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佐鸣】从坐标系的原点开始(1)

**除了脑洞和OOC,什么也没有

**火影剧外设定,并没有剧情,也说不好什么时候就没了,纯练手

**除了佐鸣并没有其他BL倾向CP

**全员OOC警告!!!毕竟亲爹都已经崩坏了!!!

**OK???



**

从原点出发,即可以去到具象的任何地方。

**

 

 

 

*原点*

 

 

宇智波佐助跟着自己大哥走进片场,说实话有点紧张,手心都微微冒了些汗。他是靠大哥的关系获得的试镜权,被不少人诟病,不过到底还是凭自己的实力入了导演的眼。

宇智波可以算表演世家,佐助的父亲母亲都是电影制作人,大哥模特出身,发展到现在已经影视歌三栖,他自己是表演专业最为出名的音大科班出身,虽然没有正式出道,不过也一直在校内有天才之称。

就是这样的佐助君,有个心心念念的男神。

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是跟自家大哥并驾齐驱的大腕,但是年纪却和佐助一般大。漩涡鸣人红了之后,祖宗十八代都被人扒了出来,幼年失怙,自己靠着抚恤金和亲友接济勉强读完国中,又实在不擅长学习,干脆出来打工,被星探选上,开始拍广告,拍电视剧龙套,拍电影,出唱片,出综艺节目……几乎娱乐圈被他玩了一遍。不得不说,漩涡鸣人的经历非常正能量,也因此常被宇智波家的家长和兄长拿来教育中二时期的佐助。

普通的中二少年往往叛逆起来,会对这种“别人家的孩子”更加不屑一顾。一开始佐助也是这样,但是佐助看到了漩涡鸣人粉丝私下拍的一张日常照——那是漩涡鸣人刚刚踏入娱乐圈,并不红,还在一家拉面店做促销员的兼职,手里举着广告牌对着镜头笑得无比灿烂。

用佐助自己的话说就是——“那一瞬间,我才知道,那不是别人家的孩子,而是降临人间的天使。”

从此宇智波佐助成为了漩涡鸣人的痴汉。

而现在,佐助终于可以看到自己默默萌了七年之久的鸣人了,真人!3D版!

转过走廊,佐助就看见一个金黄色的脑袋在休息区的椅子上,还微微地一点一点,他有些激动地拉住了大哥的衣角。

“哥,等等。”

鼬回身忧心忡忡地看了佐助一眼,可怜,自己弟弟被图片都萌得不行,这下看到真人,大概会分不清东南西北了:“佐助,你还要和他一起拍整个剧,现在这样可不行啊。”

佐助收回手,拉了拉领口:“嗯……我尽量控制。”

两兄弟继续走过去,直走到漩涡鸣人跟前。

鼬知道自己弟弟现在估计不好开口,就做个介绍人先张口:“鸣人君,这是我弟弟宇智波佐助,在这次剧中扮演男二号,我带他来认识一下。”

哪知道漩涡鸣人不知听到了什么词触动了他的神经,刷的一下站起来,一个跨步走到佐助跟前,抬手揪住了佐助的领口。

周围的人都愣了。

漩涡鸣人抬头看着佐助,佐助这才注意到,鸣人眼睛红红的,他心下觉得不妙,果然下一秒,漩涡鸣人开口说道:“你怎么还会回来!你不是说不回来了吗!”语带哽咽,一边说着,豆大的眼泪就从那双碧空一般的眸子里滚落下来。

佐助第一反应心疼得不行——他男神都哭了!他男神笑得那么好看!现在却哭了!

于是佐助马上把鸣人抱住,用手轻轻拍他的背:“你不要哭,我不会走。”

然后?

然后漩涡鸣人一把推开佐助,脸上还挂着眼泪,就那么红着眼睛皱着眉看着佐助,说:“你说错了,接下来台词不是这句。”

佐助懵了,其他还以为有什么豪门恩怨八卦的看热闹的人也懵了。

漩涡鸣人却没管旁的,从后面的小桌子上拿了剧本,翻翻翻,翻到一页,摊开指着上面一行,给佐助看:“我说完这句,你就要说,‘不,我并没有回来。不过下次见面,说不定我就不会再放过你’这样的!”

佐助看着自己面前的剧本,发现的确鸣人之前说的那句话是之前的台词,也郑重其事地把这段看了两遍,点点头说:“记住了。可以再试一遍,这次绝对不会错。”

鸣人听到佐助这么说,抬头对着他一笑:“佐助君吗?你真是听话。”

佐助一脸严肃,从自己口袋掏出一块手帕:“男神,那你等下哭完,能让我给你擦眼泪么?”

鸣人呆了一下,又笑:“好啊!不过我不叫男神,我叫漩涡鸣人,你叫我鸣人就好了。”

佐助依然严肃,一板一眼地说道:“好的男神,我以后就叫你鸣人。”

 

评论 ( 2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