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菜逼直播主和他的家养爸爸(16)(end)

(16)

开局出乎意料,聊天窗出来一排字。

NNNing:终极?

NNNing:算了不打了。

NNNing:[拜拜]

吴邪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小哥,这个人认识你们吗?”

张起灵点头:“以前交过手,长生战队的队长。”

弹幕:“噗……什么运气!”“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宁姐的怨气!”“哈哈哈哈哈哈哈长生算是终极的宿敌吗?”“宿敌也要能比啊!屡战屡败这怎么说!”“前面说屡战屡败胆子大啊23333”“宁姐我嫁!”“其实K神潜台词是:以前虐过……”

XinzZJ:有本事拖到20投啊[奸笑]

HackerzZJ:我要是说19分钟你敢信?

SsssszZJ:下路来个拿人头的,谢谢合作。

吴邪:“小哥腿长先走半步,我跟在他后面。下路说是有人头,但实际上两个……都是大半管血的状态啊!真是中国好队友。前期没有所谓的等级和装备压制,拼的就是英雄的基础数据运用,小哥的盲僧单挑占很大的优势,加上我能够给他续航,胜率基本是不用怀疑的——百分百!好的,下路已解决,小哥好厉害呀!”

张起灵转过头,对着吴邪笑了一下。

吴邪这才想起来,他家小哥本人就坐在他身边呢!以前直播时把张起灵夸得天花乱坠,边直播边花痴也毫无压力,养成了习惯之后,到现在当着人家的面也这么大夸特夸,顿时就后知后觉的害起羞来。

张起灵:“谢谢。”

弹幕:“捂着心口晕过去……”“当着K神的面直接这样子说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习惯了!改不过来!”“脸红了脸红了233333”

就这样,张海客还要插个嘴:“只管夸!往天上夸!我们队长什么好话没听过,脸皮绝对撑得住,不怕!”他说完,还能听到背景里其他人也在嘻嘻哈哈地笑。

吴邪清了清嗓,反驳道:“就算我夸小哥厉害,那也很正常,因为小哥就是厉害啊!又不是吹的,大家有眼睛都能看得到。我看你就是嫉妒小哥!小哥,我们要不干脆放生他吧?”

张起灵还真的回答说:“可以。”

那头张海客便立即哀号起来:“不要啊!老大啊!你可不能这么干啊!有了那啥没队友这事儿可不是人干的啊!”

吴邪:“看你还乱说话?我代表小哥惩罚你。顺便你看看你的中路,要被打爆了哦?”

张海客对面正好就是NNNing。

NNNing:19分钟?[呵呵]

HackerzZJ:[汗]美女,我就是随便说说……[汗]

弹幕:“H大这毛病还行不行了?”“代表K神惩罚H大的天真真!萌!”“萌字刷屏……”“主播到底和终极队长什么关系……我怎么看不懂了= =”“前面太笨!就是那啥的关系啊!”

吴邪:“虽然对面有一个熟人,但是看其他人的ID,可以猜测他们并不是一个队的,水平似乎也参差不齐?”

“嗯,宁应该是自己单排,”张起灵接着吴邪的话说,“长生战队的整体水平还可以,对他们首发正选的胜率只有百分之六十五。”

“百分之六十五?那就是说也有可能会输?那这样来看,长生战队真的挺厉害的。我其实对职业战队不了解的,就是认识了小哥以后,才知道有终极。现在也只知道终极战队战绩很突出,然后认识了几个主要的队员。不过终极的队长我就最熟啦!是不是呀小哥?”

张起灵:“是的。”

XinzZJ:宁姐,你知不知道我们老大现在在干什么?

NNNing:?

XinzZJ:他又在虐狗了……

NNNing:……我知道了,我懂,那个菜逼直播主是吧?[汗]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主播名声传了好远!”“天啦宁姐知道天真真!天真真这是要成为职业圈红人的节奏!”“EXM?X大直接说……虐狗?”“虐狗……是我理解的那个虐狗的意思么_(:з)∠)_”“官方承认????”

