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THE SENTINEL哨兵】关于烧饼五感之一嗅觉的日常观测报告


**国内太冷,抱紧自己,深度中毒,火速割肉

**他们都不属于我【属于彼此】

**自知干不过官方,先认输,我尽量产甜饼

**OOC以及OK?

 

 

(1)

布莱尔说得好,只借住一礼拜,结果四年过去,也没见他搬家。

 

(2)

西蒙队长立志要当个好爸爸,为了拉近跟自己宝贝儿子之间的距离,一有空就拉着儿子聊天。

“哦,宝贝,最近你们这些年轻都流行什么?职棒最近在镇上有比赛,要去看吗?”

“爹地你没话找话的技术越来越高杆了啊。职棒比赛我已经和同学约好了。”

“呵呵是吗?那好吧,好吧,那你有喜欢的衣服或者鞋子?或者帽子什么的,你知道老爸我挣得钱就指望花在你身上了。”

“嗯哼……你想花就花我不反对,但是记得给我买衣服不要买错码,ok?我不想穿一件怎么伸手都只能露出半个巴掌的夹克,谢谢。”

西蒙·工作狂·不懂时尚·爸爸疑惑:“我以为现在流行穿大码的衣服?你看你桑伯格哥哥就总是穿大号的衣服,你知道他看起来比较嬉皮。”

“……爹地,你真的是个警探?桑伯格他穿的是埃里森的衣服你不知道吗?”

 

(3)

其实也不一定要搬家,吉姆觉得只要不是睡一间卧室还是能忍受的。

然而后来娜欧米来住过几天之后,属于他一个人的卧室也没有了。

 

(4)

要知道认真搞学术的人通常都不太注意生活细节。

吉姆认命帮布莱尔那个小混蛋收拾被他搞得一团乱的客厅、厨房、浴室、书房、阳台以及自己的卧室,然后一个公主抱就把直接就在沙发上睡着连笔记都忘了放下还抱在怀里的小向导送回了他应该睡觉的地方。当然是自己的床上。

 

(5)

布莱尔·原人类学家·现警探·吉姆专属向导·桑伯格最新的笔记记录着:

“自从换上吉姆的衣服之后,他在家里嗅觉过载的情况好了很多,我觉得这是一个新的发现。也许这与哨兵的领地意识有关,带有自己味道的事物会让他觉得安全?

总之现在我可以不用担心睡觉到一半被他强行叫醒去洗澡了,搞得我以为自己已经发臭了似的。”

 

(6)

“布莱尔?我的那件灰色的夹克呢?”

“我前天穿了,昨天刚送洗,等下去警局路上顺便去取,怎么了?”

“哦,很好,那我今天穿什么?酋长,你把我所有的外套都穿一遍我无所谓,但是送洗之后能不能记得帮我拿回来?”

“好的,好的,我今天一定!全部!给你拿回来!”

“问题是,我今天穿什么去警局?光膀子吗?哦我并不想耍流氓。”

“额……那要不然我先出去给你临时买一件?”

“……等等!酋长,你现在身上穿的是什么?”

“你的风衣,怎么了吗?没有问题啊?我穿之前检查了一遍,虽然款式有点老旧但是你知道我穿什么衣服都挺帅的。”

“脱下来。”

“不要,哈哈哈哈哈哈!我帮你去买一件新的你在家里等我!”

 

(7)

西蒙看着面前这两个,原本想点的雪茄都没心情点了:“请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完美全勤探长今天居然迟到了一个小时四十分钟?”

布莱尔有些得意的扯住吉姆的外套衣领:“西蒙你看,我刚刚给吉姆挑的外套,是不是比他自己以前买的那些潮多了?哦我就知道我眼光很好的,他穿这件既现风度又不影响行动!你看在腋窝和后背这里,都有做处理,特别适合吉姆做一些大幅度的打斗动作。说真的这件外套设计得真的超级符合人体运动学,我都忍不住想去认识一下这位超棒的设计师呢!”

西蒙点点头:“外套不错,很适合吉姆,那么请桑伯格警员先去写个八百字的报告说明一下你迟到的理由,顺便去财务那里说一声,这个月的奖金扣一半。然后你就可以去认识这件衣服的设计师了。”

布莱尔顿时惊讶得瞪大了眼睛,他仰头去看自己的哨兵:“为什么?我已经把理由说明了呀?吉姆?”

哨兵虎着一张脸,一点点都不同情自己的小向导,就算用这种可怜兮兮的眼神也不行:“酋长,所以我说过,让你把衣服脱下来。”

西蒙:“你们!两个!给我!出去!快!”

 

(8)

西蒙知道自己这两个手下之间不简单。但是他已经是近视眼了,不想瞎。

 

(9)

吉姆把本应属于自己的外套一件一件挂进衣柜,布莱尔坐在床上看着他,晃动着一头长卷发。

“所以,你要把偷穿我衣服这个研究进行多久?说真的,我衣服就这么几件。”

布莱尔耸了一下肩:“可是除了你的外套,其他的衣服我都穿不了,裤子腰身太大裤腿太长,T恤太大穿在身上很不舒服,袜子?其实我们两个的袜子早就混在一起分不出来了,你没发现而已。或者你说,内裤?”

吉姆嘴角抽动一下:“酋长,你觉得我们能共穿内裤吗?我觉得这非常不妥当,我可不想在出外勤的时候看见你跑着跑着,内裤就从裤管里掉下来。”

“嘿!我可没小到那个程度好吗?你也没必要自信膨胀太过了!”

吉姆关上柜门,转身直接把小布莱尔按倒在床上:“要不要比一比?眼见为实,我的达尔文。”

 

(10)

哨兵家里的衣柜换成了一个更大的。虽然里面的外套还是只有一个码。

哦,还有,西蒙爸爸听他宝贝儿子说了,大码的衣服还是流行的,不过是在女生群体里,她们称这叫“男友衣”。


评论 ( 9 )
热度 ( 31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