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TS哨兵】领地(三)

(7)

吉姆·埃里森生平历经无数生死险局,但唯独这一次,他感觉到了极度的恐惧。这种恐惧的来源并不是他的内心,而是灵魂。他感觉自己沸腾的血液即将因这恐惧而溢出,不论怎么平缓呼吸也不能调整失速的心跳。

这时他们附近又响起一声枪响,布莱尔被吓得缩下了脑袋,靠在吉姆肩头,虚弱地笑了一下:“吉姆,我觉得我们不会死在这里。”

但是小布莱尔,你的心可不是这么说的。吉姆把自己向导的声线牢牢记住,然后不断在脑中重播:不会死,我不会死,我不会让布莱尔死在这里,我不会让布莱尔碰触到危险和死亡。哨兵依旧看不见具体的事物,但是他有了一种非科学的感觉。

福特车另一侧的黑豹终于按耐不住,咆哮一声,朝着子弹飞来的方向奔跑过去,留下白狼还趴在原地,哀戚地叫了一声。

西蒙赶到现场的时候,就看见吉姆一手一个歹徒,拖着死狗一样掐着人脖子站在空地上,一脸迷茫地左右观望,似乎在寻找什么。

西蒙摸了摸鼻子,然后大喊:“桑伯格!桑伯格你在哪里!”

没有人回答。

在西蒙看不见的维度空间里,黑豹踩着歹徒的身子走过来,重新回到白狼身边,低下头小心翼翼舔了舔白狼的吻部,本来就没什么精神的白狼被猫科动物粗糙的舌苔刮痛了,勉强睁开眼,再次哀叫了一声。

布莱尔稍微清醒了一点,但是沉重的疲惫感还在不停拉扯他的意识,他听见西蒙在大声叫他,想要开口回答,但是干涩无比的喉咙只允许他发出比蚊子叫大不了多少的哼声。这一声哼声太轻,几乎刚出口就消散在布莱尔嘴边的空气里,但是在某个哨兵的耳中,这哼声大如惊雷。

吉姆随手把歹徒丢在地上,直线奔向布莱尔的位置,中间本来阻挡着一辆车,都被瞎眼哨兵无视了,一个跨步直接跳跃翻了过去。他终于在车那边的树丛里找到了陷入昏迷的向导。吉姆自己的心跳还没有完全恢复,就听见从布莱尔单薄的胸腔中传来的不正常的心跳声。他几乎是颤抖着手,抚摸了一下布莱尔的胸膛,然后低下头,把自己的侧脸紧贴在布莱尔左胸的位置。

“布莱尔,不要……求你……”

 

【反复失去是痛中之痛。】

 

(8)

队长为了将傻逼警探从可怜的布莱尔身边拉走费尽心力,他不得不花费全身的力气才能把疯狗一样的埃里森警探控制在手术室外。鬼知道为什么只是给布莱尔的手臂做个取弹手术,吉姆却是一副怕布莱尔会死在手术台上的样子。

班克斯队长声嘶力竭:“傻叉!给我坐好!桑伯格就做个指甲盖大的手术!你发什么疯!扣你工资扣你假期!”

但是此时处于非正常态的哨兵并不能听见,他还不知道自己本来就微薄的薪水就快被克扣殆尽,满心满眼就是要找回自己的向导。

我的,我的,我的向导,我的布莱尔,你们要把他抢到哪里去!

最后还是医生忍无可忍,赏了这神经病一针镇静剂,虽然效用远低于常人水平,但是再加上警队长的一记手刀,总算让吉姆消停了。

目前,除了手术中的布莱尔以及吉姆本人,谁也不知道之前心跳过速的事。西蒙虽然知道吉姆有时会过载,但是他一向恢复得快,也没放在心上。所以除了当事人,没人看见这一医院走廊的角落里蹲着两只野生动物。

毛色鲜亮了一个度的黑豹抬着一只前爪搭在旁边白狼的背上,对着亮着红灯的手术室盯一会儿,又扭头低下去轻轻咬一下白狼耷拉着的耳朵。两只动物存在众人的眼皮子底下,却没有一个人看得见,黑豹用尾巴缠着白狼的尾巴,没有一点点去到自己主人身边的想法。

布莱尔的运气总是不错,他伤势不重,就是拖得时间长了点,血流得有点多,整个手术下来不过一个多小时,主刀医生告诉等在外面的警队长,这孩子会在一个小时后醒来。

西蒙看了一眼脸色苍白的布莱尔,向医生道谢,跟着护士把布莱尔送回普通病房。

在一片迷雾中,布莱尔听到了一些很嘈杂的声音,他一开始以为自己在做梦,但是杂音越来越大,渐渐的,布莱尔被吵得脑子发胀,他想要大叫,使自己从荒诞烦人的梦境中醒过来,但是他叫不出来。

“哦天,这姑娘真是太随便了,怎么这么小年纪就敢嗑药!”——该死的毒贩不讲人道!

