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七夕诗会

是这样的,逢八一七与七夕重合,咸鱼老T以一己之力举办一个诗会。

内容以“西湖”或者“长白山”为题,二者兼并也可以,要求是古体诗,现代自由体诗不纳入最终评奖范畴,但是愿意写也可以参加,最后都由我统一整理起来发一遍,当然是带署名的。

首先,评奖人就我一个,是完全主观的评审,但是也没有不公平的,因为奖品也是我自己出的,所以我有个一票通过或者一票否决权,也很合理是吧哈哈哈哈哈!

然后是诗会的起止日期,从本文发出时间,即2018年8月17日,到2018年8月27日晚上12点,历时10天,都可以参加,每人不限次数,能写五首算五首,能写十首算十首。

参加方式,自己发lof在文中艾特我,打上【老T七夕诗会】的tag,当然如果害羞的话,也可以私信发我,记得带上自己的笔名或者昵称。

评奖速度会非常快的,因为是我主观评奖,整个过程就是,看一眼,行,进入下一轮,不行,拉倒,这样的。但是我也说不好最终需要多久,因为不知道有多少参加的诗,如果就几首的话,十分钟选出来也不一定啊……

最后就是关于奖品了。

奖品就是我能给出的东西,比如本子啊,特签啊什么的,目前不怎么确定具体内容,直接打钱也说不定……不过我保证肯定有!最后赖账的话直接挂我!绝无怨言!

ps:最终是选诗,不是选人,所以单人写的诗够多的话,一个人包揽几个奖也是有可能的。

pps:本活动虽然是817相关发起,但是不保证和盗笔以及瓶邪有绝对关系,所以自己发参加活动,不要打盗笔和瓶邪的tag了,避免出现刷屏的现象,虽然我觉得不太可能。

ppps:最后附二则我自己十分钟瞎写出来的打油诗。

《西湖》

映月塔三座,瀛洲岛四分。
苏堤逢春晓,花巷观鱼时。

断桥桥未断,平湖湖不平。
碧莲生瀚海,粉莲托佛楼。

日日夕照尽,年年景相同。
天上瑶池仙,人间西子湖。

《长白山》

寒风虽料峭,春意埋雪堆。
待得良人至,天命许白头。


期待~~~~~~~~

评论 ( 26 )
热度 ( 101 )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