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K语言(八)

(29)

致一科技之前只有一间独立办公室,就是boss肖奈的,其他人都是在开放式大厅里办公,也不是因为他身为老板就要脱离群众了,而是因为他是个alpha。Alpha是天生自带压迫感的人种,尤其是在全身心投入工作后,肖奈无暇收敛气势,就会对其他人的工作造成负面影响。

而现在多了一个alpha——KO大神,众beta程序员都有些哑巴吃黄连。

郝眉却没有感觉。Alpha的信息素在一般水平下,只会带给omega安全感。

只有在发情期才会有侵略感。

除了饱受KO气场压迫之外,大家还总觉得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香味,类似于某种甜点。因为都是一群宅男,所以说不出具体是什么点心的香味。就是闻着更容易饿了。

于半珊摸着肚子,远远绕过KO的位置,走到郝眉身后,吸了吸鼻子:“靠!我说怎么公司里总是有股食物的香味儿,郝眉,藏了什么好吃的?”

郝眉正在排查一处bug,也没多想:“左边第一个抽屉,有果脯肉脯和曲奇,自己拿。”

于半珊也不跟他客气,大学同寝四年,在零食这块几个人都没怎么分得太开。他拉开抽屉,拿出了一包鲜奶曲奇。

两份购房合同就这么暴露了出来。

 

(30)

“郝眉,你这就不厚道了啊,”于半珊勾着郝眉的肩玩笑道,“出身豪门还和我们这些平民玩灰王子的游戏啊?”

郝眉讪笑:“哪儿啊,我家也没你想的那么夸张。”

旁边围了一圈的同事们就开始你一句我一句。

“你家房子是园林式的吗?”

“怎么可能啊,是欧式的洋楼啊,挺旧了。”

“有司机有管家有保洁有厨师?”

“没有管家。”其他的是真的有。

“带花园不?带游泳池不?”

“有个小院子,只能放盆栽,怎么可能有室外游泳池啊!”就是有个室内温泉浴池。

“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兰博基尼?”

“想太多了,普通四个圈。”虽然也是两百多万的那款。

大致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郝眉才松了一口气,他回到座位上,准备继续查bug,结果发现代码已经“自动”写到了后面,抬起头看向KO,却发现KO也正抬起头看向了他。

 

(31)

游戏制作进入最后阶段,所有人都忙得晕头转向,肖奈出于各种方面的考虑,把KO安排跟自己一组。

其他人都举双手赞成,就郝眉苦了脸:“为什么啊?”

肖奈:“KO不仅技术过硬,而且是个alpha,这样安排也是为了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丘永侯就说:“是啊,KO和老三都在小办公室里,我们也能轻松一些。”

郝眉:“我怎么不觉得KO在大厅里就不轻松了啊?”实际上,有KO在,他还能更轻松一些。

于半珊先是偷笑了一阵,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他一惊,瞄了KO一眼,发现这男人还是把视线粘在郝眉身上,似乎开会只是顺带的。他默默咽了口口水,用膝盖偷偷撞了丘永侯一下。

丘永侯不解地看过来,于半珊就点了点鼻子,做了一个吸气的动作。

丘永侯还是不懂,不过倒是先吸了口气,低声疑惑了一句:“咦?又是这种蛋糕香味儿?”

于半珊听到他这样低语,就知道那香味不是错觉,他又朝郝眉的方向呶了呶嘴,做了个无声的口型。

 

(32)

郝眉趴在玻璃上瞪了许久,房间里头的两个男人都没有半点察觉。

贝微微觉得好笑,走过去半试探着说:“我觉得,美人师兄和我才是一个世界的啊。”

“我、谁跟你一个世界!”郝眉慌张回了一句。

微微偏头一笑:“难道不是吗?”

郝眉觉得自己是太过敏感理解错误,伪装剂不可能突然失效的,镇定道:“当然了,你是老板夫人,我是被剥削的代码机器,怎么一个世界?唉……想到之后的日子就觉得可怕啊。”

微微也不再逗他了,安慰说:“最后这几天辛苦一点,项目完成了就可以放松了啊,那个时候美人师兄就可以请KO师兄补偿你一顿大餐嘛。”

“有道理,不过为什么是KO补偿?要补偿也要你家肖大神补偿啊。”

微微想了想:“大概是因为——KO师兄做饭好吃?”

郝眉对这个是无比赞同的:“倒也是,全世界就KO做的菜我最爱吃!”

 


#手可摘星辰身份暴露的梗略过了,因为原著已经写得很明白啦#

#坑底的各位还活着吗_(:з」∠)_#

评论 ( 37 )
热度 ( 5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