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佐鸣】为了光明的未来(16二少生贺短打)

**因为老T临时出了点事,所以强行把车撤了,不好意思。二少,小甜饼随便吃吃算了,大男人不稀罕过生日的,嗯【。

**战后鸣人七代目然而和他组成家庭的人是谁你们猜设定

**啊啊啊啊啊啊啊OOC!内有鸣子注意避雷!

**ok?

 

奈良鹿丸还是那么慵懒。

“七代目,这一堆是关于经济发展的文件,这一堆是暗部上半年的总合汇报,这一堆是与其他忍村的合作事宜,”他从摆放在火影办公桌上的文件堆上一一指过去,最后将视线停留在办公桌旁边的地上,“这里的这些,就全部是各个大名以及村内的各个机关部门发来的,关于要求宇智波一族尽快延续血脉的文函。”

漩涡鸣人看向那堆几乎和他人一样高的“大山”,顿时觉得两眼一黑:“天啊……他们这是疯了吗?上个星期都还没有这么多!”

鹿丸耸了耸肩:“谁叫你不批,宇智波佐助自己也没有一点这方面的意向,时间拖得越久,这座‘山’只会越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这明明是别人家里的事吧!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路人要管啊啊啊啊!”鸣人崩溃地抓着他那一头金色短发,把额头重重地磕在桌面上。

而这时,宇智波佐助从鸣人身后的窗口飞身而入,站在他身侧看了看这房间里成堆的纸张,然后又看到正在打呵欠的奈良鹿丸,“啧”了一声。

“吊车尾的,你今天要做这么多事?”佐助从体积最夸张的那堆文件中拿起一张,看了看内容,然后指尖一簇火光一闪,就把那不知是哪个大名写来的文函烧了个干净,“无聊,这些没用的垃圾干嘛要摆进来?真是碍眼。”

鹿丸不好对此言论作评价,鸣人则是抬起了头,对着佐助露出一个虚脱般的笑容。

佐助伸手按着鸣人的脑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笑得好蠢。咳嗯……你、你什么时候下班?”

鸣人一口气还没有叹出来,办公室的大门又被推开,春野樱抱着厚厚一叠文件走了进来,往鸣人的面前重重一砸,然后对着佐助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

“火影24小时在岗,宇智波先生,您的妻子是不会下班的。”

鸣人顿时张牙舞爪哇哇大叫起来:“什么什么什么呀!我才不是宇智波太太!我是男的!”

樱笑盈盈地看着鸣人,点点头:“你闭嘴,先把这些文件给我签了。”

鸣人:“……哦。”

樱又看向佐助,这个她曾经的初恋然后让她一直后悔到现在总认为自己当年视力堪忧的男人,温柔开口:“佐助,你到底什么时候到我那里去一趟?”

火之国木叶村的地下之影——宇智波佐助只觉得后脊一凉,他把视线移向窗外,装做正在四处看风景的样子。

樱继续问:“房子装修好了吧?空气也净化好了吧?家具都布置妥当了?我知道当初村子里冻结的宇智波家的财产已经转交了一部分到你手上,这些钱完全足够你做好准备了吧,什么时候过来?”

佐助知道自己这回是不能用大沉默之术躲过去了,小声回答说:“我手边还有两个S级的外派任务……”

樱:“鹿丸,把宇智波佐助手上所有的任务都撤销。”

鹿丸同情地看向佐助,只能点头称是。

樱:“好了,现在万事具备了。”

佐助目光犹疑:“……额……我……”

“宇智波佐助你是欠揍了对吧!不要以为你现在就能得意了!信不信你再推脱一句!我把你和鸣人都砸进火影岩里啊!”春野樱瞬间变身暴龙,一时间办公室里的文件都被震得乱飞,“生个孩子有那么难吗?!鹿丸懒成这样,现在也已经有儿子了!你看看你们两个!整天就知道任务!打架!要不就是谈!恋!爱!”

宇智波佐助引以为傲的新发型被吼成了原来的旧发型,一旁莫名躺枪的鹿丸用小拇指掏了掏耳朵,一个瞬身术撤离了战斗现场。

春野樱气势如虹,一巴掌拍碎了鸣人的办公桌:“我不管!明天!就是明天!你们两个给我到医疗署来!把细胞留下!否则——”

漩涡鸣人手上还拿着签字笔,从面前的废墟中傻傻仰起脸,整个人都呆住了。

“——你们两个就等着被我揍成猪头吧!”

 

等到樱离开,鸣人看了周围犹如狂风过境的惨况,哀嚎一声,一头扎进佐助的怀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樱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佐助救我我好怕啊!”

佐助单手环住鸣人的背,深吸了一口气,冷静地说:“……我也好怕。”

 

事情还是要从大蛇丸生出孩子来说起。

大蛇丸在忍界大战之后,就彻底改变了研究方向,加上他本身所掌握的人体细胞技术,在与木叶医疗署联手开发之下,居然自己捣鼓出了下一代。然后紧接着就是宇智波佐助宣布和木叶第七代目漩涡鸣人的婚讯,本来早就听闻这二人传闻的大名和长老们还有些阻止的念头,细胞技术一成熟,这些人就连阻止的念头都打消了。漩涡鸣人虽然是七代目火影,但同时他还是九尾人柱力,宇智波家的血脉正是人柱力的克星,众人对这两人的结合简直喜闻乐见。

