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K莫】K语言(一)

**忍不住还是写吧,ABO设定哦,但是有没有车就不好说了

**原著没有看多少,是被电视剧坑进来的,所以肯定OOC

**私设如山,不如当成架空看

**ok?

 

【——编程、下厨、做家务,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

   ——有。

   ——咦?我就随便问问,你还真的有不会做的事啊!真稀奇!快快快,快说说看。

   ——我不会,不爱你。】

 

(1)

郝家发生了两件大事。

一是郝眉高考成绩出来了,省状元!全家高兴得找不着北!

二是郝眉录取通知收到了,帝都A大!全家忧心得愁云惨淡……

“多大个事儿啊,我自己能行!”郝眉浑不在意,只管把衣服乱七八糟的往行李箱塞。

郝爸爸看着儿子这动作,就觉得自己这颗心是放不下了:“眉眉,爸爸怎么放得了心啊,你一个人在外省多不安全,又没有一个男朋友……”

“女朋友!我是要找女朋友的爷们儿!”

“好好好,女朋友,唉……”郝爸爸更心塞了,这女alpha可是比男omega还稀有,哪里就能给自己儿子遇得上呢?偏偏郝眉从小就嚷嚷着,一定要找个显性性别为女的对象,当时孩子小,郝爸郝妈都没有在意,于是到了现在,郝眉还是嚷嚷着要找“女朋友”。

郝眉使劲儿把行李箱关好,拿着机票站在家门口意气风发,豪气干云地对着自己爸妈一挥手,说:“我走啦!”

郝妈妈眼泪都要下来了,但是又怕吓到儿子,只能强忍住,都不敢开口说话,怕一张嘴就是哭音。

郝爸爸则是第一百八十遍叮嘱:“一定要按时吃药,能申请单独宿舍就申请,不怕花钱,缺钱了就跟爸爸打电话。不要喝酒,也不要随随便便和alpha独处,出去玩的时候多叫几个同学,人多才安全。最好还是多和omega打交道,酒吧啊网吧啊一类的地方少去,玩游戏就用自己的电脑,觉得不好就换更贵的。还有……”

郝眉听得头都大了,赶紧打断:“爸,你念经念得不累,我耳朵听着都要成精了。我都这么大了,自己能照顾自己,你只管放心。再不走要赶不上飞机了,那我走了啊!”

“眉眉,要不还是让司机送你去机场?”

“不啦!我要从今天开始,学习乘坐公共交通!爸爸妈妈再见!”郝眉说完,朝自己爸妈飞了一个么么哒,然后拖着行李箱迈着大步子离开了家。

 

(2)

信息界发生了两件大事。

一是由于技术人员的年轻化,针对大学生在校开发的政策发生了改变。

二是横空出现了一位实力逆天的神级黑客K.O。

凡搞IT的人,都要学习信息安全学科,也都知道做黑客可以,做骇客犯法。而这个KO,他既是黑客也是骇客。

他黑进了国家户籍网络,并在里头与一国外势力打了一次攻坚战,以胜利告终,还修复了几个漏洞。

据说KO本来只是单纯的黑进户籍系统,也不知道他原本是打算做什么事,打攻坚战只是偶然。

但这也并不妨碍他一举成名,一战封神。

 

(3)

进了大学的郝眉很是如鱼得水。他长得可爱,性格也活泼,不管和男生还是女生都玩得来。不过他自己最喜欢的娱乐活动,还是宅在寝室里打游戏。

郝眉根本就没有听他爸的话去申请单人宿舍,他现在住的宿舍是四人间,老大没人当,老二太猥琐,排头的就是一个完美男神级人物——男alpha肖奈。刚开始时郝眉自己也有些忐忑,但是住了一周就没顾忌了,他吃的抑制剂是最好最贵的牌子,肖奈完全没有发现过他是个omega。其余两人于半珊和丘永侯都是beta,神经也大条,完全不用担心。

于是郝眉就这么安稳地住了四年,没有发生过一丁点意外。

……意外其实还是有的,只不过他不知道罢了。

 

(4)

和室友携手征战《梦游江湖》之前,郝眉还一个人玩了一个叫做《幻想星球》的游戏,他以“只有天医这个职业形象符合我的审美观”为由,理直气壮成为了网游人妖大军中的一员。在这个游戏里,他不仅凭着自己的天赋能力玩出了高水准,还拐骗了一个侠侣。

“这怎么能说是我拐骗呢!如果事先知道他是男的,我肯定一定绝对!不会招惹他好吗?!”郝眉梗着脖子给自己辩驳。

于半珊:“你就强词夺理吧你!自己先当了人妖,还以为别人都是妖人,你家逻辑怎么这么绕呢?怎么没把你大脑cpu烧坏啊?”

郝眉不服:“我大脑cpu那是随随便便能烧坏的啊,我智商可有180啊!老三,你给我评理啊!”

肖奈瞟了一眼,给了个眼神让这两人自行体会,然后做自己的事去了。

丘永侯观战许久,这时候总算是开口说了第一句话,他说:“然后呢?”

郝眉:“……”

——然后,当然是郝眉落荒而逃,留下那个可怜的“妖人中的人妖”兄弟独自在网游里晚景凄凉。

 

#唉……搞事情啊……#

#原著是六人间,但是电视剧是四人间吧?我还是写四人间了= =#

评论 ( 35 )
热度 ( 114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