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论坛体】我男人在我和他家亲戚吵架时声都不作,什么水平

**迟到的23333fo并中秋特辑论坛体,三叔他、他、他!他徒手撕柜门!

**无脑OOC,看个乐呵

**ok?

 

《我男人在我和他家亲戚吵架时声都不作,什么水平》

DM论坛→无节操灌水

主题:我男人在我和他家亲戚吵架时声都不做,什么水平?

 

我X,我在一边说得口干舌燥头毛倒立,他在一边优哉游哉看戏。

 

№0☆☆☆naive 留言☆☆☆

 

前排吃瓜!月饼打折出售!

 

№1☆☆☆= =留言☆☆☆

 

又有渣男瓜吃?

 

№2☆☆☆= =留言☆☆☆

 

中秋节刚到呢= =

 

№3☆☆☆= =留言☆☆☆

 

勉强过个中秋,绝不能留到过年的水平[挖鼻]

 

№4☆☆☆= =留言☆☆☆

 

各位JMS看清lz马甲再说话……

 

№5☆☆☆= =留言☆☆☆

 

大佬又干啥坏事了!快说出来让我们高兴高兴!

 

№6☆☆☆= =留言☆☆☆

 

ls可真是神经大条……

天真咋啦?受欺负啦?我依稀记得某人说过大佬是辈分最高的呢……咋还有人敢和你对呛啊?

 

№7☆☆☆= =留言☆☆☆

 

有没有前线记者啊?@我为自己带盐 @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8☆☆☆= =留言☆☆☆

 

我不知道,他们家族内部聚会,我只是偶像这边的小员工,没资格围观。

但是偶像发了一条气成河豚的朋友圈,如图↓

[好气哦!气成河豚!.jpg]

 

№9☆☆☆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天真生气气好可爱哦~~~~

 

№10☆☆☆= =留言☆☆☆

 

小美女们可别撩拨啦,天真气得半死,小哥要进不了门啦!

 

№11☆☆☆我是胖子 留言☆☆☆

 

!!!

不能!族长怎么能进不了门!

[偷拍张起灵大背头藏青色西装造型侧身照.jpg]

这么帅!人群中最帅的崽!

谁忍心把他关在门外!

 

№12☆☆☆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唔噢噢噢噢!!!!

大佬这个造型碉堡啊!终于是要出道了吗?!

这是哪部剧的路透啊?没听说过啊?

 

№13☆☆☆= =留言☆☆☆

 

ls醒醒,今天他们家族聚会,开西装趴。

 

№14☆☆☆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这张图里除了大佬……背景里也全是西装帅哥……我……

[紧急送医]

 

№15☆☆☆= =留言☆☆☆

 

艹!我为什么不是他们家族的人!我恨!

 

№16☆☆☆= =留言☆☆☆

 

……劝你还是别当他们家族的人比较好。

 

№17☆☆☆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长得帅有用?我和人吵他就看着?留着过年?

 

№18☆☆☆naive留言☆☆☆

 

消消气、消消气、

你看这个帅哥,他又帅!又特别帅!

是吧!

算了算了

[大哥,算了算了]

 

№19☆☆☆= =留言☆☆☆

 

能问下是因为啥吵架吗?事儿大吗?借钱还是咋地啊?

 

№20☆☆☆= =留言☆☆☆

 

中秋节,他们家又吵着要聚会,聚尼玛啊!

每回聚会嘴上说得好听,全靠劳资拉人,不是劳资通知都不动。完了人聚齐了,啥事不想,啥事不做,就坐着等吃,废物啊!

这次他那个堂兄,呵呵,恐怕是不知道马王爷有几只眼,跟劳资说现在劳资可以改姓了!

改尼玛的姓啊劳资祖传的姓比你们家的姓高档!

你们家那姓除了人多还有何用啊!值五毛钱吗就让劳资改姓!

还有这个东西@beltona !就知道在旁边吃西瓜!吃尼玛啊一辈子没吃过西瓜吗?!一句话也不知道说!你是个哑巴吗!

哦对你还真叫做【哑巴】!你人设没崩啊!你出道去吧!以后别回我家!

[气到螺旋爆炸]

 

№21☆☆☆naive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隔壁村母鸡跑来!

