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霸道总裁爱上我(下)

**

瞎子被拉去和闫总强行同居,闫总还仗着他看不见,连洗澡不关门换衣服不进卧室的陋习都没有改变。

幸好他们住的是闫总自己为了上下班方便买的小高层公寓,就在瞎子租住的地下室的同一个小区里,没有和老董事长住一起。

老董事长:“……不肖女!”

刚到新环境还不熟悉,瞎子不太敢在屋子里走动,就算是要做什么,也总是慢吞吞的。闫总看着觉得有趣,暗搓搓拍了不少照片,每集齐九张就发上朋友圈。

闫总的朋友圈里也都是总裁,年龄跨度比较大,最常见的就是各种商业成功论述和经济发展走势分析。在有未婚夫以前,闫总主要负责点赞和回复“X总文采出众/斐然”,偶尔发一两张中老年表情图片。这一次传了未婚夫的照片,一石激起千层浪。

X总:小闫总的对象长得真标致。

闫总回复:谢谢夸奖O(∩_∩)O~您这样说他是会害羞的。

X局:小闫要定下来了?喝喜酒记得叫你X伯啊![哈哈]

闫总回复:[脸红]不急,还需要把手边几个项目收尾,我想要早点摆酒,还要请X伯伯多多帮忙呀。

老爹:早点休息。

闫总回复:还有今天的按摩!爸爸晚安![心]

很好,非常完美。闫总完成了每日例行的炫夫任务,心满意足,拉着瞎子就进了卧室——非常纯洁地搞盲人按摩。

 

**

洗澡的时候,眼睛上的布条是要取下来的。闫总起了坏心思,想着反正瞎子看不见,居然悄悄进了浴室,把布条偷了出来。

瞎子:“……”他只瞎,还是没有聋的,人的脚步声再轻他都能听得出来。没想到闫总这么开放,一想到自己多半是被看光了,瞎子就觉得脸热。不过他为了让自己能够正常地走出浴室,自我安慰道,“我是个男人,没有损失的……”

已经跑出来的闫总,拿着手机横趴在床上,在闫氏管理层群组里疯狂炫耀:小孟!你这主意真的正点!

孟经理:是的吧!看清楚没?![激动等待]

闫总裁:看清楚了!特别清楚!1080*1920![狂喷鼻血]

白秘书:……

白秘书:请不要在工作群里讨论不健康的无关话题。

闫总裁:我宝贝哪儿不健康!他那身材看了就知道!特别健康![砸石头]

孟经理:@控弟狂魔黑总监 

白秘书:他不在这个群,艾特了也没用。

控弟狂魔黑总监:我来了![爱你]

白秘书:……

白秘书退出了本群组。

瞎子洗完澡出来,果然是没有遮住眼睛的,不过他也没有睁眼。

闫总就问:“宝贝,你的眼睛是外伤吗?”

瞎子很坦然:“神经受损,治不了。”

闫总就笑:“那你把眼睛睁开给我看看。”

“睁不睁开都没有区别。”不过他还是有些忐忑地睁开了眼。

视线中还是没有一丝光亮,却感觉到有一点温暖在靠近。

闫总用两只手把瞎子的脸捧起来,看着他的眼睛赞叹:“虽然你看不见,但是我能看见啊!宝贝的眼睛真漂亮,居然是浅灰色的,一直遮起来太可惜了。以后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宝贝就不要把它遮住了吧?”

瞎子这下子是被撩得狠了,锁骨都有些泛红,低下头没有说话,算是默许。

 

**

闫总裁虽然单方面宣布自己开始谈恋爱了,但是她还是忙,晚上加班到深夜,第二日早上就起不来,然后临近迟到才火急火燎出门,连早饭都来不及吃。上午先开了两个小时的年度总结会议,一出会议室就觉得胃隐隐作痛,她脸色有些白,回了自己办公室就瘫坐在了沙发椅上,一动也不动了。

白秘书又抱着一大摞文件推门而入:“这是财务室结算出来的报表,闫总您看一下。”

闫总哀叹:“别叫我闫总,我现在只想做一条咸鱼。”

白秘书:“可以,您先把报表看完,再做咸鱼。”

也知道年终的事情不能拖延,闫总只好坐起来,伸了个拦腰,拿过自己的包翻找名章:“放在左上角,小白你等会儿去人事部把……这是什么?”

她从包里翻出了一个小花布头包着的小盒子。

白秘书见多识广,为闫总解惑:“似乎是便当盒。”

“就是饭盒咯!”闫总一下子就精神了,“肯定是我宝贝给我做的!爱死他!真是贤惠!我娶了他真是赚翻了!”

白秘书轻咳一声。

闫总:“嗯,我嫁他真是赚了。”

“那您吃完饭再看这些吧,我会在一个半小时后把年度人事变动计划拿过来,闫总加油。”

有了吃的,胃都不痛了,闫总心情飞扬起来,腮帮子鼓鼓地吃着瞎子给她爱妻便当:“吼得吼得,藕肥加油!”

