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TS哨兵】领地(一)

**在官方基础上掺杂哨向同人二设,结局后的同居日常

**OOC!

**外文人名苦手且欧美文风苦手

**甜度不保证,虐了我的锅

 

(1)

布莱尔胆子不大,他本人并不耻于承认这一点,毕竟一个单纯读了将近二十多年书的人类学家,你不能要求他看到死状凄惨的尸体能像一个经验丰富的警探一样淡定。

在看过那个淹死的女尸当晚,布莱尔在自己的床上辗转了足足两个小时,最后还是放弃了,抱着自己的枕头去敲了吉姆的卧室门。

可怜的哨兵刚刚入睡就被爆炸一般的敲门声惊醒,他脑子里混沌一片,捂着自己的脑门坐起身,长长地叹了口气,最后还是打开了房门。

布莱尔走得急,连拖鞋都忘在了自己床边,光着脚站在吉姆房门外,等门一开,就赶紧往里走,把自己的枕头摆在吉姆床上,然后躺上去,捞过被子把自己完全罩住。

吉姆:“首先,进别人房间是不是要说明一下来意?”

布莱尔:“我房间空调不工作了,借住一晚。”

“你住在自己房间已经是借住了,酋长,”吉姆抬手揉额角,“不把理由说清楚我就把你直接丢出去,我是不会和人睡一张床的,你知道的。”

布莱尔从被子里伸出一根手指头:“一晚,只有一晚而已,拜托,我明早给你做中式早点好不好?”

“NO。”吉姆说着,就要把布莱尔连人带被子提起来。

知道含糊不过去了,小向导才终于把自己的脑袋从被子里探出来,盯着哨兵隐含怒气的脸,小声嘟囔着说:“……我害怕……”

吉姆挑眉,不确定地再次询问:“嗯?你什么?”

布莱尔:“我害怕!白天那个女尸的样子总是在我脑子里晃来晃去!我会做噩梦!”

“哦,小宝贝,”吉姆语气平淡地回,“所以你来找爸爸给你讲睡前故事?”

布莱尔就用手指戳在吉姆脸上,严肃地说:“你别想打娜欧米的主意!”

吉姆把他的手拍掉:“所以我不是你爹地,回自己床上去睡,给你三分钟,否则我就把你扔出去。”

布莱尔自知干不过这个哨兵,于是把被子往旁边一丢,然后八爪鱼状抱住吉姆,整个人都攀在哨兵身上,任他怎么挣都挣不开:“不要,我不要一个人睡!不让我睡这里我就不让你睡!”

吉姆的脸被布莱尔捂得太死,几乎要窒息,他又不能真的对这个小混蛋动手,最后只能认输:“好,好,我说好了!快放开!”

最后,埃里森警探的床上终于迎来第一个访客。布莱尔把自己的枕头紧挨着吉姆的放好,安心地躺上去,还很认真地给自己盖好被子。

布莱尔:“晚安,吉姆。”

“晚安,狗屎。”

“……”闭上眼不过半分钟,布莱尔突然又坐起来,抓着自己的长卷发死命揉了揉,抓狂道,“不行,吉姆,不行,完全没用,我还是睡不着,一闭上眼就是死尸、血迹、穷凶极恶的歹徒!吉姆,吉姆……”

哨兵爸爸克制又克制,才能控制自己不去掏枪,他翻身直接把小向导抱住,把他的脑袋裹在自己怀里,然后两个人一起躺在床上。

“听好,你这个小老鼠,现在数我的心跳,数到睡着,不许说话,不许动。如果你做不到,我马上把你送去停尸房进行脱敏治疗。”

因为整个脑袋都被抱住,布莱尔说话有些气闷:“我不是老……”

“SHUT UP!”

“好的,我已经睡着了,呼——”

 

【要知道豹子这种生物,屹立在食物链顶端千百万年,最不缺少的就是耐心。】

【危险总是发生在不为人知的时候。】

【龙卷风中心总是最平静。】

 

(2)

西蒙第一次把布莱尔单独叫进办公室谈话,而且要求吉姆不能听。

布朗就看见吉姆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视线不断向队长办公室的大门飘,手边一杯咖啡端起来又放下并且重复这个动作不下十遍。

布朗抹了把自己的脸,先从口袋掏出五美元交给乔尔:“伙计又是你赢。”

乔尔得意地笑了一下,从容把打赌赢来的钞票收进口袋:“要不要接着来一个?我赌先摸手。”

布朗呼出一口气,然后坚定地拒绝:“算了,你拿走必赢的选项,我可没那么傻。”

办公室里,西蒙队长扶了眼镜,表情严肃,他从抽屉里拿出一沓文件递给布莱尔:“桑伯格,你现在已经是个正式的警察了,不能总是跟着吉姆行动。虽然重案组里没有完全安全的活儿,不过这个取证难度不大,你希望你能凭自己的力量完成,怎么样?”

布莱尔翻阅了一下文件,自己也觉得并没有什么困难:“我觉得没问题,西蒙你要知道,我跟着吉姆得有——四年?五年?总之时间不短了,‘见习’这么久,当然就要‘转正’。”

“我知道,但是桑伯格,你要保证,吉姆不会插手帮你。”

布莱尔不以为意的点点头:“好的我记住了。”

但是西蒙并没有这样就放过他,而是郑重其事再次强调:“一定要记住!桑伯格!不能让吉姆插手!”

