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摸鱼填词瓶邪向】盗·纪(论取名废有多随便_(:з」∠)_)

盗·纪


原曲:《菁华浮梦》


暮霭间 初擦肩 未曾见你容颜

鲁城中 七星疑冢掩盖 乱真假

渡波澜 越深涧 穿风雪 迷人眼 

天宫深 转身 泪流如雨下

一场棋 谁博弈 未知影像设局

残垣中 谁的手会握紧 谁叹息

雨林荫 窥蛇迹 红颜薄 故人形

烈焰映 戈壁 无解的话语

夜 守不尽的梦魇 执意

前尘尽碎 一叶障目 看不清人心

你 我一生的天性 纯净

回首来路 化风烟湮去

南瑶女 歌轻灵 碧潭水 摄白云

平常事 一如蜃市海楼 如昙花

玉笼壁 无价灯 绝顶悬 阴宅森

枪声起 前路 义人不同行

话 离别话 未尽话 无话

立于身后 伸不出手 亦不能触碰

留 一个人 在门外 停留

玺印无瑕 嗔痴念无涯

夜 守不尽的梦魇 执意

前尘尽碎 一叶障目 看不清人心

你 我一生的天性 纯净

回首来路 化风烟湮去

君即归来 吾天真如依

—The End— 


勉强能唱通顺,压不了韵真是逼死我了,但是词力有限我就是跪着写也只能这样子……

不知道有木有人能赏个脸唱个试试,要是木有我就留着自己哼哼玩儿

评论 ( 11 )
热度 ( 39 )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