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K语言(十)(正文完)

(37)

郝眉以为自己发烧了。

伪装剂所剩不多,郝眉觉得自己用了几年,信息素说不定已经被压下去了,现在每次减点用量也能行得通,造成他家里总是弥漫着甜甜的香味。KO的信息素受到影响,侵略性不断增强,可是被温水煮了的青蛙——郝眉却对此毫无察觉。

给肖奈打了个电话请了半天病假,郝眉拖着有些发软的腿走到门口,慢慢拧开了门把。但不等他把门打开,KO抢先一步从外面开门进来,两个人迎面撞上。

KO赶紧把差点软倒的郝眉抱在怀里,距离如此拉进,丝丝甜味就开始无孔不入的侵入他的神经。

“KO你、你没去上班啊?我发烧了好像……去小区医务室打个点滴……”

“不是发烧,眉眉,”KO把郝眉扶起来,用手掌从他的耳下摸到后颈,沾了满满一手的汗,“你不是发烧,是发情。”

郝眉脑子还迷糊着,呆呆转过头看KO摸过自己的那只手掌,慢慢问:“那……那怎么办?”

KO搂在郝眉肩上的手一路下滑,最后变成环抱着郝眉的腰,他努力克制了自己,把呼吸都屏住,怕再多吸一口郝眉的味道就会把他就地正法。

感觉稍微平息了一些,KO才开口,他将郝眉脑后汗湿的头发抚开,用两根手指轻轻捏住后颈肉揉了揉:“我帮你,临时处理一下,好不好?”

 

(38)

Beta对非发情期中的omega信息素不敏感,郝眉第二日去上班,除了肖奈和贝微微,其他人依旧没有发现他的信息素味道有了变化。

微微几乎要笑出声来。

KO工作时和肖奈一样,特别投入,从他那里根本看不出任何猫腻。

于半珊:“诶?你们说奇怪不奇怪,前段日子公司里一直有股蛋糕香味,今天突然就没了,会不会是咱们公司里来了老鼠,终于把谁藏的蛋糕偷吃了?”

微微就笑:“也不一定是老鼠吃了蛋糕啊,万一是人家终于忍不住,自己吃掉了呢?”

于半珊愣了一下,看向郝眉:“不是吧?不像啊?”郝眉才请了半天假,也没有行动不便啊?

“那也有可能,是人家尝了一口,觉得太好吃了,就带回家藏起来了。”

丘永侯转过凳子,朝着于半珊对口型——临时标记。

厉害了……几个人去看郝眉,心里同时想到——郝眉该不会以为一个alpha临时标记了一个omega,只是出于人道主义援助吧?

郝眉还真是这么以为的。

虽然事后觉得周身总是围绕着KO的味道,有点怪怪的,不过适应了一下也就习惯了。并没有哪里不对。

 

(39)

KO的电脑桌面突然蹦出一个空白文档。

——“他自愿的?”

KO:“我不会强迫他。”

——“希望你没骗我,否则我会出手。”

KO:“已截图。也希望别被我抓到机会,把这句话发给贝微微。”

——“……”

——“同截图。我想有人对你这样的内在很感兴趣。”

KO:“那我们可以互不妨碍。”

——“只要不触及底线。”

KO:“你有你的底线,我有我的底线,我们本来就不冲突。”

办公室里,肖奈低下头,抬手揉了揉眉心,起身打开门,把微微叫了进来。

贝微微是从不用伪装剂的,发情期也是去专门的医疗部门做抑制,她和肖奈在一起后,在第三个发情期到来时被肖奈临时标记,之后就再也没有去过医疗部。

肖奈环住微微的腰,把脸贴在她柔软的腹上,闭着眼深吸了一口气。

感觉世界都宁静了下来。

这就是一个alpha的底线。

 

(40)

继伪装剂断货后,抑制剂也宣告见底,郝眉躺在床上,举着手机一遍又一遍地刷新页面,还是404、502交替出现。

“完蛋了,总不能下一次还让KO咬我一口吧?”郝眉心有余悸地摸了摸自己后颈,前几天KO留下的印记还很明显,估计没有半个月不会消褪,“这味道应该不怎么滴,估计KO下次也不会愿意了,难道只剩下去医院买这一条路?”

抑制剂能在医院买到,但是数量是有限的,不够他这种每天都用的人。而伪装剂,则干脆就是禁药了,在网络上购买虽然容易,但是实体商店里是不可能大大方方摆出来卖的,想要还得有熟人介绍。

郝眉想着想着就觉得有些烦躁,他揉了揉头发,把被子一掀,钻进去准备埋头睡觉。

这时卧室门被扣响,KO的声音传进来。

“郝眉,你睡了吗?”

郝眉只好又起身,去给KO开门:“刚睡下,有事啊?”

“嗯。”KO点头,“上午把被子床垫晒了出去,下午下了雨,没地方睡了。”

郝眉吃惊:“这么倒霉啊!那……那你今晚先跟我凑合一晚?看明天能不能晒干。”

KO:“行。谢谢。”

郝眉每次被KO道谢都觉得不太好意思,估计是因为KO太过一本正经了,他摆摆手,说:“小事啦,那你进来吧。先跟你说哦,我睡相不太好,你今天可能要受罪了,嘿嘿。”

KO又摇头:“不会。”

躺到郝眉床上后,又补充了一句:“能睡就好。”

对于KO来说,睡在什么地方都好,毕竟是连公园长椅都能适应的男人。只是郝眉的床,跟以前他躺过的任何地方都不一样。甚至和郝眉家的沙发都不一样。

柔软的,带着属于郝眉的甜香味,温暖,与皮肤接触的布料也很细腻。

稍微动一下手脚,就会碰到同样躺在这张床上的郝眉。

只隔一拳远。KO这样想着,姿势板正地躺在边缘,看着天花板,在心里从一数到九百九十九,又把各种网关协议背了一遍,最后背到郝眉的工作电脑IP、家庭电脑IP、手机静态IP……

郝眉睡着了,咂着嘴翻了个身,一胳膊砸在KO身上,可能是觉得怀里抱着什么还挺舒服,干脆整个人都扒了上来。

KO:“……”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郝眉靠在KO胸口,蹭了蹭,说了句梦话:“嗯……KO做的菜真好吃……都是我的……”

色即是空……算了。KO侧过身,把郝眉抱紧。



#正文差不多结束在这里了#

#小推车番外推出来,别急#

#KO:嗯,能睡就好。#


评论 ( 34 )
热度 ( 66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