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K语言(七)

(25)

于半珊和丘永侯一直是把郝眉当beta的,他们看了KO对待郝眉的态度,就以为这男人不走寻常路,是个喜欢beta的alpha。

于半珊:“这肯定就是真爱了啊!摒除了信息素和啪啪啪,绝对就是纯纯的爱情了啊!”

丘永侯倒是有点怀疑了:“我怎么觉得,郝眉看着……也和omega差不离啊?”

于半珊煞有介事地点头:“他那小脸蛋,的确对得起他妈妈给他取的名字。”

话音才落,两人同时觉得浑身凉飕飕,一齐回头一看,KO端着一个正冒着热气的马克杯站在他们身后。

愚公和猴子酒:“……”

肖奈和KO同为alpha,可他至少在面子功夫上还能过得去。KO就不同了,这人整日里就是冷着一张脸,眼神暗岑岑,浑身冒凉气,看着就不怎么好相处。

偏偏郝眉像个睁眼瞎,对KO周身生人勿进的气场完全视而不见,一有空就在他身边叽叽喳喳,动不动就勾个肩搭个背的,总是一副“在公司我罩你”的模样。

实际上,公司里的所有人都知道,是KO在罩他。

丘永侯还是先开了口,打破了眼下的僵局:“KO啊,呵呵,你……你这是去给郝眉送饮料啊?”

KO面无表情:“嗯。”

丘永侯觉得自己接不下去了。

于半珊于是接力,道:“你、你亲手泡的奶茶吧,闻着味道好香,郝眉肯定喜欢!”

KO眉间平缓了一些:“嗯。”离开之前留下一句,“他是长得可爱。”但是你们就不要想太多了。

把于半珊和丘永侯震得石化在原地。

 

(26)

从实战技术上来说,肖奈和KO是不相上下的,不过KO没有经过正统教育,在某些理论方面还是略逊肖奈一筹。而作为一个alpha,尤其是还把肖奈当成唯一的情敌的alpha,KO在私下里便重新拿起了专业书本,想要把自己的不足之处也弥补起来。

随着游戏制作进入关键阶段,工作量也渐渐增大起来,业余时间被无限压缩,而KO还要留出给郝眉做饭的时间。于是就只能把各种零碎时间都利用起来看书。

比如说,上厕所的时间。

郝眉在洗手池前甩了甩手,从镜子中看到KO拿着一本书从最里面的隔间里走出来:“KO?没想到你也有在上厕所的时候看书的习惯啊!”

KO走到郝眉身侧,把书放在台面上,打开水龙头洗手:“也?”

他说话的声音被水声掩盖了,郝眉没有听见,只是看清楚了那本书的书名。

郝眉有些惊讶:“KO你还在看这种基础书啊?”

“嗯,我基础不好。”KO把水关掉,转身面对着郝眉,认真回话。

郝眉把书拿起来,随手翻了几页看了看,又把书翻到封面看了眼编者,对KO说:“你这本版本有些过时了,很多东西现在已经更新啦,这里面说的一些内容已经用不上了,我给你推荐另外几本比较好的吧,好吗?”

当然好,非常好。KO插在裤袋里的手搓了搓手指,点头道:“我去的那家书店,只能找到这个。”

如果随便哪个其他的人在这里,就会知道这是个套路。

郝眉半仰起脸——KO比他高了半个头——笑着对他说:“我知道有家书店,里面的专业书特别齐全,不如这周末我带你去啊?”

KO:“行,谢谢你。”——老婆。

 

(27)

一周很快过去,周一再开工,大家都有些精神不振。

于半珊半趴在键盘旁边哼哼:“我觉得我得了周一上班综合征,啊……真希望能够不用工作啊!”

贝微微抱着一叠文件从他身后走过,有些好笑地说:“那就祝于师兄早日中彩票头等大奖啦。”

于半珊:“唉……我要能中彩票,还会在这里给老三卖命?肖扒皮……”他说着,突然想起来面前这个美女就是“肖扒皮”的正经夫人,赶紧补救,“呸呸呸,微微师妹,刚刚我说什么你都没听见啊!千万别告诉老三,我跟你说,他心眼可……”

“我心眼可什么?”

“可——大啦!哈,哈哈哈,我工作!嘿嘿,工作工作。”

肖奈无语地看了于半珊故作正经的表情一眼,搂着微微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微微一边帮肖奈把文书分类放好,一边小声说:“我这周末又看见美人师兄和KO师兄约会了,这次是在书店里,两个人一起买了一大叠书。大神,你说,KO师兄是不是在追美人师兄啊?”

肖奈扬眉:“夫人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

“那KO师兄知不知道美人师兄有可能是个omega呢?”微微有些好奇,又有些小小的兴奋,“如果他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肖奈:“会发生有趣的事情。”但是他肯定那男人多半是什么都知道的。

 

(28)

郝眉把购买抑制剂的网站页面刷新了好几次,依旧无法显示。以他的经验来说,这样的情况要么是有人在网络上动了手脚,将网站过滤了,要么就是网站本身出了问题。他的电脑连接的是公司内部网络,如果有人动了手脚,老三一定会发现,而且只要是连接这个网络的电脑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所以是网站在做维护吗?”郝眉觉得很有可能。

不过这就有些不好办了啊,他手中的抑制剂虽然还能用一段时间,不过伪装剂基本快要用完了,如果不能尽快再添购,他omega的身份就一定会暴露的。

郝眉其实也不是自卑于自己的性别,就是隐瞒的时间长了,现在如果被同事们知道真相,总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而肖奈正在用蓝底文档与某人交流。

“你不怕出事?”

——我有分寸。

“瞒不了太久,他不傻。”

——不需要很久。

“我希望他做任何事,都是出于自己的意愿,而不是被强迫的。”

——当然。这不需要你担心。

肖奈放松地向后靠在椅背上,突然觉得,自己这个“父爱”持续的时间有些长。他通过办公室的玻璃窗看向外面的工作区,就看到郝眉握着鼠标,对着电脑屏幕扁了扁嘴,而不远处的KO则是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抬起头看着郝眉。

KO的表情还是看不出明显的变化,但是肖奈确定,这男人是笑了。

肖奈也笑着摇了摇头,看着KO的样子就想到了自己:“呵……”


#我写到一半,又把K莫cut剪辑看了一遍,诶嘿嘿……话说KO每次要做额咳咳的事情的时候,BGM就会变得诡异诶,好符合ko黑乎乎的气质啊,制作们真的好懂#

评论 ( 29 )
热度 ( 6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