 

**

瞎子在公司录了一上午伴奏。

自从知道他还会乐器,监制就一副捡到大便宜了的样子,忽忽悠悠把瞎子骗进了自己的伴奏组。黑总监事也多,照顾不能周全,见他没吃大亏,反而多拿了一份工资,也就随他去了。

午饭时间,同事们都三三两两结伴或是去了食堂或是周边的餐馆,瞎子却没有离开录音棚。他默默提了一把椅子靠墙角坐了,从包里取出一只饭盒。

闫总每晚还要躺在床上用平板看邮件,他不用,躺下就睡了,第二日自然就醒得早,花了一天的功夫熟悉厨房的摆设,第三天就开始自觉履行被包养的小白脸的职责。

吃到一半,手机响。

瞎子的手机是老式按键手机,他用得很顺手了,很快就接起来:“请问找谁?”

那头就笑开了:“我找宝贝呀。”

“闫小姐,找我有什么事?”瞎子不会接梗,只能一本正经地继续询问。

闫总:“宝贝在吃饭了吗?你给我做的盒饭特别好吃,我已经吃完了,来告诉你一声,奖励一个么么哒。”

瞎子不知道自己现在也是一副笑表情,他说:“我还怕不合闫小姐的口味。以后闫小姐想要吃什么——”

“就告诉宝贝吗?”

“就把材料买回家里,放进冰箱。海鲜放冷冻第一层,红肉放冷冻第二层,白肉放第三层,然后叶片类蔬菜放冷藏第……”

闫总:“喂?喂?怎么信号突然不好了!宝贝你等我下了班回家再说啊!嘟嘟嘟——”

瞎子:“……”

 

**

自从有了人管饭,闫总的体重都开始涨了,她洗完澡也没急着穿衣服,对着镜子掐了掐自己腰间的肉肉。

躺在床上之后,就有些忧心地跟瞎子说:“宝贝,我胖了,腰上都有小肉肉了。”

瞎子没出声,好像没听见。

闫总以为瞎子是睡得半迷糊了,于是牵着他的手贴在自己肚子上:“你直接摸,是不是被肥肉吓清醒了?”

“我没有睡着。”瞎子睁开眼,瞳孔完全没有聚焦,只有一点点细碎的光,“软软的。”

闫总还是很忧伤:“软没用,腰围大了,穿西装就不好看了。”

瞎子极缓慢地眨眼,又慢慢地,小声地说出一句:“没关系,我看不见。”

这句安慰十分讲道理,闫总听了之后,不到两分钟就进入了黑甜梦境。

而瞎子这时候还是没有睡着的,他的手还是被闫总压着贴在她肚子上,动也不敢动。

“……只能摸得着。”

 

**

终于忙过一周,闫氏集团召开内部年会,包了自家旗下的一家五星温泉式酒店,吃饭K歌泡澡一条龙服务,员工们都玩了个爽。

年终表彰大会开得隆重,各路明星请了不少,瞎子抱着自己的二胡和闫总坐在一起,安静候场。

白秘书这时候掐着点走过来:“闫总,到闫先生的节目了,闫先生,请跟我去台上。”

瞎子再次说明:“……我不姓闫。”

“好的先生。祝先生演出顺利。”

闫总未婚夫是个英俊的盲人音乐家这事,集团上下都知道,看到瞎子被主持人扶上台,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瞎子握住主持人给过来的麦克风:“给大家带来一首我自己写的曲子,《至亲爱的闫小姐》,谢谢。”说完,就熟练地演奏起来。

二胡音色偏低,演奏悲怆风格的曲子更突显优势,不过瞎子自有天赋,这首曲又轻又柔,欢快跳跃得很。

台下陪弟弟的黑总监一听就“啐”了一声:“这首他没拿出来录,看来还是专门给小闫总准备的呢!”

 

**

后来闫总还是闫总,不过不用等到三十六岁去相亲结婚了。

瞎子也还是瞎子,不过是个在音乐圈有了点小名气的音乐家。

闫总开着车,音响里放着瞎子最新一张音乐碟:“宝贝,我发现你最近的歌都特别温柔,为什么啊?”

瞎子笑而不语。

闫总咂了咂嘴:“没意思,不告诉我就算啦。”

瞎子就说:“我不能告诉你,父亲不让我说。”

闫总也干脆,把刹一踩,拿出手机给老董事长打电话:“喂?亲爹啊,你又跟我家宝贝偷偷摸摸说了些啥?”

老董事长说:“儿啊,你看,是不是也到了,培养一个小小闫总的时候啦?”

闫总:“你说啥?!”

 

End。


#摸完这条鱼,感觉……能不能给出个ssr????#

评论 ( 15 )
热度 ( 150 )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