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锤基】中庭所不知道的秘密(上)

**看完《奇异博士》的彩蛋就不能控制我自己了,都是麒麟臂的错

**他们不属于我,只有OOC属于我

**不要深究,都是瞎扯淡

**含生子元素,注意避雷

**ok????

 

(上)

复仇者联盟之前最违反科学的就是托尔,现在加了一个,斯特兰奇博士。

斯特兰奇博士有一个藏有无尽知识的书库,且这些知识都是与现代科学大相径庭的,比如他看到了雷神,第一个问题就是——“殿下您弟弟呢?”

复仇者以为博士是因为当年的纽约之战而对邪神印象深刻,殊不知他下一句话的效果,比起米奥尔尼尔所敲响的惊雷还要巨大。

博士好奇地问:“噢,我无意冒犯,只不过是想要看看这位能够生孩子的男人,额……男神?”

史塔克总裁嬉笑一声,把胳膊肘搭在队长肩头,用以掩饰自己一瞬间的脚步不稳:“博士你的笑话真的很冷,我想应该让星期五给你多找一点幽默类的书籍……”

“我没有开玩笑啊?”博士还挺无辜,“我是认真的,真心想要知道。”

现场一片死寂。

托尔说:“洛基不愿意过来,我让他待在别处。”

事后总裁向博士追问,博士的表情很深沉。

“我知道那一年的纽约大战,毕竟死伤无数,每个电视台都在报道,仿佛不报道一下就不是纽约人。邪神洛基,你们这么称呼他?我后来在先师的手记中看到过关于她的记载。”

“HER?”

“没错。在先师的记载中,邪神是由她的母亲劳非诞生下来的,之后被阿萨神族众神之父奥丁收养。”

“没有任何毛病,除了关键人物的性别。”托尼瞪圆了眼,“劳非和洛基都是男性,显而易见,我认为?为什么古一法师会这样记载?”

斯特兰奇不可置否,继续说:“接下来才是重点。洛基继承了她母亲的体质,在成年后为她的养兄生下一个孩子,由于是混血,所以那孩子拥有异种形态,可以变成八足神驹,速度比光还快。”

“哇欧,厉害了我们的雷神。”

“因此邪神洛基在阿萨神族里的地位很微妙,虽然没有正式宣布,不过都将他视为奥丁家的的养子和长媳。”

“童养媳。OKOK,这一切都很完美。”托尼木着脸拍了拍手,“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刚才你问托尔那个笑话一样的问题后,他没有反驳?”

“我过目不忘——是的。”

托尼闭上了嘴,摸了摸下巴:“所以古一法师才是那个真相帝。”

“鉴于先师的视界远超常人。”

 

史塔克总裁学不会守口如瓶,他和博士的一番交流得出的结论很快是传遍了整个复仇者联盟,隔壁的神盾局,以及隔壁的隔壁的X战警。

史蒂夫队长首先发表意见:“那么也就是说,福斯特小姐是托尔的情人,在他在自己老家有了妻子的前提下。”

娜塔莎敬佩道:“队长重点全对。”

旺达吃着小蛋糕,突然插嘴:“那我能不能猜测,纽约之战最根本的原因是,雷神劈腿?”

所有人都自以为悟了。

等到托尔到来,众人,尤其是几位女士,将他团团围住。

娜塔莎:“我认为托尔你现在急需学习一下人类的婚姻法,尤其是美国婚姻法。你知道重婚罪是要被判刑的吗?”

托尔一头雾水:“什、什么意思?”

史蒂夫一脸不赞同:“托尔,你应当做一个真正的男人,而不是逃避,或者做、做这种不好的事。”

旺达补充:“即使不构成重婚罪,也会遭到道德层面的谴责。”

托尼:“嗯哼。”

这时候玻璃观景墙突然破碎,蜘蛛侠抱着一个不太受欢迎的危险人物荡了进来。

“嘿!睡衣宝宝!我想你没有钱能赔给我!”

