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K语言(三)

(9)

两个素菜只是个开端。

因为微微的关系,肖奈开始频频在食堂用餐,但是也就是从他频繁在食堂出现开始,大食堂的几个荤菜都开始加上了猛辣。

肖奈:“……”确实不是错觉,那个男人真的是在针对他。

郝眉吃得鼻头都发红了,嘴唇被辣得微微肿起,颜色格外艳丽。一旁的于半珊看了一眼就扭过了头,觉得有些不忍直视。

郝眉:“哈……嘶哈……好辣呀……但是好好吃!天啦太好吃了!比我家厨、五星级饭店的大厨都厉害!”差点儿说秃噜嘴……

肖奈吃了两口青菜,脸色非常不好,他实在是想不出来自己什么时候有得罪过一个厨师。

郝眉看肖奈盘子里的肉片没怎么动,咬着筷子头垂涎:“老三,你不爱吃肉片啊?那就给我啊,我帮你解决,绝不会让你光辉高大的男神形象蒙上浪费粮食的阴影!”

他们因为边聊天边吃饭,速度有些慢,这时候食堂里的人已经不多了。郝眉这句话说出来,声音不大,却传了挺远。

肖奈感觉到那个黑脸厨师又“看”了他一眼。

“微微,你吃吗?”肖奈把自己的餐盘移到微微面前,“你爱吃这个吧。”

贝微微眨了眨眼睛,抬头看对面眼巴巴盯着肉片的郝眉,抿嘴一笑:“我爱吃,谢谢大神!”

郝眉:“怎么这样啊……老三你也太偏心了!”

丘永侯:“你行了,怎么还和三嫂争起宠来了,多大个脸啊?不就是想吃肉么,来,哥哥我的给你!”

肖奈觉得投射在自己身上的视线更冷了。

“不要!”郝眉伸手挡在自己餐盘上方,义正辞严,“你那个肉丝是另一个师傅炒的,不好吃,我才不要。”

 

(10)

郝眉的电脑里有个文件夹,专门用来存放他认为比较好看的明星照片,有男有女,不过总体上来说还是女性更多一些。他有时候会从这些图片中选一张最喜欢的做电脑桌面。

“诶?我昨天是忘了保存吗?”郝眉滚了滚鼠标,“可是我记得当时……存了呀?”

于半珊伸着脑袋过来看了一眼,撇嘴:“鱼的记忆就七秒,那怎么好说呢。”

丘永侯:“哈哈哈哈哈哈鱼脑袋不是愚公你自己吗?!”

于半珊:“你这种猪队友,我真的深恶痛绝!”

郝眉就把这两个给不出半点实际建议的室友推开:“去去去,走开些,口气喷着我了都!大概是真的忘了存了,我再去下载一遍就行。”

 

(11)

一笑奈何的私聊窗口突然跳出一条匿名消息。他正和芦苇微微骑着坐骑看风景聊天,看到这条信息,立刻就停下了手上的其他操作。

——你不住校?

芦苇微微发现一笑奈何突然没有动作了,于是问:“奈何?挂机了?去倒水了吗?”

一笑奈何回复:你是谁?

——你不认识。

——你不住校?

第二次问了同样的问题。

肖奈缩小了游戏界面,调开运行窗口开始编码。

一个蓝底文档跳出来挡住了大半个屏幕:回答我的问题。

肖奈没有理睬。

空白文档窗口一个接一个跳出,阻止了肖奈的动作,他第一时间切断了电源,强制关机。

这台电脑里存有几个重要的模型数据,为了保险起见,肖奈自制的监控防火墙非常难破。能够黑进来,说明对方的能力已经和他相当。

谁高谁低,真的不好说了。

 

(12)

郝眉从私家网站上拍下之后三个月份量的抑制剂,然后下翻了几页,看着信息素伪装剂那超过四位数的价格,一咬牙,也拍了三个月的份量。

这一下子,每个月的生活费就只剩下六百了……可是这笔钱也不能跟老爸开口要,要是被他知道自己在大学里一直伪装成beta,还和一个alpha同住了四年(名义上的,老三早就搬出去住了),肯定要飞过来生吃了自己!

郝眉转了转眼珠,看到旁边的于半珊正在淘宝上挑打折外套,灵机一动:“愚公,借我五十块钱。”

于半珊:“我的郝大哥,你还行不行了,上次,还有上上次,你借我的一百还没还呢!”

郝眉:“哎呀你小气什么啊,等去了老三公司,我发了工资就给你还。你看你眉哥我,像是那种借钱不还的人?”

“像!”于半珊看都没有对郝眉看,坚定地点头道。

郝眉:“……你!”

最后于半珊还是把这五十块钱借了出去,毕竟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好青年,他总不能眼睁睁看着室友饿死。

至于这钱用在了什么地方——

郝眉双手端着餐盘,站在窗口对着KO弯着眼笑:“大哥,我要糖醋排骨、炒三丝和鱼香肉丝,谢谢啊。”

KO背在身后的手换了一个勺,默默地给郝眉打了三份。

……每一样三份。


#KO大神,你这是在犯罪啊!我跟你港!#

#美人快跑啊……额= =好像来不及了= =#

评论 ( 41 )
热度 ( 9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