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搭档太小只不知该如何对待才好(4)

  前文→(1) (2) (3)


(4)

参考了网上的攻略,对他说了“今晚的月色很美”,没有反应。

然后趁他抢我肉包的时候,直接说我是因为喜欢他才不跟他斤斤计较的,他回答说他也很喜欢我。

是不是哪里不对?

№85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不是说不是喜欢的吗??为什么突然就重磅出击直接告白了……

 

№86 ☆☆☆= =留言☆☆☆ 

 

对不起我是个直男,帮不上你的忙。

如果不介意的话,提供一点我追女朋友的攻略,楼主要吗?

 

№87 ☆☆☆= =留言☆☆☆ 

 

夏目漱石都出动了楼主real用心!

感觉楼主说的喜欢和小太阳的喜欢并不是一个概念,楼主你这表白打了水漂吧……

 

№88 ☆☆☆= =留言☆☆☆ 

 

等等!我说,王子殿你真是随便啊!在更衣室当着全队的面就那么说出来真的大丈夫??

阿忠的水都喷在我T恤上了啊!

还有啊,小太阳他其实听懂了的。

事后去厕所洗脸冷静被我撞到了。

 

№89 ☆☆☆犬系苦手留言☆☆☆ 

 

GOOOOOOOOOD!

楼主看来是一发成功了!

恭喜!

 

№90 ☆☆☆= =留言☆☆☆ 

 

然并卵?看楼主这描述,小太阳应该是没有答应啊_(:з)∠)_

 

№91 ☆☆☆= =留言☆☆☆ 

 

来电话了!

№92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透过屏幕闻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呵呵。

 

№93 ☆☆☆= =留言☆☆☆ 

 

……我就问问我们论坛到底有多少内部消化的?男高运动难道基佬和直男的比例是1比1吗?

№94 ☆☆☆= =留言☆☆☆ 

 

LS太乐观了吧?

据我所知,隔壁公路车还有为了比赛把妹子飞了的。

全身心投入训练和比赛的话,内部消化可行性更大好么?找个妹子不是你飞她就是她飞你,能在一起也是真爱。

№95 ☆☆☆= =留言☆☆☆ 

 

↑说得极有道理!

№96 ☆☆☆= =留言☆☆☆ 

 

一天到晚看到的都是男人的肉体,除非更直,否则变弯只是时间问题。

顺便小王子哦,你一个电话接了多久了,到底有没有结果啊?

№97 ☆☆☆美型(◡ᴗ◡✿)留言☆☆☆ 

 

…………………………

我天,竟然才知道这个帖子!

我是近距离目击者啊!各位!有猛料爆!

№98 ☆☆☆村人B留言☆☆☆ 

 

天啦撸真有这个帖子!月酱没有骗人哒!

同有猛料爆!

小太阳今天放学找了我谈心啊!说了好多好料啊!

№99 ☆☆☆唯月酱和美食不可辜负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 ☆☆☆= =留言☆☆☆ 

 

百楼整!我抢了!

说说说!我已经把汽水准备好了!

№101 ☆☆☆= =留言☆☆☆ 

 

OK!

是这样的,因为今天K君,哦也就是楼主,在部活更衣室里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导致主将把他们两个都赶去坐板凳了。

然后两个人坐的位置相距很远。他们以前都是肩靠着肩手臂贴着手臂坐的!(我也不懂他们整天要吵架但是还总是黏在一起是为了什么……)

然后水壶用混了……说真的他们两个的水壶总是用混也是醉人[手动拜拜]……然后小太阳就刷得一下站起来,跑去跟副队请了假,回教室温书去了。

从我跟前跑过去的,看得清清楚楚,耳朵红了。

[手动拜拜]

№102 ☆☆☆村人B留言☆☆☆ 

 

我来说!

今天结束之后,小太阳把我从月酱身边拉开,然后我和他单独去后庭说话,他问我他该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怎么办,我又不是王子大人的告白对象!我就跟他说,你要好好想想,毕竟是队友什么的,就算拒绝也要好好说。【毕竟王子大人不会听平民的话嘛~】

然后小太阳就说了如下话,句句属实字字还原哦!

“我一开始认识K的时候,觉得他很凶又很厉害,本来是把他当对手的,加入队里的时候还想着要在比赛里把他打得落花流水来着。但是没想到他也是这个队的。那个时候跟你们打3对3,他说那句话我超级感动的!觉得K其实也不是凶,只是表达不对啦。”

然后我就知道,小太阳这根本就是没打算拒绝吧!并不是要我出主意怎么婉拒,而是要我出主意怎么答应啊!

№103 ☆☆☆唯月酱和美食不可辜负留言☆☆☆ 

 

以后我们还是可以一起打排球,是什么意思?

我已经没希望了吗?

№104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然后我当然就马上说,你直接就说你们以后可以在一起就行啦!

深藏功与名!(*^__^*) 

№105 ☆☆☆唯月酱和美食不可辜负留言☆☆☆ 

 

…………等等(⊙﹏⊙)b

为什么感觉……小太阳心目中的在一起就是“一起打排球”?

№106 ☆☆☆= =留言☆☆☆ 

 

排球儿童啊哈哈哈哈哈哈!

№107 ☆☆☆= =留言☆☆☆ 

 

别笑!严肃一点!

楼主你还好吗??还活着吗??快点看到美食酱的发言啊!

№108 ☆☆☆= =留言☆☆☆ 

 

楼主不要吐魂了!!

快看到你楼下那句话啊!!

№109 ☆☆☆= =留言☆☆☆ 

 

但是小太阳最后对我说,两个男的怎么能在一起呢?能一起打排球就可以了。

№110 ☆☆☆唯月酱和美食不可辜负留言☆☆☆ 

 

……………………美食酱你……

№111 ☆☆☆= =留言☆☆☆ 

 

有毒,已死。

№112 ☆☆☆= =留言☆☆☆ 

 

天啊!BE了吗???

虽然我是个直男,但是看到一个内心充满爱的同胞失恋还是很遗憾啊!

№113 ☆☆☆= =留言☆☆☆ 

 

各位!先不要绝望!

不要忘了楼主以前一个人也痴汉了那么长时间,相信他不是一个会轻言放弃的人!

我大男高运动不会有BE!

我们的宗旨是!

№114 ☆☆☆= =留言☆☆☆ 

 

№115 ☆☆☆= =留言☆☆☆ 

 

№116 ☆☆☆= =留言☆☆☆ 

 

№117 ☆☆☆= =留言☆☆☆ 

 

№118 ☆☆☆= =留言☆☆☆ 

 

№119 ☆☆☆= =留言☆☆☆ 

 

好的,大家的好意我会帮带到王子殿那里的,王子殿现在给我打电话来了,我根本不想接。

毕竟我可没有被人甩的经验,不知道说什么安慰他。

№120 ☆☆☆犬系苦手留言☆☆☆ 

 

[蜡烛]来自恩爱达人犬系大的恶意[蜡烛]

№121 ☆☆☆= =留言☆☆☆ 

 


#那个为了比赛把妹子飞了的实例出自《飙速宅男》的待宫妈妈= =人是个好人,就是太拼……#

#纵观男子高中运动类番——嗯,CP真是多呢→_→#

评论 ( 13 )
热度 ( 103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