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有皇位要继承(16)

(16)

风沙好大。

这是北夏第一个反应。

她从行李箱中取出粉色的公主伞,撑起来,站在原地想了想,又放眼望向四周,空旷的沙漠毫无人烟,干脆把全身的装扮都换了。

就换成刚全套到手的仲夏夜之梦好了!老爹都说好看!

黑瞎子放下望远镜,向黎簇招手:“小子,来,我发现个好东西。”

黎簇凑过去,结过望远镜,朝黑瞎子给他指的方向看了一眼,瞬间脸色爆红,把望远镜摔在地上:“卧槽!”

黑瞎子:“哈哈哈哈哈!没骗你吧!”

黎簇:“你、你个老流氓!”

黑瞎子也纳闷:“这女孩儿是突然出现,奇怪了……”

“她怎么会一个人在这种地方?”黎簇喝了口水,企图让自己脸上的温度降下去,“有没有可能,是那些消失的人又出现了?我听说百慕大就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黑瞎子:“是不是,把人带过来问问不就知道了?”

黎簇憋气道:“……我不去。”

黑瞎子:“个小屁孩儿还要害羞到什么时候,算了算了,我去吧。”

吴邪的计划是很精细的,任何一个小的因素都会影响大局,黑瞎子大致判断小女孩儿离他们还有相当的距离,但谨慎起见,还是控制起来为好。但当他走近,发现小女孩儿看见自己,不但不害怕,也没有表现出见到陌生人的反应,而是喊了一声“叔”,笑着朝自己跑了过来。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黑瞎子看女孩儿主动来了,便停在原地,仔细地打量这个孩子——穿得不是一般的花里胡哨,这种复杂的洋装,他只在民国剧里见到过,头发又黑又长,打着卷,像海藻一般披散下来,皮肤在烈阳下白得发光,眼珠子也清凉,完全一副单纯的模样。

这孩子看着,怎么那么眼熟?

也不用黑瞎子继续苦思冥想,北夏跑来挽住他的胳膊,问:“黑叔,这儿是哪儿呀?你在这里干什么?”

“……”这孩子挺自来熟,还叫自己“黑叔”,“你又怎么来这儿的?”

北夏理直气壮道:“我从青铜门过来的。”

黑瞎子:“!”

 

黎簇被黑瞎子以头朝下姿势吊在吊车上,北夏坐在黑瞎子身边,看得津津有味。

“喂!你干嘛!放我下来!”

北夏:“哈哈哈!”

弄清了小姑娘的身份后,黑瞎子对她很是稀罕,听到她清脆的笑声,也跟着大笑起来。

黎簇:“别笑了!放我下来!只要放我下来,让我干什么都行!”

黑瞎子给他的回答就是直接把人摔到地上,并向他脚边开了一枪,逼着他朝远处狂奔。

北夏从未见过黎簇如此狼狈的模样,她虽然喜欢小小的欺负黎簇,但这也有些太过分了。小姑娘拉住黑瞎子的手,不让他继续开枪了:“黑叔,别整他了。”

“我不是整他,你注意看。”黑瞎子让北夏观察黎簇周边的地面。

北夏的视力超群,不用望远镜也能看得清楚:“九头蛇柏?这个地下有什么?”

黑瞎子诧异:“你知道?”

北夏点头:“妈妈笔记上写过,我找老爹要了图看。”

“图片?”谁还有闲工夫给这玩意儿拍照不成?

北夏接着说:“老爹给我画的图。”

黑瞎子:“……”厉害了哑巴,没想到你还有这技能呢!

黎簇此时已经在往回跑了,一边跑还一边喊:“活了!沙漠活了!”

北夏看着他那样,忍不住又要笑,只是黎簇哥哥眼下确实很惨,笑出声来不大合适,便用袖口遮住小半边脸。

黑瞎子看着小姑娘的动作,越发稀罕起来,哑巴居然能养出这么可爱的小丫头,不简单啊!

多余的心思绕了一圈,黑瞎子不再分神,仔细观察着跟随在黎簇身后,从沙漠地下逐渐浮现出来的黑影。

黎簇此时已经爬到了卡车上,正要继续往上爬,腰间的绳子却突然一紧,一阵眩晕失重之后,他被甩飞了出去,没在沙子中差点儿窒息而死,背后的伤也被拉扯得疼痛不止。黑影犹如一只巨手,径直向黎簇抓去,却在千钧一发之际扑了个空——黎簇又被黑瞎子拉了上去。

到这时,黑影才终于破沙而出。

但事态也就此突变。

蛇一般扭曲摆动的巨爪在空中停了一瞬,以极快的速度直接朝着北夏抓来。

黑瞎子措手不及,连射数枪,阻挡巨爪的动作,一面让北夏赶紧退到驾驶座里面去。

被忽略的黎簇也发现了小女孩危险的处境,不顾自己还被绑着,就要跑过来:“快逃啊!”

北夏仰头看向九头蛇柏,跳下车,撑起伞朝着黎簇的方向小跑过去。

黎簇:“别、别过来!”

紧接着,怪异至极的事情就发生了——九头蛇柏的目标的确就是小姑娘,但不知为何,总也靠近不了,如果做个比喻,就仿佛是行进路上充满了障碍,严重干扰了它的速度。

黑瞎子喃喃:“绝了……”

并不是说真的有无形的力量在保护北夏,而是北夏行动的这条路线,地下的形势复杂,位于地底的九头蛇柏要过去,却被天然的障碍所阻挡。从黎簇之前引出的数量来看,这底下的空洞应该非常大,难不成这些树枝是左脚绊右脚、自己缠着自己?

黎簇脱力一般跌坐在地:“你……你……”

追在北夏身后的巨爪似乎是力有不逮,渐渐缩回了地下。

“黎簇哥哥,你还好吧?”

黎簇:“我、我……”他喘了半天,才有余力与这个女孩子说话:“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北夏皱起眉头:“我为什么不能知道你的名字?”

黎簇:“……我不认识你!”

北夏背起手,绕着黎簇转圈:“你不认识我?那你认识——吴邪?张起灵?张冬瓜、西瓜、南瓜……”

“停停停!”黎簇的头都要被这女孩儿转晕了,“我就知道一个吴邪,他可把坑惨了!”

北夏笑起来:“吴邪是我妈妈!”

“妈、吴邪是Omega?!”黎簇惊了,“卧槽!谁那么牛逼能让他……”

“我老爹呀,我老爹可——帅!可——厉害了!”

黎簇:“……”

他看着女孩子的脸蛋,觉着她与吴邪并没有特别像,莫非是像那个压了吴邪的A?顿时也好奇起来。

黎簇:“你父亲谁呀?”

北夏想了想,说:“如果妈妈没有告诉你的话,我就不能说。”

黎簇无语,任由小姑娘帮他解开绳子,终于自由之后,看着茫茫沙漠与黑瞎子手里的枪,也没有逃跑的心思。

于是便开始吐槽:“多半是比吴邪势力更大的黑社会吧!”


#对呀,是比吴邪势力更大的黑社会!#

评论 ( 49 )
热度 ( 179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