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我说我有了喜欢的女孩子
爸妈说了很多人的名字
里面有她
我没有告诉他们

除了诗我还写了很多散文
用了很多词藻
为此买了很多书
有些看了,有些没有拆封

我写得不好
没有另一个人好
另一个人还是男的
我天生就输了

放诗的盒子里除了我的诗
还有那个另一个人的
他一张我一张叠着
妈的他字也写得比我漂亮

我嫉妒他又不嫉妒他
我的喜欢很怪异
是在很深的水里
自己不拉那根绳子,就永远不会浮出水面

后来我没有写散文和诗了
只写小说
很通俗易懂的那种
没有什么文笔和词藻可言了

我大病了一场
忘记了很多人很多事
还记得她和那个另一个人
应该不会忘记

交际面缩小后
就不会有新朋友了
我遇不到新的女孩子
也不会有喜欢的人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89 )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