但是没有想到,这两个人成家之后,半点都没有要后代的意思。木叶村发展的兴兴向荣,曾经的新生代们大都变成了父母辈,只有他们两个,还是两个人吃饱全家不饿。

于是医疗署着急了,火之国的大名们着急了,甚至就连村子里的村民都着急了。

佐助曾经答应过他哥,要把宇智波家族延续下去,但是安定下来之后,就总是想要多过一过二人世界,他和鸣人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短时间里就插入一个莫名其妙的小吊车尾,总觉得很不爽。

一开始是以“穷”这个理由推脱。宇智波家的财产早就被冻结了,而鸣人一直穷得响叮当,佐助是个回归的叛忍……这个理由十分成立,大家也服气了一段时间。

很快长老们就借着宇智波佐助完成了几次重要S级任务为由,把冻结的财产放开了一部分交还给了他,多年前的老宅早就变成了新的建筑,于是又补偿性的分发了他一套别墅式公寓。

这些动作也不是一簇而就的,断断续续进行到现在,已经过了一年之久,到现在终于可以在这两人说出“穷”这个字时,回一个“滚”字了。

但是佐助又有了第二个理由——忙。这理由也很有道理啊!七代目忙得脚不踮地,用影分身术把自己一个人拆成十七八个人用的事,全村都知道。而佐助的身份具有相当不可说的成分在内,通常也多是接一些不可说的任务,忙起来的时候也是十分修罗。

而就在刚才,春野樱魄力十足的命令也让这个理由直接作废了。

不去不行……但是,由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组成的家庭,真的准备好迎接一个语言完全不通的第三人了吗?!

 

晚上鸣人回到家,还只走到玄关,就累趴在了地上。

鸣人:“佐助……佐助啊……”

在餐厅里忙碌的佐助走出来一看,就看到形状凄惨的鸣人,他走出来把人扛在肩上,然后走回餐厅,把鸣人放在椅子上。

佐助和鸣人都不擅长料理,不过到底佐助还是强一些,比起只会泡杯面的鸣人来说,要强上一些。餐桌上摆了一碟蔬菜沙拉和一盘汉堡肉,而佐助又去端出来主食,是蛋包饭。

在食物香气的诱惑下,鸣人勉强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果然看到蛋包饭上浇了超级厚的番茄酱。

鸣人:“哇哦!今天是什么日子,佐助你居然做了大餐诶!”

宇智波佐助没好气地斜了鸣人一眼,冷酷地说:“今天我生日。”

“哦,原来是佐助的生日啊。”鸣人点了点头,然后双手合十喊了一句“我开动了”,拿起勺子就开始埋头大吃,然后在吃了三大口后,猛地被噎住,“呜!额额!咳咳咳……什么?!今天是你生日啊!”

佐助冷笑了一声:“忘记了就不要装作突然想了起来的样子,大白痴,吃饭的时候大吼大叫,小心七代目火影最后的死因是被食物噎死啊。”

这鸣人哪里还能不知道佐助是生气了呢,他连忙打起精神,离开座位跑到佐助身边,抱着他的手臂乞求道:“佐助——我错啦,不要生气啦!我、我给你送个生日惊喜啊!”

佐助一挑眉:“你能临时想出什么惊喜?”

鸣人站直着拍了拍胸脯,信誓旦旦道:“看我的就好啦!”说完,他抬手迅速结了个特别眼熟的印,然后——

“色诱术!”

一个金发碧眼的裸女出现在佐助的大腿上,她眨了眨眼睛,然后撅起嘴向佐助邀吻:“嗯哼~佐助君~”

“呵,我居然还真的信了你一秒,”佐助搂着鸣子光裸的细腰,闭了闭眼,再睁开时,深黑的瞳孔已经变为了血色,三勾玉在其中缓缓转动,“果然和白痴住在一起时间长了,也感染上了白痴病毒么?”

鸣子改变了一下坐姿,搂着佐助的脖子,又凑近了一些:“开启写轮眼就有用了吗?嗯~人家这个术,可是在很多很多年前就打败过三代目爷爷的哦~”

而佐助则是揽过鸣子的肩膀,把嘴唇贴在她的耳边轻轻说:“你可以不用忍术,只需要把衣服直接脱光,就能打败我了。漩涡鸣人——”

勾玉转动的速度猛然加快,跨坐在腿上的裸女砰地一声变成了裸男。

“你要记住,这样的,才是对我宇智波佐助的色诱术。”

鸣人脸色瞬间爆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佐助你又说这么色情的话啦!”

宇智波佐助偏头一笑:“我哪有?”

“就是有!就是有啊!”

“明明没有说过啊。”

“有说啊,超级色情啊!”

“我不觉得。”

“我觉得!比好色仙人要色一百倍啊!”

“有那么多?”

“还要更多!一万倍都有的啊!”

佐助做作地蹙起眉头:“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不真的比自来也色情一万倍,不就会让你失望了?”他就着鸣人两腿分开的姿势把人抱了起来,瞬身移动到了卧室里,“其实你回家之前,我已经吃饱了。”

鸣人感觉到了一点危险,他转头看了眼今天新换的床单,又看了看笑得十分帅气的佐助,心脏砰砰直跳:“那、那你等我回来吃饭做什么啊!”

佐助:“吃生日蛋糕啊。鸣人,樱急着要我们去造出下一代来,我想今天就可以努力一下,你觉得呢?人柱力啊,还有很多神秘的能力没有被开发出来呢。”

鸣人疯狂地摇头,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啊啊啊不要啊——我真的不会生孩子啊——!”


#拉灯#

#二柱子生快啊!等10月10号再继续讨论鸣宝到底能不能生的问题!#


评论 ( 6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