧去下路。

Kylinz:别去,跟着我。

弹幕:“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卧槽!”“来个人告诉我我是不是瞎了?K神说什么?我不认识那几个字?”

黑瞎子也插嘴道:“小三爷,打野爸爸不让你走!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不能走吗?我跟不上似乎就只是在拖后腿,虽然似乎并没有太影响小哥的样子,但是也没什么作用,不如去花爷那里帮助大啊?”吴邪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听打野爸爸的话,继续跟着当个小尾巴,“助攻也不需要的话,那我就只能插眼了。虽说小哥也有眼,但是两个人就是双份!对了,万一小哥被人围杀我还能奶他一口呢!”

Kylinz:打1你R。

“小哥给了指示,玩星妈的时候小哥说对线他打1我就W,这次的1就变成R了,我觉得我需要适应一下,没准等下条件反射还是W就糟糕了!嗯……1、R……1、R……”

Kylinz:算了,打1你W,2R。

弹幕:“我的妈……”“震惊!”“……我说……这算不算K神一个人玩两个英雄?”“吃惊!”

解雨臣再也忍不住要笑:“我的天啊,这位打野爸爸真是……小三爷,他是不是三次元认识你啊?妥协成这样,我怀疑他暗恋你多年。”

吴邪:“这个真不认识。这游戏是你们几个带我玩的,就认识你们三个。我三次元的熟人少有玩游戏的。再说了小哥这么厉害,是男人的几率比较大吧,怎么暗恋我?别开玩笑了。严肃点啊,我这局好水,万一输了我就要咬你了哦!”

解雨臣:“别!老大求放过!”说完强装严肃,两秒过后还是忍不住又笑了两声,被吴邪砸了支划线笔过去,才终于没笑了。

而弹幕则是:“主播说他这局好水!”“2333333333”“原来这就是没有最水只有更水的真谛啊!”“我觉得K神是暗恋天真真的,他们有一段前世今生的故事,然后前几天K神做了个梦……”“快闭脑!看直播!看完去微博写!”

后半程吴邪明显话少了,跟在Kylinz身后有点焉哒哒的,弹幕纷纷心疼。

张海客第二局开始就一直在直播间潜水,看见那些表示心疼的弹幕,又转身看张起灵八风不动的背影,琢磨了一下,才明白他家老大这是在搞什么鬼。于是也替这个小天真心疼起来:“我说,你这是打开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啊?人家话都说不出几句了,都不高兴了,节奏放慢点儿啊?”

张起灵不理他。

张海客又去看弹幕:“你看看,都有人说你是渣攻了。那个小菜不会,你就迁就一点啊,何必这么赶。”

这回张起灵理了:“15分钟。”

“……”张海客无语,“这么较真?回头人家生气了,不抱你大腿了!”

张起灵手上停了一瞬,擦到对面一个大招,去了小半管血。

Kylinz:21

天真真就从身后飘上前,一个大晕再接了加血,配合着刚好赶过来的你看不见我,张起灵最后把对面带走完成双杀。

“小哥刚刚在人群里好像是卡了?这一次围杀后对面就只剩两个活人,被月半和花爷堵在中路,要去支援么?似乎不用的样子,小哥去拿龙了,算是顺路。我看一下……小哥现在回家应该能攒起六件了,又要一波推走?还是再等……诶?”

吴邪这里很奇怪地叫了一声,而弹幕也炸了。

弹幕:“什么情况?掉线?”“不可能掉线,K神是专业设备”“卡了?不能啊?K神从来没有卡过啊!”“刚才团的时候是不是也卡了一下?”“有点迷幻了……”“也许是前方有高♂能”

吴邪:“小哥怎么了?怎么不动了?是不是掉线了?能听到我说话吗?”他有点着急,Kylinz现在停的位置在草丛里,暂时是不会被人发现,但是又怕等一下会有人路过。现在Kylinz头上顶了超神,他舍不得被人截断,于是飘着在周围路口都布上了眼,“这样有人来就能第一时间发现,可是发现了,小哥不动我也没有办法啊!算了,大不了拼了。小哥能不能听到我说话啊?”

Kylinz:对不起,前面节奏太快没顾上你。玩娑娜辅助不需要太靠前,注意好最远距离就可以,同时注意走位不要制式,灵活一点。也不一定要完全走我的路线,大致在视野内就可以,你的闪现和技能位移要留在关键的时候再用,不要用在路线移动上。

这一大段话突然占满了聊天窗,吴邪傻了眼,然后他看到Kylinz开始移动了,于是又飘飘着跟上去。

弹幕:“……………………”“……………………”“……我谁?”“我是谁?我在哪儿?”“核能反应!!!!!!!”“实力现场教学!”“我……我从认识K神以来看过他说过的最长一段话!痛哭流涕QAQ”“BOOOOOOOOM!”

“好的小哥!我记住了!虽然记住了也不一定能执行得好……但是我会多练的!那么现在是趁势一波推上去吗?”

Kylinz:慢一点,18分钟。

弹幕:“是男人就得要18!”“可怕可怕……”“我怎么突然就飞上了天……”

后面果然Kylinz放慢了节奏,吴邪渐渐感觉不像之前那么捉鸡了,情绪又高了起来:“小哥似乎有在故意等我诶……嘿嘿小哥真是个好人!以前黑瞎子是我们几个里最犀利的,但是他就会骂我傻逼,菜得抠脚,根本不会教我好吧!果然越是大神就会越温柔哒!现在我和小哥承包了大半个野区,让对面完全没野可打!额……瞎子好像被我说生气了,单挑了对面两个结果被塔杀了,他是不是傻啊残血顶塔?不行,我要报仇了!”

天真真:瞎子你这个傻逼!菜得抠脚!被塔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真真:我截图了,笑你一年!

Kylinz:^^

弹幕:“我的天主播真的是男孩子?好萌啊!”“等等!我是不是瞎了我说真的!K神那个表情是不是笑了的意思????”“!!!!!!!!!!什么?!”“GOD……K神手打了颜文字……”“已截图”“给瞎子点蜡,心疼”

张海客拍桌狂笑:“哈哈哈哈哈哈这小天真真的好萌萌哒!老大你收了吧!不用他出战,就当队里的吉祥物,每次出战让他直播解说就行,还会半路打嗝各种口胡……”

张起灵还没说话,音响中传来天真真突然提高的欢呼声:“刚刚小哥冲上对面泉水把辣个ADC打死啦我的天啊!呀啊我第一次遇到啊!以前只在别人的视频里看见过!黑瞎子吹过牛说不和我一队他也能但实际上并没有!啊我第一次遇到啊!好高兴啊!我决定晚上出去撸串去!花爷!胖子!瞎子!去撸串呀!”

张海客笑得不行,只能用手把脸捂上,以免表情太过狰狞:“你今天这么彪?到底是为了什么啊,发现了新世界也没必要这样吧!小天真萌萌哒都高兴成什么了,你还真想当神啊?”

张起灵语气还是淡淡,但是张海客知道,这人其实是笑了:“去联系他吧,让他进队。”


#说一见钟情的,其实是没有的,下一章解释K神这么护天真真的原因#

#我今天打多少盘输多少盘,真·菜得抠脚[蜡烛]#

评论 ( 47 )
热度 ( 157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