“对不起虽然你很不错,但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能不能不要在我脑子里甩人!

“主任那个老秃头,活该他老婆给他戴绿帽子。”——背后说人家坏话很不礼貌!

“可怜的桑伯格,第一次独自出勤就遇上这种事,也许我不该让他一个人。但是其实是因为他并不适合当一个警察。”——西蒙?等等,这是西蒙在说话?

但不容他多想,越来越多的声音开始往他的小脑袋里塞,充斥着或是悲伤或是愤怒或是恐惧,鲜少有正面情绪。

麻醉并没有完全失效,布莱尔还被迫处于醒不过来的状态,他渐渐感到痛苦和绝望,混杂不堪的情绪犹如黏稠的淤泥阻塞住他的大脑,让他无法思考。

吉姆,吉姆你在哪里……

布莱尔不知道自己正在无意识地呼唤他的同伴的名字。

而与他相距了两个楼层的哨兵这时突然睁开了眼,不复之前发疯的状态,吉姆现在看起来冷静极了,他提上自己的外套,稳步离开等候室,在楼梯口遇到倒咖啡回来的西蒙。

西蒙:“吉姆?你好了?你要去哪儿?”

吉姆极快回答:“布莱尔叫我。”

西蒙:“……好的,你去吧,但是记得不要再发疯。”他话还只刚说完,吉姆的衣角就消失在了楼梯间。

死鸭子嘴硬,西蒙队长觉得他现在不需要去纠结手下的恋情,而是要考虑一下要他的手下控制自己无时无刻不在爆发的控制欲。

 

【把你的声线刻录成独属于我一个人白噪音。】

 

(9)

这世界上并不是只有一个哨兵,哨兵的存在是有历史的,因卡其临死前说让布莱尔继承他的祭司之位,也不知是什么深意。

中国古言“不语怪力乱神”,布莱尔习惯给他发现的任何现象都冠上科学的解释,但是一旦牵扯到哨兵,已知的科学就总是不够用。

因卡其说,吉姆·埃里森成为了小瀑布镇的哨兵,而布莱尔则是小瀑布镇的祭司,但是一块区域中的哨兵和祭司到底有什么联系?又或者,为什么布莱尔会有一只白狼?

总之,吉姆现在已经一拳打烂了布莱尔病房的门锁,极其镇定地走了进去,然后将陷于梦魇中的小向导扶起来,轻轻摇了摇。

“酋长?酋长,醒醒。”

布莱尔满头大汗,无声张嘴说着什么。

吉姆就用双手捧住布莱尔的脸颊,将自己的额头与之相贴。

醒过来,布莱尔。吉姆没有用声带说话,而是在脑中不停默念这一句。醒过来,看着我,只看我,只听我,只感受我。

布莱尔的眼皮抖动了一下,纤长的睫毛微微震动,然后睁开了眼睛。他看见搭档近在咫尺的大脸,第一句话就是——

“我听见你的声音了,吉姆。”

吉姆还是抱着布莱尔的脑袋没松手,他抖着脸皮笑了:“是的,我在叫你,而你听见了。说说看你听见我说了什么?”

“说……说让我只听你的话。不是我说,吉姆,这一点都不人权。”

哨兵还是笑,他赞同地点头,带着点自己都不知道的敷衍说:“是的,酋长,你说得对,我这个人比较古板。但是我现在告诉你,其实我刚才没有说过话。”

布莱尔惊讶地偏了偏头:“什么?可是我明明听见了!你一直喋喋不休说着什么,我还是第一次发现你这么啰嗦呢!你一直叫我睁眼看你,我好像在做什么噩梦,我总是容易做噩梦的,我以为你已经很习惯了?”

天才人类学家说完,看着搭档一点都不似开玩笑的脸,思考起来。这是个新发现,吉姆以前通过哨兵的能力救过他,起死回生,多么不可思议,这也许是起死回生之后的副作用。也许是因为那个不知作用的融合,让他也有了什么能力?

 

【有因必有果。】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