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佐鸣】从坐标系的原点开始(2)


*具象条件抽象化*

 

 

这部剧早先是主角们的童年时期,所以佐助他们也只是坐在片场的角落等待。有时对对戏,有时会小聊几句,但多半是纯粹的休息。

漩涡鸣人人气高,常常会在同一时间段赶多个通告,休息时间很紧张,也就掌握了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睡觉的空隙的技能。佐助有意上去多和鸣人搭两句话,但是看到鸣人疲惫的脸色又不忍心了,常常只是坐在一边看着。就那么痴痴地看,毫不掩饰,整个片场除了鸣人这个迟钝到死的当事人,大家都心知肚明。

春野樱是这部剧的女主角——实际上不如说是第一女配,也是鸣人的老熟人了,看了佐助的表现就觉得好玩,忍不住要去逗一逗这个看起来纯情的不得了的男孩子:“佐助君?你就这么喜欢我们鸣人啊?”

佐助听到樱的话,眼都没抬,回了句:“我的。”

樱呆愣了一下:“……啊、哈?佐助君?”

佐助这才把目光从鸣人脸上移开,面无表情地看着樱,慢慢说:“不是‘你们鸣人’,是我的。”

樱:“呵……呵呵呵……”

一旁的鼬这才注意到自家弟弟只怕是又犯病了,靠过来插句嘴:“愚蠢的弟弟,你什么都还没做,好意思说鸣人是你的?”

佐助低下头,半晌才再次抬头,他目光直直地看着鸣人的方向:“总会是我的,迟早。”

鼬:“……破孩子。”

春野樱更觉得有趣了,她凑到鼬跟前小小声打听:“鼬哥,你家弟弟是鸣人的fan么?死忠?”

鼬摇了摇头,目光略带怜悯地看了鸣人一眼,要笑不笑地勾了勾唇角:“不是fan,是痴汉。”

春野樱耸肩。

正好这时鸣人打了个盹清醒过来,抬手向佐助招了招:“佐助君!我们来对下戏吧!”

佐助就迅速起身,回答好的时候,人已经站到鸣人跟前了。

鼬:“佐助的话,执着起来,还是蛮可怕的。鸣人君危险了。”

鸣人笑着看佐助:“佐助君人真好啊,都不会觉得我烦人哦!”

佐助点点头,拿起剧本翻到鸣人要求的那页:“不会烦,我也希望能把剧演得更出色一点。”

“这样啊,”鸣人伸手拍拍佐助的肩,“佐助真是又认真又努力呢!一定会成功的!”

佐助偏头看了鸣人放在自己肩上的手,又正视着鸣人的眼睛回答道:“我会努力。鸣人以后也叫我佐助吧。”

鸣人点头:“好的。”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