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当我喜欢她的时候
会在课间短短几分钟特意路过她
撑在她的桌面上
不知道说什么,只是看着她

当我喜欢她的时候
操场上的阳光里就是她
我站在里面用脚踩住
她又跳到我肩膀上

当我喜欢她的时候
假期里看完电影也会想到她
可是没有办法和她一起看
屏幕上的玫瑰花也都谢了

当我最喜欢她的时候
我买了一本空白的笔记
一页写字一页画画
想着在什么时候,让她看一下

后来没有课间了
操场改建了
再也没有什么假期了
施工到一半的本子没有送出去

我再也不会看着她无话可说只是笑
我似乎是不喜欢她了
又舍得约她
不在乎她会怎么想了

我为她写过好多诗
她都收着
存放的盒子还给我看过
她不知道我喜欢她

她知道的时候很晚了
我似乎已经喜欢上了别人
我和别人一起吃饭逛街晒太阳
没有她了

她后来给我唱了一首歌
我开始讨厌那首歌的原唱歌手
并且从不在KTV里唱
就算我把曲子和歌词都背得滚瓜烂熟

当我喜欢她的时候
我是真的很喜欢她
但我还是不明白喜欢是什么
因为她说那不是的,我不是喜欢她

我大概是喜欢课间休息
喜欢阳光
喜欢电影
喜欢写字

所以我曾经喜欢她
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自己也
想不太明白啊

^_^

评论
热度 ( 114 )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