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火黑】健全男子高中生的恋爱日常(下)

(下)

火神一觉睡得挺久。

“火神君,你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考试不及格的。”黑子一边收拾书包,一边把火神拍醒。

火神昂起头,发现教室里已经只剩下他和黑子两个人:“放学了?那赶快去体育馆……”

“今天没有部活啊,火神君。”黑子走去教室后门等他,“篮球笨蛋啊。”

火神也没有反驳黑子的话,在他心里,篮球笨蛋根本不算什么不好的词。他从课桌旁拿起黑子的书包,按照黑板上留下的作业要求收拾了课本,然后背上包和黑子一同离开校园。

没有部活的放学后一般是去MJ吧吃晚饭。当然,有部活的时候也差不多。

冬天的白日很短,才走到M记门口,天色已经有些暗了。店里却正好到了热闹的时候,柜台前的队伍足足就两三米长。

火神:“我去点单,黑子你去坐着等我就好了。”他走了一步,又转回来,“香草奶昔太冷了,换热饮吧?”

黑子摇头:“店里有暖气,不用换啦,火神君帮我追加一个汉堡就可以了。”

黑子对于香草奶昔的执着,火神比谁都要了解,他有些担忧的低头看着黑子,明白自己就算再怎么规劝,也不能让黑子妥协。黑子是个执着的人,表现在方方面面,比如每天一杯雷打不动的香草奶昔……

等到火神终于端着码着汉堡山的餐盘过来,发现让黑子占座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黑子确实是在占座,只不过一对情侣完全无视了黑子的存在,坐在了他对面而已。火神把餐盘放在桌上,正想要开口,那对情侣中的男生就凶巴巴地回头,打算说什么。

火神:“这是我们先占的座位。”他说完,才想起来自己又忘了用敬语,刚要加上,就发现凶巴巴的男生表情已经变得友好。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之前没有注意到,我们这就去别的位置!”

男生说完,就牵着女友离开了,走时还不忘跟女友低声解释:“哇,那个大高个还是红发!一看就是不良啦,我们离他远一点比较好……”

火神:“……”好无辜哦。

虽然也不是头一回遇上这种事,不过火神还是不能习惯。还记得有一次和黑子去买护腕,不小心撞到了一个文着花臂纹身的叔叔,他一时着急,用英语跟人家道歉,结果却被当成了从美国带着情夫来度假的黑手党。

被当成了情夫的黑子也不是很开心就是了。

黑子从火神手上接过奶昔,捧在手上吸了一口,笑了起来:“火神君在日本真是太显眼了。”

火神在他对面坐下,拆开汉堡也开始吃,两腮塞得鼓鼓的:“我不觉得自己显眼啊,不是很普通的男高中生吗?等我能进NBA的时候,再有这种待遇才最好啦。”

“190公分而且还在生长期的高中一年级男生吗?火神君难道不觉得,你站在教室里的时候,其他同学都不敢大声说话吗?”

“有、有吗?”火神在拿起第三个汉堡的间隙挠了挠头,“我没有注意这些啦,在教室里,除了上课,我就是在想你和篮球的事啦。”

黑子猛吸了一口,然后把奶昔推向火神:“火神君,请你吸一口,大口一点。”

火神不明所以,只是乖乖拿来吸了一口——然后被甜到面目扭曲了一瞬间。

黑子:“以后在你说这种话之前,请先回想一下这一口奶昔。”

火神:“啊?为什么?”

“太甜了。”

火神:“……我又不是故意的啊,本来的事实就是那样啊!”

黑子拿回奶昔,终于把最后一点喝掉,才不情不愿地开始吃汉堡。他叹了口气:“火神君,胡搅蛮缠并不好,太骄纵了。”

“糊叫慢馋?什么东西啦?听不懂啊……黑子不要捉弄我啊!”火神说话的时候,因为嘴里还有食物,脸颊鼓鼓的,就好像是生气了。

黑子越过桌子,用手指戳了戳火神的侧脸:“好像仓鼠。”

一手拿着食物的火神,只能用另一只手握住黑子的手指,用眼神警告他不要捣蛋。

手指被握住了,黑子也很冷静,他无视了火神的眼神,在他握着自己的手背上咬了一口。

火神这才迅速放开,把手收了回来。

整个M记里到处是情侣,黑子和火神做的这些事和其他人做的也差不多,只是他们坐在靠窗,所以外面街上的路人也能看到,便让两三个路过的女生笑着捂住了脸。

黑子吃一个汉堡的时间,火神能吃二十个,两个人吃完晚饭,就准备各自回家了。

黑子:“火神今天直接回家吧,作业如果不赶紧写的话,明天老师会发火的。”

火神点点头,只问:“黑子把手给我。”

黑子把手伸出来,就被火神握在掌心里,他抬头,就看到火神的脸在路灯的照耀下发出了暖光。

火神:“所以说冬天不应该喝奶昔啦,你看,手这么冷,还是我送你回家吧。”

黑子眯起眼睛:“火神君只是在找借口牵我的手吧?今天班里的女生讨论的恋爱套路里,有这一条哦。”

被拆穿了的火神恼羞成怒,把黑子的手捏着装进自己的口袋里,拉着人往黑子家的方向走:“就、就算是又怎么样啦!你的手本来就很重要的啊!”

他说着,语气就不再急躁:“想要在球场上打数不清的比赛,接到数不清的黑子的传球,然后我们一起成为日本第一啊,所以,哲也的手是很重要的啊。”

黑子沉默了一会儿,才闷闷开口:“不是说了,火神君说话之前,要先想一想那口奶昔。”

火神:“……哦。我觉得,其实还挺好喝的,难怪你那么喜欢。”

 

 

#顺祝元旦快乐!#

评论 ( 18 )
热度 ( 27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