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吴邪性转】张家族长夫人这样那样的事

**天啊我为什么会开一个这样的脑洞我是不是疯了

**吴邪你别打我!

**【【【【吴邪天生就是个姑娘的设定!雷的就快走!】】】】

**性别都不对了那肯定是OOC的啊!

**……我觉得大概没有人会OK???????

 

(1)

吴邪是在塔木陀的戈壁滩上给张起灵告的白,她一个花季黄花大闺女,扯着一个具体年龄不清楚但总之比她大一个辈分不过脸看起来比较年轻的男人的衣领子,当着周围来来去去的人的面,声嘶力竭了一句:“我是真的想睡你啊!”

张起灵当时是没有答应的。

原因是后来在蛇沼密林里头才知道。

吴邪那时候觉得人世间最尴尬的事,差不多也就是这样了。她蹲在一棵巨树边一脸让我死吧的表情,张起灵就背对着她站在一边守着,等了一会儿,出口问:“好了吗?”

吴邪觉得好不了了。她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小内裤,然后说:“小哥,你有卫生巾吗?”

张起灵在自己腰包里面翻了一阵,反手给吴邪递了一个——苏菲加长。

 

(2)

吴邪不太喜欢阿宁,但是又总是忍不住要去看阿宁。

阿宁注意到了,趁张起灵不在,悄悄凑到吴邪身边跟她说:“你是不是想知道我运动内衣的牌子?”

吴邪干咳了一声。

阿宁:“其实吧,我觉得super wu小姐你完全可以不穿内衣,毕竟A杯看不太出来不是吗?”

吴邪:“你走!”

 

(3)

吴邪的长发是在巴乃被困玉矿洞的时候割的。

她本来的头发很长,长过腰,平时为了方便,都是一个高马尾束起来。之前在寨子里,张起灵跟云彩学了一个瑶族特有的花式,给吴邪编了一个很漂亮也很复杂的辫子。

结果为了做一个足够把张起灵和胖子都拖出去的担架,吴邪就把她留了好几年的漂亮辫子割掉了。

 

(4)

霍秀秀只有十九岁。她个子小小的,还瘦,站在吴邪跟前就像个小姑娘。

但是有B杯。

吴邪晚上等胖子和张起灵都睡了,一个人默默地去了洗手间照镜子。长头发没了,胸还平,看上去都不像个女的了。她觉得有点忧伤。

 

(5)

吴邪长得高,但是也高不过一米八的张起灵。因为爱吃零食吧,有点小胖,但也重不过浑身肌肉打得了铁的张起灵。

为了把陷入昏迷的张起灵从阴山古楼里背出来,吴邪觉得她可算是把打从娘胎里出生攒下来的力气都用光了。

胖子想要帮把手,可是当时那情况,还要指望着胖子当武力输出。

吴邪把张起灵终于送进了医院:“累死我了……小哥到底有多重啊!”

胖子:“比我轻不了多少。”

吴邪:“天啊这么重?!”

胖子:“……你们还没睡过?你没感受过?”

吴邪:“你滚蛋!”

 

(6)

后来张起灵走了,胖子长居巴乃,吴邪一个人回了杭州。她爸妈给安排相亲,却从来不去,逼得急了,就威胁说要嫁给王盟。

把王盟吓得直要跑路。

然后吴邪以三小姐的身份接下了吴三省的场子,慢慢攒起派头来。家里头黑帮港片的碟收了一柜,反反复复地看,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洪兴十三姐。

效果还是很拔群的。

 

(7)

张海客找到吴邪的时候,跟她抱怨:“为了扮成你,我费了多少心思找了多少人!别的就算了,你胸为什么那么平?!”

吴邪:“我胸平还要怪我?那你不知道干脆找个男人?”

张海客呸了一口:“所以后来都是我假扮你!老子一世英名全毁了!”

吴邪:“你有英名那玩意儿?”

 

(8)

吴邪剃光头的那段时间,极少以真面目见人,也很讨厌带镜面的物件。

 

(9)

后来几年,开销大的除开给手下发钱,就是买各种祛疤霜。

 

(10)

张起灵出来,第一句话就是说:“你老了。”

他是对着吴邪说的,胖子在一边绝望地捂住脸。

吴邪摸了摸自己眼角,无所谓地笑了笑,然后说:“我现在是三十八岁的老富婆了,可以包养你啦,小哥。”

张起灵只看见吴邪的头发又是初遇时候那么长,黑而直,高高的一束马尾,随着她说话微微摆动,发尾恰好扫过张起灵的指尖。

 

(11)

王胖子回了旅馆洗了个澡,出门就正遇上歇过气了的解雨臣,两个人相视一笑,搭着肩出去觅食。

“吴邪呢?”

“我看见她换了条新裙子就去小哥那间房了。”

“哦,谈生意去了。”

“可不是,价值好几个亿的大买卖。”

“你说这买卖能成?”

“这有句老话,听过的吧?女人四十——”胖子嘿嘿一笑,解雨臣接了下句,“如狼似虎。”

 

(12)

吴邪新换的裙子很好看,就是里头没穿胸衣。她把张起灵的手拉着按在自己那两个小鼓包上。

吴邪:“小哥,还是只有A,没人揉长不大。”

张起灵本来还要缩手,听她这么说就不动了。过了几秒钟才轻握着揉了一下。

吴邪轻喘了一声,扬起下巴:“我没跟别人睡过,但是膜没了,先跟你说一声,免得你误会。”


【没有后续了,继续往下脑补已经虐的遭不住了,没有后续!】

【因为很雷所以不打tag】

【【【【发现有不少妹子不明白最后是个什么梗,解释一下把刀捅深一点。处女膜并不会一直存在,也不一定是封闭形态,时间长了会导致老化消失,过于剧烈的运动会导致破损】】】】

评论 ( 86 )
热度 ( 89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