吴邪赶紧岔开话题:“中路看来是要被压了,不过我和小哥目前正准备拯救世界!额……可以这么说吧?”

“可以。”

“嗯,就是这样!出于放生某人的考虑,我们先绕过中路。上路两边持平,不过看起来还是我们这边比较占优啊,小哥,你说我们要上么?”

“不用。”

“有些同学可能看不懂,这里我可以解释哦。小哥绕这一路呢,是为了准备接下来的过河扫荡,他每次这样移动就是要过去了,我记得的!小哥,你说是不是?”

“嗯,走吧。”

“好的!”

弹幕:“这一唱一和……”“我方拒绝吃这盆狗粮并踢翻了食盆”“K神人形解读机——天真真!”

HackerzZJ:宁失踪,过河注意点。

Kylinz:嗯。

SsssszZJ:对面失踪。

XinzZJ:上失踪。

张起灵一看,伸过手轻轻捏了一下吴邪脸。

吴邪扭头看了张起灵一眼,然后小小奸诈地笑了起来:“嘿嘿嘿,我知道了!”

之后吴邪一言不发,直播室里弹幕炸成一片。

Kylinz:中团推。

这一波直接就打上了对面的小水晶。

吴邪:“也想玩围杀小哥这招,但是我们又不是傻!告诉大家,我确定对面有人在直播室里,不过这并没有什么用!因为我之前说小哥的什么什么行动习惯,都是骗人哒!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机智了!”

NNNing:你行,季后赛等着。[拜拜]

Kylinz:兵不厌诈。

弹幕:“卧槽卧槽卧槽!”“666666666”“这默契……我服,我服……”“可以可以,所以我就问捏脸是个什么暗号?”

后期NNNing企图拯救败局,想从吴邪这块短板下手,但无奈张起灵把他挡得几乎算是密不透风,几次尝试都不过是送了几次人头。最后终于认命,在19分钟时被打爆了大水晶。

吴邪最后总结:“这一局有很大的运气因素,对面很有可能是披着王者数据的菜鸟,我觉得如果对面五人都是那位宁队长的水准,那么这一局的胜负还会不好说。后期我显然是被当成了突破点,好在小哥一直都在我身边,各种化险为夷不用说!然后就是由于明天小哥有正式的比赛,所以为了让他有完美的状态,这次的直播就只有一局啦!大家下次再见!”

隔壁的张海客抢白:“喂!什么区别对待啊!我们明天也要比赛,怎么就是只为了老大一个人的完美状态啊!”

吴邪:“那是因为有小哥完美状态的话,你们怎么样应该……也没有什么大关系?”

张起灵伸过手摸了把吴邪的头发:“不要这样说,还是要团队合作才能赢的。”

“哦,那好吧。”吴邪这才改口对张海客说,“那你们也好好休息,跟你们说,明天比赛请务必要赢啊!小哥,你答应给我留的座位也不要忘记了哦?”

“你跟我一起进去。”

“真的可以吗?我可以跟你们坐在一起吗?比赛应该是在各自的房间进行的吧?”

“可以。”

吴邪一个高兴,就扑了过去,抱住张起灵的脖子,在他嘴上啵了一下:“小哥你真好!啊啊啊!我爱死你啦!”

张起灵扶住吴邪的背,回亲了一口,然后再次问:“那要加入终极吗?”

“加加加!入入入!”

 

而此时被遗忘的弹幕:“???????????”“亲、亲上了!!!!!!!”“我的妈呀!这对真成了?!”“周末可以去寺庙还愿……”“呜呜呜呜呜呜呜有种看见女儿嫁了出去的心情QWQ”“恭喜!!!!!”“K真这CP是真的啊……不是开玩笑啊……”“目害!”“原地360°螺旋爆炸升天”“不说了,我去订机票了,明天去看比赛[拜拜]”“B市本地人叉腰大笑!”“感动流泪[哭泣]”

 

End?


#正文完了#

#画风清奇番外蓄力ing#


评论 ( 84 )
热度 ( 126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