 

№22☆☆☆= =留言☆☆☆

 

艹原来是嫁娶之争!

 

№23☆☆☆= =留言☆☆☆

 

那个……其实……我觉得问题不大啊?

干什么这么生气嘛……[委屈对手指]

 

№24☆☆☆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你特么当然觉得问题不大啦!你给我滚!

 

№25☆☆☆naive留言☆☆☆

 

大佬这……嘶……

腹黑到我

[扶眼镜]

 

№26☆☆☆= =留言☆☆☆

 

这操作爆笑了

大佬家族这么封建的吗?还要专门改姓

 

№27☆☆☆= =留言☆☆☆

 

他们家都是老古董![气得叉腰]

 

№28☆☆☆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别气、气什么啊,小哥那不是,跟不上你的嘴速嘛,你也知道他说话不利索。

 

№29☆☆☆我是胖子 留言☆☆☆

 

屁!!!狗屁!!!!我呸!!!!!

他影帝!!!!!!

他还能说话不利索!!!!!!!

他说话不利索能在我床上睡四年?!?!?!?!

 

№30☆☆☆naive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满地找头

 

№31☆☆☆= =留言☆☆☆

 

虽然很不厚道,但是,天真炸毛可真是太可爱了!

 

№32☆☆☆= =留言☆☆☆

 

可爱+1

不愧是咱们坛宝

 

№33☆☆☆= =留言☆☆☆

 

大佬默默想:万一成了呢?

 

№34☆☆☆= =留言☆☆☆

 

大佬置身事外坐等媳妇儿改姓

 

№35☆☆☆= =留言☆☆☆

 

大佬是清白的![嘶吼]

 

№36☆☆☆= =留言☆☆☆

 

[快来看呀!这朵白莲花!多么纯洁!]

 

№37☆☆☆= =留言☆☆☆

 

大佬这一手也太……

要是我男朋友,已经净身出户惹……

 

№38☆☆☆= =留言☆☆☆

 

别问,问就是颜值有别

[帅哥怎么会有错呢]

 

№39☆☆☆= =留言☆☆☆

 

诶?天真没和大佬一起?中秋节诶?

 

№40☆☆☆= =留言☆☆☆

 

他生气了,把族长送到门口,车都没下就回去了……

[我跪了,但是不起作用]

 

№41☆☆☆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小哥哥你跪没用,得当事人跪

 

№42☆☆☆= =留言☆☆☆

 

大佬膝下虽然有黄金,但是媳妇儿可是个玉人儿啊!

黄金有价玉无价!

[疯狂暗示]

 

№43☆☆☆= =留言☆☆☆

 

天真真,搓衣板放门外,让大佬自觉处理

[看热闹不嫌事大专用表情]

 

№44☆☆☆= =留言☆☆☆

 

天真他爹妈在家,小姐妹们别撩拨了,事儿真的大了。

他爸正劝小两口分居呢,老爷子居然还没放弃……

 

№45☆☆☆我是胖子 留言☆☆☆

 

啊?这……

 

№46☆☆☆= =留言☆☆☆

 

……我们是不是错估了事情的严重程度?

我还以为又是狗粮帖,瞎比比了几句……

不会吧?真分啊?

 

№47☆☆☆= =留言☆☆☆

 

[愣住]

 

№48☆☆☆= =留言☆☆☆

 

不能吧?天真和大佬都十几年的感情了吧?

 

№49☆☆☆= =留言☆☆☆

 

老太爷不是回去了吗?咋又回来了?我去通知族长了,看是不是把夫人跪过来……

但是族长不怎么理人……

 

№50☆☆☆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老爷子看了天真的朋友圈,又回来了。赶紧的吧,你们动作快点,把人接过去。

他就是生气你们真没请他过去呢!

 

№51☆☆☆我是胖子 留言☆☆☆

 

???

我怎么没看明白???

 

№52☆☆☆= =留言☆☆☆

 

不是吵架生气吗?

 

№53☆☆☆= =留言☆☆☆

 

上个星期吵的。

 

№54☆☆☆我是胖子 留言☆☆☆

 

…………………………喵?

那天真这个反射弧略长

 

№55☆☆☆= =留言☆☆☆

 

上周吵的就不能生气了?这一周我就没消过气!