雇佣兵淡定回答:“我有钱。”

总裁怒吼:“你去死!”

“可惜我死不了。”韦德像是回了自己家,自顾自取了一杯伏特加,走到雷神身边,用过来人的语气说,“嘿,老兄,听说你搞大了自己弟弟的肚子。”

托尔直觉性感到不适,但他对中庭人常用的潜台词不甚了解,只能犹豫地点头,实话实说:“是这样没错,但是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关注的不是这件事。”

韦德:“是的,你说得对,我们应该做类似于拯救世界拯救宇宙的大事,而不是把目光集中于雷神是不是婚内出轨并差点导致地球毁灭。”

说完,死侍藏在面具下的脸露出了一个十分真诚的微笑,可惜的是没人能够看见。

 

“我弟弟是个魔法师,他从小就对这个感兴趣,他是个天才。”雷神微微扬起了下巴,“我母亲这样夸奖他。”

托尼:“我也是天才。”

斯特兰奇:“我可以认为自己也是吗?”

美国队长坐在雷神旁边,只是笑着,没有说话。

“他和所有的阿萨神族都不一样,他娇小而且柔软,还总能说出流着蜜糖一般的话语,笑声可以引来蝴蝶和飞鸟。”

娜塔莎:“我的天啊!吟游诗人托尔。”

“我弟弟比我小了几百岁。他刚到我家时,只有这么大。”托尔伸出一只手掌,“我把他捧在手心里,他就睁开了眼睛,亮橙色的,比我喝过的任何果酒的色泽都要美丽。”

班纳打断他:“洛基的虹膜颜色似乎是绿色,我记得很清楚。”和他变身过后的肤色很接近。

“是的,他让你们看到的颜色是碧绿色。但是他霜巨人的样子,是亮橙色的,比你们中庭的太阳还要耀眼。”

韦德捂住眼睛:“是的是的,说的没错,我都快要被亮瞎了。”

雷神没有受到影响:“洛基很小,我不敢和他玩耍,我和四武神打闹,到处奔跑,但是我不敢带他去。如果洛基受了什么伤,即使只有小指甲盖那么大一个伤,我母亲也会非常生气,然后关我禁闭。但是洛基会在我们出门的时候看着我,用他那双大眼睛,仰着头,一边叫我的名字一边拉着我的披风。”

托尼了然地点头:“懂的懂的,这是他对付你的大招了,对吧?”

托尔有些苦恼地微微皱起眉头,思绪也随着他自己的叙述穿越过了千年时光,回到了那个时候:“我能够怎么办呢?我弟弟太可爱了,简直让人心碎。”

 “让人心碎。”彼得重复了一遍。

“我只能带着他。他还没有学会飞行魔法的咒语,所以我抱着他,拿着米奥尔尼尔飞行,他很兴奋,又有一点点害怕,不过这些都没有表现在他脸上。”

“Excuse me?他没有表现在脸上,你又是怎么知道的?”斯特兰奇问。

托尔斩钉截铁道:“因为他是我弟弟,我就是知道。”

斯特兰奇:“很好,继续。”

托尔这时却叹了口气:“那之后,他就缠着母亲学习了飞行魔法。”

韦德也哀叹:“这可真是够遗憾的。”

托尔重新打起了精神,恢复了兴致勃勃:“我把披风垫在树枝上,然后把洛基放在上面,这样他就可以看得很远,即使我们跑得有些远了,他也能够看见,就不会因为独自一人而感到害怕。”

娜塔莎总结:“大概托尔眼中的洛基,和我们眼中的洛基是不一样的。”

托尼:“我想,那个‘大概’也是不需要的。但实际上,托尔你跑题了。我们讨论的内容不是洛基有多可爱有多么吸引你,而是你和他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


#本来应该一发完的,但是断断续续总是被打断,只能明天继续了_(:з」∠)_#

评论 ( 8 )
热度 ( 22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