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同居物语(29)

(29)

第二天,吴邪本来是起不来床的,但是吴妈妈不许他睡懒觉,硬是直接掀了被子。吴邪被强迫起床后一直很不高兴,坐在客厅看张起灵忙进忙出,一言不发。

吴妈妈没好气地说他:“你看看小张,六点就起床出门买菜搞锻炼,你呢?天天睡到下午,人都要睡没了!以后啊,你就和小张一起早起锻炼!”

“我不!凭什么啊!他爱早起是他的事儿,我干嘛要和他一样!”

吴妈妈摇摇头:“你们生活习惯不同步,以后会有矛盾的。这点都不懂,”她凑到吴邪耳边小声说,“我把你当个丫头嫁出去了,你也好歹把自己男人管到啊。”

吴邪看着张起灵,语气里全是嘲讽不屑:“要我管他?他身份证在我手里,钱也在我手里,认识的人都是我铁党,我还怕他跑?妈你瞎操什么心,这人现在你赶他,他也不会从我身边走了。”

吴妈妈就揉了揉他头顶还没梳的乱发:“妈妈也就是说说,你们处得好我都看得见。怎么起来这么久头发都没梳?洗脸了吗?”

“没——”吴邪就朝张起灵喊,“老张——我洗脸水呢?我牙刷呢?哎我出门穿的衣服呢?”

吴妈妈叹口气不再理他,进厨房做早饭去了。

张起灵拿着湿毛巾过来,两根手指握住吴邪下巴,另一手就拿毛巾给他擦脸。

吴邪闭着眼睛抬着头,等毛巾离开了,扯住张起灵领口把人拉低下腰:“你早上起那么早都干些什么呢,都不知道你忙里忙外做什么。”

张起灵把自己领口扯回来,握住吴邪的手腕将人拉站起来:“去洗手间刷牙。”

“你不会用盆给我端来?不想动。”

“阿姨在,你听话。”

“你还害羞?算了,起都起了。现在几点了,刚好早点去医院那边。”

张起灵转头看了眼墙角的立钟:“八点,现在出门堵车,先在家里把饭吃了。”

在自己家里的时候,吴邪可以说是帝王级待遇。每天睡到自然醒,醒的时候张起灵如果在家,那就要洗脸刷牙换衣服一套全程伺候。他常常懒得穿鞋,张起灵怕他着凉,就一发现便抱着他走。如此养成了习惯,正式场合刻意注意了就还好,熟人面前一没个注意就原形毕露。在吴妈妈面前,张起灵也不那么露骨的纵容他,主要是免得吴邪被念。

当然吴邪并不领他的情就是了。

这顿早饭吃的人多,就没有专门依照吴邪的口味做,他不吃肉,所以有馅儿的都只咬了个外皮,就筷子一转喂进张起灵嘴里。

胖子一边喝粥一边看他们这样黏黏糊糊的吃饭,就问张起灵:“小哥,你就这么惯着天真,没关系?怎么三四十岁了还这么幼稚,这形象可千万别让外面人知道。”

张起灵碗里已经堆了小半碗半个半个的小笼包了:“他碰不得腥。”

胖子也知道,心有戚戚:“这样也不是个办法,总不能就一辈子当和尚了吧?”

“谁他妈要当和尚了!我不是还能吃海鲜啊鱼啊虾什么的么?”

张起灵用手指把吴邪嘴边一点面皮捻下来:“以后慢慢再想办法。”

吴一穷坐在上座,看着吴邪挑剔来嫌弃去,张起灵就在他旁边默默地吃他挑剩下的,端起手边茶缸喝了一口。

九点多出门,刚好错过堵车高峰期。

胖子被吴妈妈拉着含泪和吴邪他们告别,背影十分萧瑟。

张起灵开车,吴邪坐在副驾驶给医院打电话。

接电话的是个小护士:“喂您好,这里是虹泰宠物医院,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我是蜜蜜的爸爸啊,预约了今天上午接蜜蜜回家的。”

那边响起几声敲击键盘声:“哦是吴先生对吗?蜜蜜已经在寄养室等您了,随时可以接走。”

吴邪嗯了两声,就把电话挂了。

他之所以先提前打个电话,是为了让医院那边有个准备。

到了医院,果然护士才刚刚把蜜蜜的行李收好。这宝贝的行李足足有一大旅行袋,还不算上医生后来开的药。

蜜蜜看到吴邪推门进来,立马从护栏里跳出来,三两下就顺着吴邪裤脚爬到了他肩头蹲好。蹲好之后,就侧偏了小脑袋看着张起灵。

张起灵也看着它,两只异色瞳眼睛又圆又亮,里面一汪泉水像是要流出来。他伸出一根手指去挠蜜蜜下巴,先是被躲了一下,才伸着脖子由他摸。

小护士艰难地抱着大旅行袋:“吴先生?你看……咱们能走了吗?”

“行了,谢谢啊!我们自己拿就可以了。”

张起灵上前接过旅行袋单手提着,然后左手手心朝上举在吴邪肩头。蜜蜜低下脑袋看了好半天,又往吴邪脖子里缩了两下,没得到回应,才一个小跳跳到张起灵手掌上。

吴邪去刷卡结账。

张起灵掌心一只白毛小猫,单手去开车门,又去开后备箱把那大旅行袋放进去。期间那小猫就一直乖乖蹲在他手上,不动也不叫。他坐在驾驶座上等吴邪,就把蜜蜜放在腿上。吴邪一开车门,蜜蜜就赶紧从他腿上跳了过去,蹲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仰着脑袋朝吴邪喵喵只叫。

“你又怎么欺负蜜蜜了,看它又跟我告状。”

张起灵沉默。

这时胖子正好来了电话,吴邪抱着蜜蜜,就开了外音。

“天真!救命啊!那娘们儿要带胖爷我去图书馆!我真要去见马克思了!你们怎么还没动静!说好的兄弟爱呢!”

吴邪没回答,蜜蜜帮他说了:“咪喵~”



#附邪帝张爷宝贝女儿靓照一张,图我网上搜的↓#


#图片重传了,应该能看了吧#



评论 ( 44 )
热度 ( 8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