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霸道总裁爱上我(上)

**灵感来源于手游《阴阳师》中的阎魔X判官这一对

**典型的如题内容,非常傻白

**ok??????

 

 

**

带着金丝边框眼镜的秘书抱着一大摞文件追上疾步离开的人。

“闫总,您下午还有一场项目决策会议,以及这些文件都需要您在今晚八点以前签完字。”

“会议啊……白秘书,离召开时间还有多久?”

白秘书也不用去看时间,直接回答:“还有两个小时二十六分钟。”

“那着急什么,我先出去吃个饭,不会迟到的,你放心啊。”

白秘书皱起眉,但也拿自己的顶头上司没办法,只好说:“好的闫总,到时间我会打电话提醒您。”

“谢了!”

话音渐远,只留给白秘书一个窈窕的背影。

 

**

闫总裁和世界上所有的总裁一样,有钱,任性,颜值高,但也和世界上大多数总裁一样,忙碌,生活缺乏激情,没时间认真谈对象。她,对的,没有错,闫总裁是个拥有Dcup的妖艳大美人,已经决定学习总裁圈子里的大多数人,三十六岁以后就找一家门当户对的,相亲结婚,商业联姻。

闫总的老爹,也就是集团的老董事长,为了自己这个过于强势的女儿愁白了头发,每每一和老伙计聊起来这个话题,总会被推脱“令媛太过优秀,我家XX怕是配不上”。

老董事长就找自己女儿谈心:“儿啊,你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啊?”

闫总裁爽快道:“长得好看,有才华,温柔。”

这条件还算靠谱,老董事长连连点头,在心里默默排出几个青年才俊的名字。

又听到闫总裁继续说道:“洗衣做饭,相妻教子,会逗我开心,但不给我惹麻烦,最好是像小兔子一样可爱,又不会太过吵闹。”

老董事长:“……”

“哦对,我也不喜欢猫系男和犬系男。”

老董事长:“……”

 

**

瞎子这天又背着琴去小公园卖艺。

现在已经不兴卖艺了,会弹会唱都是去酒吧餐厅谋事,但是瞎子因为是个瞎子,这些地方都不要他,为了糊口也就只好去大街上拉琴。他拉的是二胡,也不是什么高雅的乐器,来来往往的年轻人都不感兴趣,只几个上了年纪的大爷大妈会给他捧捧场。却挣不到太多。

瞎子摸索着把折凳放好,摆开架势拉起来,拉到一半感觉肩头一重。

闫总中午去了公司大厦不远处的私房菜馆大快朵颐,一个人把自己灌了个烂醉,出了菜馆大门左右不分,踉跄几步就走到了小公园里。她迷迷糊糊找了找,终于在一个“音乐播放器”旁看到了“垃圾桶”,又蹒跚着挪了过去,扶着“垃圾桶”就一阵狂吐。

瞎子:“……”

闫总:“啊……爽!”

瞎子:“这位……小姐?你还好吧?”

闫总:“嗯……嗯?现在垃圾桶也装AI了?”

瞎子:“……”

 

**

瞎子眼睛不是出生就瞎了的,但总之,他现在看不见。

闫总说完,抱着瞎子的脖子就睡了过去,瞎子喊不应她,又一身狼藉,无奈之下只好把东西收了,背着醉鬼会自己租住的地下室。

后来闫总的手机响了,瞎子艰难地从闫总身上把手机找出来,却发现这是一般人用的智能机,没有凹凸不平的按键,他看不见,自然也无法接听,只能放着手机一直响。

那手机也真的就一直响了几个小时,最后终于安静下来,瞎子猜测,可能是没电了。

铁架床头上的小闹钟开始报时:“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十七点整。”正好到了瞎子每日吃晚饭的时间。

闫总就是在一阵浓郁的泡面香气中醒来的。

她睁开眼,转过头,看到一个穿着廉价浅蓝色衬衣的男人,曲着腿坐在一个小折凳上,手里端了一碗泡面,正在慢慢地吃。这男人头发很长,眼睛上还蒙着一根白色的布条,五官遮了其二,不过仅露出来的鼻子下巴和嘴唇,就已经够得上闫总的标准了。

“你捡我尸?”

瞎子闻言有些疑惑:“你喝醉睡着了,我不知道你住哪里,就只能先带你到我的住处。”

闫总自认为了悟:“一样的意思,就是捡尸嘛。说吧,要人还是要钱?你没拍什么不雅照片吧?”

瞎子还是不懂,只知道自己并不是为了钱,于是摇头说:“我不需要你的钱。”

闫总满意了:“那就是要人咯,算你有眼光。行,去收拾东西,先陪我去公司加个班。”

瞎子:“???”

 

**

白秘书抱着一大摞文件跟在闫总身后亦步亦趋,快速说道:“下午联系不到您,会议临时改到晚上八点,现在您还有一小时四十八分钟的时间签字,上面一部分是拨款申请,中间是企划策划,下面是人员调动。”

闫总边听边点头,向身后招招手,等了一会儿不见人来,干脆回身把瞎子拉到身边,对白秘书说:“这我未婚夫,搞音乐的,下个星期公司年会不是要请什么演员明星吗?给他算一个节目。”说着才想起来要问问,“对了,宝贝你最拿手什么曲子?”

瞎子前面那段话都没听懂,就听懂了这句,说:“我自己写的曲子,都没取名字。”

闫总就说:“那就叫做《至亲爱的闫总》。”

白秘书把这些内容仔细记在了备忘录上,然后主动与瞎子握了握手:“很高兴认识您,闫……先生。”

瞎子:“……我不姓闫。”

可是白秘书日理万机,抽时间握个手已经很了不起,根本没空听他解释。

闫总也忙,她拉着瞎子走进自己的办公室,让人坐在沙发上,给了他一杯热牛奶,然后埋头签文件。

半小时过后,瞎子犹豫的声音在安静的总裁办公室中响起:“小姐……你刚刚说的……未婚夫,不会是说我吧?”


#摸鱼一个小短篇,唉,我明天就把它搞完!#


评论 ( 15 )
热度 ( 116 )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