凭什么啊!凭什么劳资要帮他们办这办那!吃力不讨好,这家伙也不帮我吵架!

 

№56☆☆☆naive留言☆☆☆

 

不是我说,指望大佬吵架,天真你自己觉得可能吗?

[灵魂拷问]

 

№57☆☆☆= =留言☆☆☆

 

可以用眼神杀死对方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58☆☆☆= =留言☆☆☆

 

他跟他堂哥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59☆☆☆naive留言☆☆☆

 

看来天真是真的气大了……

[努力忍笑]

 

№60☆☆☆= =留言☆☆☆

 

所以,天真到底啥诉求啊?这么生气,总要有个动机吧?

 

№61☆☆☆= =留言☆☆☆

 

@naive 我和族长来了!惹你生气那家伙已经被我们绑了!你过来就能看见他被施挠脚板心一小时的酷刑!

 

№62☆☆☆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挠脚板心……

 

№63☆☆☆= =留言☆☆☆

 

大佬家族全员三岁实锤

 

№64☆☆☆= =留言☆☆☆

 

天真呢?看到了吗?还气吗?

 

№65☆☆☆= =留言☆☆☆

 

五百年过去了……这帖子已经凉了……

 

№66☆☆☆= =留言☆☆☆

 

[吴邪深灰色西装扶着张起灵肩膀的背影.jpg]

 

№67☆☆☆我是胖子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呀!西装趴!我想去!这什么男团文艺汇演现场啊!

 

№68☆☆☆= =留言☆☆☆

 

实名慕了……

 

№69☆☆☆= =留言☆☆☆

 

各位别急,偶像开始在朋友圈直播了,等下我转图

[前方高能预警,非战斗鸡撤退]

 

№70☆☆☆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卧槽啊哈哈哈哈小姐姐的表情图也是绝了

 

№71☆☆☆= =留言☆☆☆

 

坐等[乖巧]

 

№72☆☆☆= =留言☆☆☆

 

我来了我来了,我听说这帖子马上要开始变窑子了[卫生纸一级战斗准备]

 

№73☆☆☆= =留言☆☆☆

 

那我也帮忙拍点?我也长得还行,自拍要不要啊?

 

№74☆☆☆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我相信大佬的家族基因!!!!!来!!!!!

 

№75☆☆☆= =留言☆☆☆

 

[张海盐对镜头wink自拍.jpg]

 

№76☆☆☆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目瞪狗呆]

 

№77☆☆☆= =留言☆☆☆

 

万万没想到,小哥哥如此贱的灵魂外居然套着如此帅的男神皮……

 

№78☆☆☆= =留言☆☆☆

 

不愧是大佬家族……

 

№79☆☆☆= =留言☆☆☆

 

多图预警哦!

[吴邪和张起灵额头相抵碰杯自拍.jpg]

[一群黑西装大长腿张家男人端着餐盘动作划一夹肉.jpg]

[一个长发张家小姐姐坐着一手勾着高跟鞋一手夹烟.jpg]

[张海客被五花大绑挠脚心笑得五官模糊.jpg]

[张海盐举着酒杯单手解西装扣.jpg]

[张起灵突然回头头发微散.jpg]

[张起灵用刀叉切羊排.jpg]

[白瓷盘里整齐摆放着大小差不多的羊排肉小块,空白处用黑胡椒酱写着“给吴邪”.jpg]

[吴邪比V自拍.jpg]

 

№80☆☆☆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我的妈呀这什么神仙颜值家族!

 

№81☆☆☆= =留言☆☆☆

 

各位帮我回忆回忆,天真说大佬家是干啥的来着?

 

№82☆☆☆= =留言☆☆☆

 

???为什么要去挖矿???

 

№83☆☆☆= =留言☆☆☆

 

那个抽烟的姐姐我真的太[可]了!我社保!

 

№84☆☆☆= =留言☆☆☆

 

她一个打一百个你[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85☆☆☆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我也拍了几张好玩儿的!