被前所未有严厉的语气吓到的布莱尔愣愣点头,然后收好文件,一脸不解地离开了办公室。

吉姆等到布莱尔出来,马上招手把人叫到自己跟前,握着布莱尔的手臂,把那杯起起落落几十次的咖啡塞到布莱尔手上:“我以为你会在西蒙面前站着睡着,酋长,毕竟有只小老鼠昨晚只睡了五个小时。喝下去。”

布莱尔很自然地举起杯子一饮而尽,到把杯子放回桌上才后知后觉:“你命令我?”

“WHEN?”

“好的,没事,什么也没发生。”

不远处的乔尔推了推布朗的手肘:“摸手。我赢了,给钱。”

布朗:“我没和你赌这个。我也赌了摸手!”

 

【旁观者清。】

 

(3)

等吉姆明白自己居然被布莱尔骗着甩开了的时候,他已经把枪栓打开了。小布莱尔这个战斗力只有二的小蠢货,除了跟在他身后,吉姆实在不知道他还能去做什么别的。别跟他说布莱尔已经有自己的配枪了,埃里森警探拿自己十多年的举枪生涯担保,他打光子弹也不一定能打中目标。

班克斯队长接到自己得力手下的电话的时候并不吃惊,他转动了一下捏在手中的高级雪茄,拒绝了埃里森警探听起来还挺合理的要求:“不。吉姆,是我要他这么做的,你自己还有别的任务不是吗?时间也不是那么多,你可以去忙自己的事。”

“……你说真的?西蒙?我……”

西蒙·班克斯非常正式地对吉姆·埃里森说明:“够了。首先,布莱尔·桑伯格是一个独立的正式的警员,他会有自己的工作内容很正常。然后,就是你,埃里森警探,你的能力是组里最出色的,要出的任务难度比桑伯格高很正常。所以结论是,你们两个分开行动也是很正常的事。OK?”

哨兵沉默了两秒,然后说:“我不能接受,队长。”

“……马上回警局,记住,你自己一个人,现在马上。”西蒙不等吉姆再多说,直接挂断电话,然后重新拨了一个号码,“你好,我是西蒙·班克斯,我预约的医生现在可以到警局一趟吗?”

布莱尔接到的任务真的再简单不过,他不知道这是西蒙苦心替他在一大堆文件中挑选出来的最容易独立完成的工作,告别那个证人之后,他抱好文件走回车上,正准备给吉姆打电话说一声,就想起西蒙告诫过他的话,扁了下嘴眨了眨眼,把移动电话放了回去。

而此时的哨兵,被他的好上司压在问询室,对面坐了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医生。那个老医生没有带老花镜,虽然他看起来已经需要那东西的帮助了,他只是翻看了西蒙准备好的吉姆的体检报告,还有一份西蒙写的关于吉姆的反常行为报告。

“吉姆·埃里森?你自己没有发现自己有什么不对么?有没有耳鸣?平时会发生幻听或者幻视么?”

“狗屎,西蒙,我觉得需要看病的人是你。”

西蒙按着吉姆的肩,把他压在椅子上不许他起身:“不,我确定是你需要,兄弟。”

老医生用眼白看了暴躁不配合的警探一眼,继续问:“你的上司西蒙·班克斯,认为你的行为在不久之前出现了偏差。”

“确切来说,很久以前就有一点,不过最近越来越严重了。”西蒙补充。

“偏差?!”吉姆不可思议地看向西蒙,“我的天,我哪里有行为偏差?”

西蒙:“桑伯格,吉姆,你对桑伯格的一切行为都很不正常。”

“我的天!哪儿?我真是不懂你在想什么,布莱尔是我的搭档!”

老医生看完那几页纸,直视他的“病人”,过了足足三分钟,才问:“我能问一下,这位‘搭档’,也就是布莱尔·桑伯格警员,他是否和埃里森警探你有除开工作搭档之外的关系呢?”

吉姆愣了一下:“什么意思?”

西蒙捂了一下脸,帮吉姆翻译:“就是问你是不是在和桑伯格谈恋爱。”

“什……什么!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呵呵你们开什么玩笑……”吉姆笑着说了两句,然后在西蒙的眼神中失音,“……到底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老医生露出和蔼的微笑:“埃里森警探,同性恋虽然不是主流,但是我是专业的,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丑事。也许有一两个知情人会让你觉得放松一些。”

吉姆还是一副状况外的表情,他拿过西蒙写的那张报告,以极快的速度看了一遍,然后提了一个问题——

“西蒙,你确定你写的这个人是我?”

西蒙队长很认真地点头。

“我的天……”吉姆指着其中一行字,“‘对布莱尔·桑伯格的控制欲太强并频繁对其使用非暴力手段下达命令’?我?”

西蒙:“没错,我发誓我写的每一个字都是绝对真实的。吉姆,你似乎哪里出了问题。”

哨兵吉姆·埃里森看着自己的上司,突然眼前一阵强光闪过,耳边同时爆发巨大的轰鸣,他的皮肤突然感受到尖锐的刺痛,鼻腔和口腔同时充满奇异难忍的味道:“不——”

 

【最了解自己的人往往不是自己。】

 

 


评论 ( 10 )
热度 ( 13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