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没有钱(8)

通贩链接(还有一周恐怕快递就要放假了):

《列车号PX817》

《桂花酥饼》

=======================================


(8)

此时的张海客手无寸铁,他举高双手慢慢退出了房门,面上露出一个奇奇怪怪不伦不类的笑容。

吴邪也终于理解了之前他进门时说的那句话,转身去看张起灵,脑子里一时间有些混乱,来不及多想,侧身之后顺势带动着把枪口也移向了张起灵的胸口。

张海客脑门上冷汗刷得就下来了,他紧走上两步:“别!别开枪!我能解释!”

看他打算靠近,吴邪又再次调过枪口对过去,吼了一声:“滚出去!”

相恋九年,张起灵头一次见吴邪发这么大的火,之前他被吴邪用枪指着,也没做什么反应,现在却连瞳孔都收缩了。

张海客不能前,但也没可能真的就这么放下族长离开,站在原地进退两难,心塞得头发都要开始掉。他还是把手举在脑袋边,目不转睛地盯着吴邪握枪的手,不怕他开枪打自己,就怕他一时气愤朝着族长开枪。张海客只用脚拇指想都够了,要是吴邪真的向张起灵开了枪,张起灵也决计是不会躲的。

“吴邪少爷,你先冷静,先把家伙放下来。”这场面绝不能沉默,越沉默越僵,但是张起灵不开口,张海客就只能硬着头皮先出声,“咱们有话好好说,都是自己人……”

吴邪晃了晃枪,只对着张起灵说:“谁跟你自己人!滚!”他生气,和以往为了些鸡毛蒜皮的事发脾气不一样。吴邪觉得自己被张起灵背叛了,在这个他们家族分崩离析的关键时期,他居然让自己的手下趁火打劫,把吴家的产业全部收购了去!

“九年啊,小哥,你说最多十年,就可以和我正大光明地走出去的。现在,你就是这么干的?”

吴邪说这话时,已经背对着张海客,所以他看不见吴邪的表情。但是他知道,那把枪现在一定又是对着族长的胸口了!张海客当下就准备从背后偷袭一把,先把小少爷敲晕再说。他动作轻巧,窜到吴邪背后,刚只抬起手,就越过吴邪和张起灵对上了视线。

张起灵的眼神中还没有丝毫动摇,张海客就知道他并不需要自己多事。他便也没有出手,转而离开了房间,还不忘给里面的人带上门。

张海客动作极轻,但阖上门总还是有点响动,吴邪扭头一看,发现跑了一个,顿时火气更胜,差点气炸了肺。但他又不常生大气,根本不会表达愤怒,手里捏着拉开了保险的手枪,对着面前的男人发了一分多钟的抖,最后一怒之下把枪砸了出去。

张起灵握起吴邪的手腕,把人拉到自己近前,几乎胸口贴着胸口。他从外衣内袋里取出自己的枪,放在吴邪手心,然后拉着他的手,让他把枪口对着自己胸口,说:“别生气。”

吴邪呆愣了,然后更加生气,反手一巴掌把枪拍掉在地上:“你做什么!”

张起灵突然就笑了。

吴邪眼睛都红了,恶声恶气地骂:“你笑什么!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

张起灵随即收起笑容,把脸色重新板起来,认真地看着吴邪的眼睛,缓缓说:“我把你家买下来。”

“!!!”吴邪嘴角一拉又要火。

“送给你。”

吴邪:“……”脑子里一团火好似突然被天降甘霖熄灭,他动了动下巴,最后还是颇为不满地骂了一句,“谁要你做这种事啊,我自己会收回来。”

嘴要这么硬,但他自己心里也清楚,如果只靠他这样一穷二白的离开H市,积攒势力东山再起,恐怕没个十来年不能成事。吴邪也没有打算完全白手起家,他原本就是准备脱身之后去找张起灵,借一借他的势。

只是没想到这人动作比他快得多。

吴邪想了想,索性也生不起气来了,干脆说:“那我也不要你白送。你可以给我送车送房送表送枪,但是不能送原本就属于吴家的产业。男朋友送给我的私人礼物,和张起灵送给吴家用来复起的资本,是两个概念,知道吗?”

张起灵老实点头:“嗯,那就不送,是你出钱买的。”

“我没钱了。”吴邪沮丧,“全被抵进去了。”

“还有。”

吴邪瞪眼,不信道:“你又知道了?”

张起灵用右手抚上吴邪的脸颊:“一亿两千万,我一直帮你存着。”

一亿两千万,张起灵也不是干巴巴就那么存在银行里,他以吴邪的名义把钱换成了自己产业的股份,九年累积下来,具体增值多少都还要去查。这笔钱本来是打算以后再交给吴邪的,结果现在这么一闹,他只能临时拿来做个借口了。

吴邪这才想起来,他名义上还有这笔钱。但是转而一想,就觉得这钱一分也不能动。

“这是我赌命的钱!”

张起灵这时候又绷不住,微微笑起来。吴邪的脸颊因为之前生气,有些发红,还微微发烫,他把手掌妥帖地贴在吴邪的颊肉上,大拇指蹭过淡色的唇角,低声说:“所以你的命也就抵给我了,好不好?”

吴邪被张起灵的小动作蹭得嘴角发痒,最后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又不小心扫到了张起灵的指尖。他瞪了张起灵一眼,眼神里又偏偏没有半点狠气,下一秒就扭过头,咬了张起灵的手指一口。

吴邪:“一亿两千万根本不够吧,我家那么多铺面和场子……”

张起灵也不和他贫嘴,只说:“我会让张海客给你估算出总值,最后按照总值打折卖给你。”

门外不远,张海客一直仔细听着动静,看里头安静了许久,才犹豫着靠近。

吴邪眼珠一转:“这个可以有,但是啊,小哥,你凭什么给我打折啊?谁家收购资产还能打折的?我长这么大都没听说过!”

张起灵蹙起眉头,很快又舒开,说:“我也没见过先例,不过你不一样。”他凑近过去,吻了吴邪的嘴角,“你是张家族长的老板。”

正准备敲门问问情况的张海客,因为听见了族长肉麻的情话,石化在了原地。


#老张崩没崩这个问题!要知道情况特殊!需要演技!#

评论 ( 62 )
热度 ( 8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