[吴邪叉了一块羊排肉喂到张起灵嘴边.jpg]

[张海盐强行搂住吴邪的肩与他碰杯.jpg]

[酒洒一地,张海盐失落背影.jpg]

[张起灵蹲下给吴邪用纸巾擦皮鞋上的酒渍.jpg]

 

№86☆☆☆我是胖子 留言☆☆☆

 

我哈哈哈哈哈哈小哥哥实惨!

 

№87☆☆☆= =留言☆☆☆

 

这组图有故事啊我笑死!

 

№88☆☆☆= =留言☆☆☆

 

啊我真的酸了![柠檬]

好多帅哥美女!

 

№89☆☆☆= =留言☆☆☆

 

那是!我们家就是颜值整齐划一!不像夫人那边,歪瓜裂枣参差不齐的!

 

№90☆☆☆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说谁歪瓜裂枣呢?

 

№91☆☆☆naive留言☆☆☆

 

为何总要作死?

 

№92☆☆☆= =留言☆☆☆

 

no zuo no die 啊![小伙子头挺铁]

 

№93☆☆☆= =留言☆☆☆

 

还不能让人说实话了啊![绝不屈服]

 

№94☆☆☆我为自己带盐 留言☆☆☆

 

所以……天真不生气啦?

也是哦,这么多帅哥美女,是我我也不生气了[嘻嘻]

 

№95☆☆☆= =留言☆☆☆

 

别说!他又想起来了!小哥刚把人哄好呢!

 

№96☆☆☆我是胖子 留言☆☆☆

 

2333333333

 

№97☆☆☆= =留言☆☆☆

 

不以分手为目的的生气都是撒娇

 

№98☆☆☆= =留言☆☆☆

 

应该还有图,偶像不会只发九宫格的,我明天整理一下再发给大家!

 

№99☆☆☆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谢谢小姐姐!

 

№100☆☆☆= =留言☆☆☆

 

小姐姐人美心善一夜暴富暴瘦!

 

№101☆☆☆= =留言☆☆☆

 

小姐姐大恩大德升职加薪彩票中奖!

 

№102☆☆☆= =留言☆☆☆

 

嘻嘻那我睡了明天来收图~

[晚安]

 

№103☆☆☆= =留言☆☆☆

 

晚安晚安!

 

№104☆☆☆= =留言☆☆☆

 

修仙党播报:现在是凌晨三点,小姐姐没有来

 

№105☆☆☆= =留言☆☆☆

 

早起党播报!六点啦!学生党起床上早课啦!

 

№106☆☆☆= =留言☆☆☆

 

工作党瞅一眼,七点了……

 

№107☆☆☆= =留言☆☆☆

 

八点多了……

[等到憔悴]

 

№108☆☆☆= =留言☆☆☆

 

大学赖床党也起床了……

 

№109☆☆☆= =留言☆☆☆

 

小姐姐?@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110☆☆☆= =留言☆☆☆

 

各位不好意思……我偶像不让我发了……我的存货也被勒令删除了……

[伏地大哭]

 

№111☆☆☆被偶像带进新世界 留言☆☆☆

 

人间惨案!

 

№112☆☆☆= =留言☆☆☆

 

宿醉……刚才才醒。

你们小姑娘少看这些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男的女的都是。找对象别只看脸,靠不住的,关键是要人老实。

那种老奸巨猾的,一个不好就把你哄得团团转。

 

№113☆☆☆naive留言☆☆☆

 

天真肺(亲)腑(身)之(经)言(历)!

 

№114☆☆☆= =留言☆☆☆

 

但我就喜欢长得好看的[doge]

 

№115☆☆☆= =留言☆☆☆

 

颜狗绝不屈服!

 

№116☆☆☆= =留言☆☆☆

 

天真真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啊!

 

№117☆☆☆= =留言☆☆☆

 

就我一个人想知道,天真真最后改姓了吗?

 

№118☆☆☆= =留言☆☆☆

 

肯定没有。

 

№119☆☆☆= =留言☆☆☆

 

没有+1

 

№120☆☆☆= =留言☆☆☆

 

虽然不明显,但是我感觉得出来,大佬惧内(。

 

№121☆☆☆= =留言☆☆☆

 

好吧……[竟有一丝遗憾]

 

№122☆☆☆= =留言☆☆☆



#强中自有强中手,就看三叔有没有#

评论 ( 94 )
热度 ( 3878 )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