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高考加油

《鸿鹄志》原版,我只改了一个理科的词,因为我妹是理科。

祝高三的同学考试顺利,由今夏启程,大展宏图。


【我妹一定能考好!】


(语文)


诗词据典 挥毫赋歌


打破了旧日阴阳平仄


笔下风骨信手得


(数学)


几何推演 万物规则


问尔等身后谁人敢折


今朝且看我着墨


(英语)


学贯五湖 中西捭阖


令洋腔俯首为我所策


九州四方都来和


(政治)——物理


政通人和 明理思哲——雷霆风声 天光海波


谁志在天下晏海清河——寰宇微末中辗转周折


匡正除恶慰家国——无物不可为我得




踏书山百阶 乘学海一舸


此夏风吹当年秋色


来鸿笑去燕 且行且高歌


纵书文说笔走龙蛇




奔阳关万里 披烟雨一蓑


桥上韶华匆匆流过


或锦衣招摇 或凡如草末


自有后人著书立说




(历史)——化学


春秋更迭 留谁评说——酸甜苦涩 融雪入墨


我翻页一枕梦回史册——我酿酒一樽尽倾江河


书尽功过笔再搁——百炼凝钢何惧折


(地理)——生物


日升月落 山横水卧——明灭枯荣 血脉蓬勃


凭经纬几度辗转跋涉——任世事变幻轮回几多


一眼望穿了星河——我执笔下万物生




踏书山百阶 乘学海一舸


此夏风吹当年秋色


来鸿笑去燕 且行且高歌


纵书文说笔走龙蛇




奔阳关万里 披烟雨一蓑


桥上韶华匆匆流过


或锦衣招摇 或凡如草末


自有后人著书立说




踏书山百阶 乘学海一舸


此夏风吹当年秋色


来鸿笑去燕 且行且高歌


纵书文说笔走龙蛇


奔阳关万里 披烟雨一蓑


桥上韶华匆匆流过


或锦衣招摇 或凡如草末


我辈何须著书立说


#其实改词理科版,我自己唱了,因为是送给我妹的,所以她听了就好,就不放出来丢人现眼了= =#

评论 ( 8 )
热度 ( 132 )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